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学生被迫害精神失常 紫光员工被囚山东监狱

发表:2005-07-29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华大学化工系97级学生柳志梅,2001年被非法判刑12年,被迫害致精神失常,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山东女子监狱。清华紫光员工吴相万2004年5月被非法判刑8年,目前在山东监狱遭迫害。

一、清华学生柳志梅被迫害精神失常

柳志梅,女,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97级学生,家在山东莱阳农村。99年7月以后,和许多的清华学生中的大法学员一样被休学,被施加种种压力,要求写悔过书、所谓的揭批材料,否则就退学。她顶住了学校和家里的压力,坚持自己的信仰,一直没有被复学。因坚修大法,2001年3月被清华大学开除学籍。

柳志梅为了生计,就在家乡的一个游戏厅打工维持生活。2000年初,柳志梅回到北京,10月26日在天安门广场上被抓,劫持往北京郊区的延庆看守所非法关押。当时的车上有40人,恶警强迫每人交30元钱“路费”,柳志梅拒绝交所谓的“路费”,遭到恶警毒打。在看守所绝食七天之后,被无条件释放。

2001年5月在在海淀区租住的房屋内被绑架,其间辗转被劫持到几个看守所,后关押于北京市公安局七处看守所,受到酷刑折磨,头被打变形,胸部被打坏,多个指甲被摧残脱落。2002年11月份被海淀区伪法院非法判刑12年,转至山东女子监狱(济南)继续迫害。长期不配合所谓“转化”,最后被邪恶人员以“复学”诱骗,在压力与欺骗下违心“转化”,清华大学去人“验收”,不同意复学。柳志梅被折磨得精神失常,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山东女监。

柳志梅母亲在农村,听说女儿被判刑12年,也发了疯。由于家庭贫困,至今家人没有去看过柳志梅。柳志梅的遭遇惨绝人寰,令人发指!希望知情者能提供更多详情,希望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帮助她、营救她!

二、清华紫光员工吴相万被非法判重刑

吴相万,男,37岁,南京航海学院毕业,山东临沂市沂水县四十里乡吴家沟村人。1996年清华紫光综合布线工程,向各地招了一批年轻人,其中就有吴相万,最后,这些人全部成为大法弟子,在当时成为佳话。2001年初,该部门被强迫解散,吴相万到兆威晓通公司工作。

2001年4月25日,吴相万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证实大法,被非法劳教1年半,在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七处)非法关押折磨两个月后,劫持到团河劳教所继续迫害。在团河劳教所五大队,因坚定信仰,吴相万被隔离到集训队进行重点迫害,恶人刘金彪用15万伏电棍主电,多次电击使他心力交瘁,手抖得连碗都端不起来。

2002年10月25日非法劳教到期,父母接其回家,稍作调整后,于2002年11月赴京找工作,后与被迫害成植物人的清华大学优秀学生张连军一起租住在清华普吉院45号。因张连军的手机被窃听,2003年1月23日,海淀区国保不法人员破门而入,把二人绑架,在看守所遭受一年多的关押迫害后,2004年5月被非法开庭审判。吴相万在法庭上据理抗争,法庭竟以2001年初吴在圆明园上放了六个大气球(三个没成功)为由强判八年。几天后,连续绝食抵制迫害的张连军被人抬到法庭,也被强判八年。不法人员后把已迫害成植物人的张连军转至内蒙赤峰,非法关押至今。

吴相万被非法判八年后,被劫持至山东监狱所谓的“学习班”强制洗脑迫害至今。吴的妻子姓王,也是清华炼功点的大法学员,曾被非法劳教3年,等她出来时吴已被非法抓了进去,王到处打工,下落不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