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党退团声明精选(7/25)

发表:2005-07-26 1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退团退队声明

我们5名中国公民都在不同的工作单位,有的是工人、农民、学生,在社会上都曾加入过党团队等组织,通过看《九评共产党》和在社会的现实生活当中,确实使我们看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共产党贪污受贿,无恶不作,把社会搞的乱七八糟,整个社会已经到了危险的境地。 为此,我们从即日起,退出中共一切组织,不再与其为伍,抹去印记,彻底与其决裂,选择美好未来。

大陆公民:张洪媛、王华贵、王善英、孙海涛、林肯、刘登科
山东招远市
2005-07-25 21: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11718


退党退团退队声明

我是一个当兵多年,后转业到地方的公职人员。从上小学就开始受邪灵的教育,什么“伟大、光荣、正确”,一直到成为它组织的一分子。可是从文革到六四再到迫害法轮功,我目睹了这一切,现在又工人失业,许多人吃饭都成问题,更谈不上小康了。可是共党却整天吹牛,国民经济增长多少多少,一派胡言。通过看《九评》,使我进一步认清了共党邪恶的本质,它至始至终都是以谎言欺骗愚弄人民,而它的官们却上千万的贪污腐败,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邪恶组织。今天我严正声明退队、退团、退党,退出和共党一切有联系的组织,与之划清界限,脱离一切关系,刮去邪党所授的印记,堂堂正正做一个有良心的中国人。

文峰
山东莱阳
2005-07-25 21: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11791


退出共产党

我是一位元企业单位的工会主席现已退休.过去受共产党邪灵的党宣传毒害很深.自从看了《九评》认清了共产党假恶暴邪灵本质后,在此,我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它附属组织和共产党誓言全部作废.抹去邪灵的印记.

退党人:蓝天 
湖北
2005-07-25 21: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11720


退党声明

我严正声明退出邪教共产党,为避免迫害,特用我母亲的姓氏和自己小名的第一个组成“王乔”作为我退党的名字。

我六六年大学毕业,因从小受共产邪党洗脑,因此曾对共产邪党充满希望,也受到过重用,曾担任两届县长和十年地区某重要局的局长。近几年我越来越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完全是一个与人民为敌的流氓黑社会集团,“六四”镇压和对法轮功的迫害都是邪恶本质的必然表现。为此,我在此严正声明退出这个邪党,与其断绝一切关系,回到善良和正义上来,并对自己跟着共产恶党干过的坏事表示深深的忏悔。

王乔
2005-07-25 23: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12068


坚决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

我已经完全认清了中共的丑恶嘴脸。虽然本人已移居海外多年,与中共早已没有任何瓜葛,但我觉得有必要在此声明坚决退出自己早年糊里糊涂加入的中共的邪党组织,退出中共的邪党的一切后备组织,并声明曾所写、所说的一切靠近中共的邪党组织的言行统统作废。

阿玲
新加坡
2005-07-25 12: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10920


退党退团退队声明

唐代诗人李白曾有过“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名句,通过看了《九评共产党》,终于明白诗句的真意了,也由此彻底认清了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本质,看透了它的丑恶面目。在此严正声明:我们32人退出恶党中国共产党和它的一切邪恶组织共青团、少先队,与之邪恶组织彻底决裂,抹去邪恶的兽的印记,迎接美好的未来!

赵霞、丽霞、秋滨 等32人
中国大陆
2005-07-25 20: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11625


声明

我是一名下岗多年的职工,非常艰辛的度日,生活境况越来越贫寒,可是电视、新闻中,还在天天大力宣传经济发展了,整天都是百分之七八的增长,...... 我再也不上共产党的当了,见了中央电视的那一套就恶心,对中共彻底失去了信心。一天,听别人聊天说共产党要被上天灭亡,退出党才能保住性命,真是苍天有眼啊,老天都不容共产党。中国人都在退党自保,我初中一年级时加入过共产党的团员组织,现在虽然早已不是了,也要声明退出邪恶组织,委讬好人帮忙退出,我不会说话。要能发表就给发表,谢谢!

王庆
山东
2005-07-25 11:1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10793


退团声明

我自愿退出中共青年团!信仰并追随自由与民主,以驱除共产邪教,恢复中华为己任。不愿再为邪恶去当炮灰和挡子弹。

demo_freerepublic
中国大陆
2005-07-25 07: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10523


严正声明

我们曾在无知下加入过共青团和少先队,那时侯受中共谎言的欺骗,对其党充满了幻想,经过历次的政治运动,使我们看到了共产邪党的邪恶本质,靠谎言起家,为了自己的政权,杀害了众多无辜的百姓,这个恶党再也无法掩饰自己的罪行,人们都在逐渐的清醒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为此,我们严正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以及共产恶党的所有组织,与其一刀两断!

