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党退团声明精选(8/1)

发表:2005-08-02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声明

中共的统治是以谎言和暴力为基础的,这个邪恶的流氓政治集团吸着人民的血汗,反过来残害民众,几十年的血腥统治对中国人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滔天罪行。为了掩盖它的腐败、荒谬和暴行,对民众使用欺骗、封锁、直至打压的无耻手段,其罪恶真是罄竹难书,可它竟然还一直以“伟光正”自居,真是恬不知耻到极点。随着这个恶党本性的被揭穿,民众已经逐渐的开始觉醒,这个西来的邪灵必将被中国人民所抛弃。现郑重声明:退出共产邪灵的一切组织,抹去兽的印记。

朱鹤、刘英
中国广东
2005-08-01 02: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4735


退党声明

我是一名机关干部,曾经被迫加入了共产党组织,但是内心根本就无实质的信仰。看了《九评共产党》后,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为此,我郑重声明:从今天起退出共产党有关的一切组织,抹去兽的印记,迎接光明的到来。

连生
中国大陆
2005-08-01 10: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4919


退团、退队声明

这么多年来,这个社会是越来越糟糕腐化,赌博成风、毒品成灾、卖淫嫖娼泛滥,偷、抢、骗不断,工人不能做工,农民不想种地,大量良田被荒芜,新的“三坐大山”压得普通群众喘不过气来,老百姓怨声载道。再这样下去,我们民族、我们国家就完了。不是共产党领导一切、是领导核心吗?我看是真正的“领导黑心”,一贯搞假、恶、斗,简直把我们国家和人民折腾够了,我做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一员,真正的感到耻辱。因此,我严正声明:坚决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邪恶组织,抹去兽记,有个美好未来。特此声明。

何彩霞、淑华、晓华、凤华、立君、高平、老杨、小亮
黑龙江
2005-08-01 15:0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5246


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及其一切组织

自从看了《九评共产党》以后,才使我真正认识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以前,我也曾思考过,为什么整个社会道德急剧下滑,人与人之间不信任,没有安全感;从人的观念、语言、穿着打扮来看变得越来越怪异;各行各业没有行业道德,一切向钱看等等.....其实都是共产党“假、恶、暴”灌输的产物,人们都在不知不觉中与其为伍,还觉得自己不错。《九评共产党》就像一碗解药,把我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同时我也希望我的同胞兄弟姐妹们,父老乡亲们,也来看一看《九评共产党》这本书,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同时退出其邪恶组织。我现在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及其一切组织。

马二、刘云、孙泽全
北京
2005-08-01 16: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5334


退队声明

我儿媳给我讲了共产党从起家到现在做的那些坏事,我全都相信。我们家就因为成分不好,父母拉扯几个孩子长大,全家受尽了欺负,比如说抄家,被抢得连衣服都穿不上,父母从那以后到去世,一辈子小心又小心,不敢多说一句话。原来以为那就是人心太坏,现在明白共产党一贯挑动一帮人整一帮人,最蛮横,最伤天害理。还用假话骗老百姓,坑了人,还让人觉得它老是对的,老天治它是早晚的事。我儿子跟儿媳都退了团队,他们告诉我也退出少先队,不让它脏了我的名,以后跟它一点牵连也没有,我就说退!

李春
2005-08-01 18:2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5459


退党声明

我是一个有三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了,从小在共产幽灵的迷惑下,立志为“解放全人类”、为把美国人民、台湾人民等资本主义、帝国主义制度下“压迫的穷苦人民”,从“水深火热的苦海”中“解放”出来而奋斗,现在觉得多么可笑!我与千千万万个与我一样的同伴为这个共产邪教付出了青春和年华,经历了从上山下乡到无奈下岗,每一次政治运动都是急先锋,现在看来做了很多恶事坏事,真是追悔莫及,无法挽回。看了《九评共产党》后,我进一步看清了共产党的本质是邪恶至极的。在这个邪恶的党里留一天,都是莫大的耻辱。因此我立即与其一刀两断,退出所有共产邪教的一切组织!

鸣华
2005-08-01 20: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5711


退出共青团

谁都知!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相信大多数的中国人都相信因果回圈!
苦海无边,善心是岸!还是为自己积点阴德好。我诚心退出共青团。

王小红
中国福建
2005-08-01 09: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4890


星星民主之火,可燎独裁之原

本人为考大学“方便”而加入共青团,感到深深自责,今日终于鼓起勇气退出这纳粹般的组织,顿觉如赎罪后一样无比轻松!我呼吁广大在中共独裁下成长的男孩女孩,退出共产党,退出共青团!为中国走向民主而奋斗!!

