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拒卖淫5次被打昏 只因为爱情

发表:2005-08-03 1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一16岁少女莎莎(化名),被一犯罪团伙“拐骗”到重庆一按摩城强迫卖淫。由于坚决不从,遭到毒打致5次昏死。最后,按摩城老板迫于“无奈”,于29日凌晨将其抛至巴南区野外。

一个女子,在遭到惨绝人寰的毒打凌辱中,宁死也不屈从。在其背后,支撑其信念的到底是什么?莎莎自述说,在野外遭抛弃昏迷前,莎莎曾对另一伤情较轻的广安女子称:如果她活不了了,麻烦将无名指上的戒指交给广安岳池县一青年。这枚戒指,又有什么深意呢?

一片好心 遭了暗算

据介绍,莎莎和师姐在广安市岳池县合开一美容理发店。7月25日晚,她从网吧上网后回家时,一辆车突然停在她的面前,车上下来几人自称车子没油了,想让莎莎带他们找加油站加油。

莎莎没有提防,上了车后,饮下了他们的饮料,就失去了知觉。清醒后,莎莎发现车子飞速行驶在高速路上,意识到受骗了,遂想跳车逃跑。在被识破后,几人将她按到车座下面,并用脚踩住,“我一动,或想喊叫时,对方就用烟头烫我!”

之后,莎莎被辗转“拐”到重庆一按摩城后,遭受了胁迫其卖淫的凌辱。

5次昏死 誓不“接客”

26日凌晨,莎莎被带到一按摩城,在拒绝卖淫后,便遭到打手的毒打,曾连续5次被打致昏死。

据称,第一次毒打时,莎莎没有想太多,只是坚决不从,打手遂用钝器击打莎莎的头部致昏。

第二次,打手们用针插其手指后,又用空啤酒瓶套在莎莎的几个手指上,用脚踩住手掌用力向上扳,惨叫声中,莎莎不省人事。这次昏死清醒后,莎莎从二楼跳下逃跑。但被发现后,又拖进“刑堂”,其膝盖受伤严重。

第三次,打手用啤酒瓶击打莎莎的头部。昏死之前,莎莎的答复是:要头一个、要命一条,大不了将我杀了。

第四次,“他们把我拖到了一个山上,用脚在我的身上狠踩、狠踢,没几下,我就又昏了,因为我几天没吃东西了”,莎莎说,“当时,他们在山上给了我两个选择,屈从,治好伤‘上班’;否则,就把我弄掉两个手指头,弄死我!”之后,由于担心败露行迹,莎莎又被拖回店里。

第五次,老板拿来一把1米左右的长刀,架在莎莎的脖子上,威胁如不从,将人头落地。在得到拒绝后,打手在其背上和脖子划了几刀,并撒上盐,刺骨的疼痛,让莎莎再次昏死。

也许是老板从未遇到过这样的“硬骨头”,说:留其在这里,也是个祸害,伤口也已经化脓了,不一定能活了。而死在这,老板逃脱不了干系,还不如给“丢”出去。

梦中高喊 “不打我了”

在深夜,打手们用黑色塑料袋蒙住莎莎和另一女子的头,辗转30分钟左右,将其丢至巴南土桥镇一荒野。29日清晨6时许,两人被一好心出租车司机送到派出所报警。

由于另一女子伤情不重,被送回广安。而莎莎因昏迷不醒,被送到花溪镇医院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伤口正在恢复中,其母亲等亲属也从外地赶来。昨日,记者见到莎莎时,脖子、头上、上臂、膝盖还缠着纱布,手掌红肿,右眼肿得厉害尚无法睁开。

“身上的伤还好些,最难的是心灵上的伤”医生说:“前几天,莎莎常做恶梦,喊什么‘不打我了,不打我了,我不跑了’!”

拒不卖淫 因为爱情

在野外遭抛弃时,莎莎对另一伤情较轻的广安女子称:如果她不在了,麻烦将无名指上的戒指交给广安岳池县一青年,随后昏迷。而记者在采访中,也见到了其右手无名指上银色的戒指,据称这是男友送的。莎莎进出魔窟时,一直都留在身边的,视为最珍贵的东西。

莎莎望着戒指告诉记者,两天三夜的折磨,之所以没有答应“接客”,“是因为男朋友,是因为感情!”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莎莎的男友王先生。王称,25日晚,他们在网上聊天。10点左右,莎莎和他都下了线,之后他就一直没打通莎莎的手机,虽然觉得不对劲,但也没多想。直到29日下午5点多,他接到一个陌生的手机来电,接听后发现是莎莎,她在电话里边哭边说“被绑架了,在重庆”,王于是火速赶到重庆。

王先生是一个糕点师,由于工作太忙,昨日上午他又赶回了岳池。“一边是生意,一边是莎莎,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太自私了,我应该留在莎莎身边。”他说。

王说,莎莎被胁迫时,手机及钱物全部被收走,那枚戒指是莎莎拼死留下来的,虽然只值几十元钱,但能看出戒指、男友、爱情在她心中的地位。

据了解,昨日下午,巴南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该案件。会议强调,要全力侦破此案。同时,也欢迎29日早晨的好心司机及相关知情人向警方提供线索。

面对面

莎莎:最怕男友不要我了

在采访中,莎莎一直话很砂,即使说了,声音也很小,其眼中还不时淌下泪水。

记者:被救后,你有什么想法?

莎莎:警方尽快破案,将恶魔绳之于法。

记者:那你有没有什么后怕的东西?

莎莎:我不敢回忆,害怕那段日子。

记者:就这些吗?

莎莎:不是的,其实怎么折磨我都不怕!我只怕,只怕他(指男友)不要我了!

男友:会坚持彼此的爱情

记者:莎莎出了这样的事,会影响你们的感情吗?

王先生:我和莎莎的感情虽然才1个多月。但这一个月来,我们非常开心,感情也发展得很快。这件事对莎莎造成了很大伤害,我爱她,我不会因为这件事放弃我们的爱情。

记者:现在,对于你们的爱情,你担心什么?

王先生:其实,我担心很多,莎莎的外伤近段时间就能好,但心灵的伤口呢?我担心她无法从心灵创伤中摆脱出来,怕世俗言语伤害她,怕她担心太多,不能将我们的爱情坚持下去。

记者:你想对莎莎说什么?

王先生:莎莎,坚强点,好好养病,我无时不刻不在想你,我希望你的伤口快点好,早点回岳池,那样我就可以每天都看到你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