梁霄、马怡欣、刘二磊 等34人
中国大陆
2005-07-25 08: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10585


声明

自从我们看了《九评》后,顿时觉得头脑清醒,神清气爽换了个人似的,彻底认清了这个党,看透了它的邪恶本质,痛快!今天我们联名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员、团员、党员及其相关组织,曾经写过的入党、入团、入队申请书和积极分子等全部作废。同时我们希望所有的中国人快快觉醒,认清这个腐败的党、邪恶的党,快快退出,决不与邪恶为伍,中国有句名言叫:“近君子,远小人,避恶人”。退出恶党的相关组织,也就远离了邪恶,同时也就拥有了美好未来。

牛传发、牛传生、王维山 等 10人
黑龙江省
2005-07-25 05: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10466


声明

我曾稀里糊涂的加入了共产党,其腐败、专制、暴力、无能,使我对这个社会失去了信心,特别是近期对学生的镇压,对法轮功的迫害,让我下决心彻底脱离共产邪灵的控制。我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的邪恶组织和其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

陈阵、欠欠
2005-07-25 09: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10624


退团退队声明

中共建政以来,疯狂镇压人民,特别是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简直邪恶至极。中共邪党,鼓吹“无神论”、“唯物论”,毒害了无数世人。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恶党最终必然彻底灭亡。我们虽然没入过恶党,但加入过共青团、少先队,为了彻底脱离中共恶党,抹去邪恶的印记,我们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下属的共青团、少先队。

阿丹、伟莲、玉芝、老高、汤老二
北京
2005-07-25 10: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10737


退团(队)声明

中国共产党在历史上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在历史的今天,它不思悔改,仍然在欺骗人民、制造谣言与恐怖,使世人深受毒害。其险恶用心是为了毁掉世人的未来。读了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之后,对中共这个附体邪灵的认识更加清楚。因此,特别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等一切共产邪灵附属组织,坚决与这个为害人间的邪灵断绝一切关系,抹除兽记。

丽婷
2005-07-25 10: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10734


退党,退团,退队声明

在这经历了无数次的土改、反右、大跃进、吃大锅饭、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学生事件,到迫害法轮功等一系列的残酷斗争、无情打击、永无止境政治运动中,有多少人被害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又有多少人因受不了这样的折磨,走投无路,而选择了自杀身亡。看过《九评》后,心中豁然开朗,并有说不出的愉快感,从内心深处认识到该党才是人类中最恶毒的无耻邪教。它们的斗争哲学一开始就向人们强行灌输无神论,到处拆庙砸神,由于不信神,它们可以为所欲为。难怪恶党邪灵附体的蛤蟆精托生的江泽民毫无理智的迫害善良的法轮功群众。这个西来幽灵,在中国专制统治的几十年里,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是:饥饿、战争、死亡等数不尽的灾祸。时至今日,中国百姓仍有很多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在中共党内众所周知的独裁专政、一言堂、及腐败现状,早已暴露其邪恶本质,尤其是中共对法轮功毫无人性的残酷迫害,更使我深感绝望,为此,我严正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恶组织,抹去兽印,珍惜生命。

丁火炎、老潘、郭俊士 等10人
中国大陆
2005-07-25 10: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10772


三退声明

最近看了《九评共产党》和大纪元社论,重新真正认识了共产党邪恶的真面目,它们不信天、不信神,谤神谤佛,一开始就叫人与天斗与地斗,战天斗地。口口声声说 “为人民服务”,可是它们毒害百姓,几年一次运动,什么“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搞得人民惊恐不安。1989年六四的时候,学生爱国热情高涨,非常令人感动,爱国学生反贪污、反腐败,进行绝食,却被当权者用坦克、军车上架着机枪对善良的学生下了毒手,过后当权者却厚颜无耻地说它们没有打死一个人。现在它们又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残酷的迫害,手段极其恶毒,惨无人道,它们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现在,神就要清算共产党这个恶魔了,凡是在共产党的血旗下宣誓的人无论大小,只要加入邪恶的组织党、团、队都要受到株连。为了生命的永远,为了美好的未来,我们六人郑重声明退出邪恶的共产党的一切组织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为自己抹去邪恶的兽的印记!

小苹、林智、林明、小楠、姜五贵、利利
中国大陆
2005-07-25 20: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11628


退党声明

通过对《九评》及相关文章的阅读与深刻反思,本地区又有一部分原党员在深刻地认清了共产恶党的邪教本质后,坚决地声明要退出恶党,同时对大纪元发表了《九评》而让读者拨开迷雾、明辨是非而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万路,奎志,赵功海,赵功国,赵功才,德彬,刘玉富,吴新,吴老伍,刘少平,平安,小健,老三,连富,玉林,小军,小泉,淑苹。
2005-07-25 22: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11864


退团退队声明

看过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深入地揭露分析批评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使我认真反思了这些年走过的所谓“为人类理想而奋斗”的道路,看清了共产党一贯自称的“伟、光、正”的历史及“假、恶、斗”的邪恶本质,决心与其决裂。以前虽然事实上退出,但从未从思想认识清算。今天重新认识,正式声明退出少先队、团组织,抹去兽记,永保平安。

新宇粒
山东招远市
2005-07-25 21: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11728(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