朱军
北京
2005-08-01 09: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4893


退党声明

我自认为是一个好人,当了多年的业务干部,官位达到了市地级(副职),入党、入团也是被拉进去的。一生淡泊名利,虽然没做过什么大坏事,但是吃、喝、玩、乐也曾经是我工作的一部分。这些年看到周围的中共干部们,吃喝嫖赌,正经事不干都成了自然了,也知道共产党要完了,这些人也走到头了,不知道自己的路怎么走。《九评共产党》写的太好了,把中国人多年想说不敢说、想明白而弄不明白的事,都说明白了。中共八十多年来没干好事,把个十三亿人口的泱泱大国经济道德搞的落花流水,还天天高喊伟光正。共产党现在就是坐在火山口上。

感谢“大纪元”为大陆人想的周到,可以化名退党。在此,我严正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与中共的一切组织。也希望知道此事的中国人不要犹豫了,赶快退出共产党邪恶组织,最起码退党能保平安。

永连
中国大陆
2005-08-01 10: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4968


严正声明

《九评》启示了中国人对当今中共邪党本质的深刻认识,看清了他们声称“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利益”,实质用人民的鲜血为其政权的建立和稳定专横于世,用谎言愚弄人民的良知,狂呼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斗得这么个大中国暗无天日,人的道德巨变,天灾人祸不断,实为可恶,可叹!我们决定顺天意,退出中共邪党组织。

何正玉、李念国、吴行文
中国大陆
2005-08-01 12: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5062


退党声明
  
现在许多中共的高官,拼命的贪污腐败,把钱存到国外,因为他们知道中共恶党这条破船撑不了几天了,连他们也在逃离共产党,这不就像地震前的老鼠搬家吗?退出中共恶党是时候了!我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等一切组织!

乙娟
2005-08-01 12:2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5077


退队声明
  
看了《九评共产党》,才知道我们都是被中共邪党糊里糊涂的拉上了它们的贼船,中国十几亿人口,只要上学读书,人人都要入队,现在它们又把入队时间提前到六岁,又不知多少孩子被毒害,被当成了临死时垫背的。我们认清它的邪恶本质了,坚决退出少先队,和中共邪党彻底划清界限!

小红、小明、赵洪雨 等14人
2005-08-01 12: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5074


退党声明
  
《九评》把中共恶党的百年罪恶,说得再清楚不过。数百万人退党大潮,带给我们从来没有过的心灵震撼,明白真相的人们退出这个恶党,确实是一条和平、理性的解决问题的最好的路。在此,我们郑重声明:告别中共恶党!退出中共、共青团、少先队等一切邪恶组织!

汇源、新成、新生、杨惠垣、心全、王玉、淑芳、明升、施阿钿
2005-08-01 12: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5071


退队声明

我生长在文化大革命年代。小时候曾父亲讲过祖父在被批斗后回家上吊自杀,少年时代的我在无知中加入少先队员,目睹“六四”,亲身经历了迫害法轮功,看了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以后,更彻底认清了共产党邪恶本质。今天我声明退出少先队员。

姚冰梅
大陆
2005-08-01 13: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5171


坚决退出少先队、共青团

我们曾参加过少先队、共青团,现在已经认清了中国共产党邪灵的真面目,道貌岸然,弄虚作假,官官相护,搜刮民膏。我们声明自愿退出少先队、共青团。

张泽祥、欣欣、小喜
中国大陆天津
2005-08-01 20: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5813


严正声明

我是参加过抗美援朝和吉林四平战役的老兵,是党员,在党文化的影响下工作生活着,并不知道共产党如此邪恶,也知道不好。共产党夺权后,一直搞运动,三反、五反、四清、文革,使全国80%以上的人都受到了迫害,就连我们这些对共产党有功的人也难逃过,文化大革命挨批斗3年之多,尽管如此,我弄不清邪党本质。今天我看清了,是因为我看了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之后,原来共党是个恶魔组织,难怪想弄谁,就用政治的大棍子打谁,扣上大帽子就批。《九评共产党》是镜子,照明了邪党的本质,我一刻也不留在恶党之中,坚决退出共产党组织,不做它的一分子,抹去兽的印记保平安,我家人也表示一起退出该组织。

刘文喜、王志家、邵长生、李淑贤
2005-08-01 21:1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5883


退党

我是个生在红旗下,受党教育多年的党员。但我心明白,世上万物皆有消亡的过程,共产党一次次的整顿、运动、保先,都说明它自身有问题。保先运动领导让写感受,我想写真话,但我知道,说真话必然导致领导找我谈话,所以,只能写点套话。现在我听懂了上苍的警示,在此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一切组织,抹去兽印,保平安。

山野
大陆
2005-08-01 21: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5922


退团、队声明

受共产党邪恶的慌言蒙蔽,误认为该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尽管其丑恶现象处处可见,长辈们也在骂它,因历次运动害苦许多人,但都骂它,都没认清它。看了《九评共产党》后,我们彻底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是彻头彻尾的邪教,因此声明退出、团、队组织,抹去兽记。

何九勇、李丽、苏伟立 等11人
大陆
2005-08-01 22: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6043


声明
 
我们总感觉活的特别累,又没有安全感,但没细找原因,看了《九评共产党》才恍然大悟,是共产邪灵附体,真是害人不浅,想想还真后怕。是大纪元为我们指明方向。为抹去兽的印记,坚决退出少先队、共青团组织。

刘金、张平、申水、张文、张晋  
大陆
2005-08-01 23: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6223(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