猪的“思想”,虎的“胆气”

作者: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5-07-24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关资料:中国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加少将朱成虎,7月14日对媒体表示,在将来发生有关台湾的冲突中,如果美国介入,中共将发动核武战争,准备让西安以东的所有城市被摧毁,而美国必须准备好数以百计的城市被夷为平地。

朱成虎将军,写这篇文章时,我先准备用“猪的智力,虎的胆气”为文题,但后来一想,用“猪的智力”有贬低之意,用之不恭。共产党都喜欢用“思想”一词,因为 “思想”是具有体系的东西,是高层次的。如“毛泽东思想”,所以我就将文题改了一下,变成了现在的“猪的思想,虎的胆气”。尽量尊重于你。

也许你认为这“猪的思想”,还不恰当,还有贬损之意,那我有我做人的原则,不能再抬高你了。虽说你身为将军,而我只是一介百姓,但我有我的“思想”,不,应该是“头脑”,有自己判断事物的“眼力”。

你的核武高论可能是站在× × 的高度说这番话,是高瞻远瞩的,但我的确不敢恭维,我们普通百性有普通百姓的活法。人们常说,蝼蚁惜命。何况是人?生命可贵,人身难得,我们是绝不希望自己,自己的亲人朋友死于核武器的重创之下的。也许你认为我这话缺乏觉悟,没有理解你的“心情”,但你问问其它的老百姓,也许他们和我的想法也差不了多少。中国人没有什么人权,我也不奢谈人权,但生存权还是要力争的,任何人都没有权力剥夺我的生存权!

回到几十年前,你这话在六七十年代的确能起到作用,且有很大的号召力和鼓动性,因为那时为了党的利益,人们会毫不犹豫地牺牲自己。因为那时人们听党的话,对党的一切都相信。党即国家,党即人民,党即一切。所以那时党需要什么时人民会奋不顾身。但现在时代变了,人们不相信共产党了。共产党在人们心中已成为特权阶级,认为共产党一切都是假的,只有谎言是真的。所以当共产党要拿出核武器和老美拼命时,人民是不能答应的。几亿人民是不愿用血肉领教核爆炸后冲击波的疯狂,光幅射的残忍的;不愿为了党的最高利益去牺牲自己和亲人们的生命的。

再说当你拿出核武器时,你和你的特权阶层可以躲进防空洞里,保全生命,而老百姓呢,只能在核爆炸中将生命化为乌有,他们能答应吗?不能,绝对不能!

所以我觉得你的“思想”真的不高,真的只有“猪的智力”,你这样的说,不仅“美帝国主义”们声讨你,国内的老百姓也会反对你,臭骂你,国际正义之声也会遣责你。你可真是猪八戒照镜子,两头不是人。

但说你有虎的胆气,窃以为太高抬你了。不仅你没有这样的胆气,就是能按动核武器按钮的中共最高领导人,一个也不具有这样的胆气。他们敢吗?他们敢犯天下之大不韪发射核武吗?也许当年的毛泽东有这样的狂胆,因为他无法无天!

就我猜测,你这样放胆,也只是作了中共的一个传声筒。说出了他们心里想说,却不敢说,也不能说的话。不过如果中共高层不同意,你也不敢任意“说话”。说得不客气一点,你只不过是中共的一个传声筒。

其实中共高层要你放出这样的音,就是想吓唬吓唬台湾人,至于“美帝国主义”,那是敢怒不敢言,敢言也不敢做的。中共虽说自认为强大起来,但也从来不敢挑战美国,因为美国才是真正的虎,中共只能是一只狼。不过中共欺压本国人民还是自我感觉不错的。必竟台湾只有那么点大,但真正的想对台湾动武,我量他中共没有这个胆。因为狼在虎面前永远也不能“虎”起来。

朱将军,再次提醒一下,你的这番话只能代表中共,不能代表广大中国人民。中国人民是不会为了党的利益作出这样巨大牺牲的。

还有一点要说明的,虽说朱将军有较之先进的雷达和望远镜,但你却看不到神,不知道神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人类管理着人类。常言道人命关天。即使你真的能有按动核武器按钮的胆气,但神是不同意的。当你动手的一瞬间,神会真的把你当猪收拾了。因为神因中共的邪恶已把中共的顽固分子早不当人了!君不见而今九评出世退党退团如潮?而今已有300多万人退出中共。且天灭中共,只在覆手之间,何况是一个小小的个人呢?神可不认你是什么将军元帅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