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党退团声明精选(8/3)

发表:2005-08-04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出党、团、队、兵等中共邪恶组织声明

说实话,生活在中国这么多年,交了这么多年的税,总是有一种被压迫又说不出来的感觉,对社会上的腐败习气,收钱办事的现象真是让百姓憋气憋得够呛,今天了解了《九评》后,终于有一种被人家说出了自己想卞又说不清楚、说不出来的心里话的感觉,乡亲们决定退出其加入过的一切中共邪恶组织,准备迎接没有中共的新中国。

王伟双、贲兴环、刘淑玲 等48人
中国大陆 黑龙江
2005-08-03 20: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281


退团退队声明

我和我丈夫小学加入少先队,初中加入共青团已数年,近来看了海外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的光碟后,结合自己从小到大的经历,及共产党发动的"六四"政治运动,深感共产党已腐、邪恶到了不可救药的程度,且罪恶累累,我们已感到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是没有任何前途可言的,以至将原有的理想、愿望已淡化了,现在不想随波逐流,一定要抹去兽的印记,所以,决定退出团、队等与共产党有关的一切组织。

曾慧、淡勇
四川 都江堰市
2005-08-03 18: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062


退团声明

从小我就是一个心态直爽、善良的人,不明白现在中国社会为什么变得道德下滑?尤其是无论要办点什么事情,都要托关系、走后门,否则就办不成,关系搞得好,有事也能变成没事,关系搞不好,没事也变成有事了,靠什么搞关系,无非投其所好,金钱美女,腐败现象到处都是,尤其是对善良人民的残酷迫害,自从看透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决心脱离邪恶的团组织,希望中国人都能清醒,早日脱离邪恶统治,使人的道德回归到善良的本性上去。

妮妮
大陆
2005-08-03 21: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484


退党声明

我们现在看清了中共邪恶的本质,它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的灾难,一场又一场的政治运动,使社会动荡不安。破坏民族文化和社会道德,泯灭人们的良心,在其精神枷锁控制下,人不像人,人人为敌。现在声明:退出共产党组织,做一个干净的中国人。

李正元
2005-08-03 21:4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425


退党退团退队声明

生活了这么多年,好像每个人都对中共失去信心了,所谓的反贪污,反这个、反那个,只不过是给百姓听的,是看不到的,而且一旦那个人由于自己的善良做了一些好事,如果这个人是曾入过党或团员就会被拿来吹说中共的领导如何的好,如果真的是那样好,为什么中共不把所有的党员都领导成那样的?为什么几千万党员中只能领导出几个好人来呢?这样的办事效率太低了吧!通过最近了解到的《九评》,更加清楚的知道了这个中共邪教的本质,因此,我们声明退出曾加入过的其一切组织,声明即日生效。

罗继衡、杨 明、纪艳苹 等67人
中国大陆 黑龙江
2005-08-03 20:5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286


我们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

《九评》的横空问世,彻底揭示了共产党五十多年的杀人历史,它以暴力起家,以谎言欺骗的手段蒙蔽世人,为了巩固自己的政权,自私而贪婪成性,不惜一次又一次的大搞整人运动。从“反右”“三反”“五反”到“文化大革命”,从“六四”到镇压“法轮功”,哪一次不是血淋淋,真是邪恶至极。致使几千万条的生命惨死在它的魔爪下,这个流氓政权的存在真是中华民族之大不幸啊!故此联名决定不与邪党为伍,退出团、队组织,抹去邪恶的兽印。

郑广庭、玉芹、立鑫、郑守环、守祥、雨风
中国河北
2005-08-03 08: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303


严正声明

看了《九评共产党》以后,终于看清了这个恶党的卑鄙、下流。我真诚的劝世上所有的兄弟姐妹,没看《九评》的,得抓紧时间看看,赶快退出恶党的一切组织,千万不要充当恶党的替罪羊。所以,我坚决声明:退出恶党的红小兵、红卫兵组织,等待我们的是灿烂的曙光。

小黑
2005-08-03 11: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567


严正声明

中共的历史就是一个集谎言、暴政、杀人以及流氓手段等邪恶本质为一体的历史。中共恶党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天怒人怨,上天再也不能容忍它的存在。自中共恶党建政56年来,接二连三的各种血腥政治运动,非正常死亡人数已达8000万之众,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这还不包括计划生育残忍打下的无数无辜的婴儿。说中共比“法西斯”还“法西斯”,比“日本鬼子”还“日本鬼子”,真是一点不为过。且至今还在作恶,六年了,还在见不得人的阴暗角落,残酷迫害真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继续打压上访人士和民主人士。人们常说:“人命关天”,“杀人的偿命,欠债的还钱”,中共欠下了如此重债,罪恶累累,罄竹难书,难道因为它大权在握,就不要它偿还吗?这个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的黑心党,吃人的魔教,毒害中国几代、几亿人。我们五人在此声明: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彻底断绝与中共的一切关系。

刘美香、李春林、牟凤勤、雅利、唐溯
大陆
2005-08-03 17:1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007


退党退团退队声明

由于共产党的一言堂,长期强制灌输给人民它的"党性、党文化、党的教育、党的恩惠......",从小到大就给人强制地洗脑,直接或间接的影响、左右着我们对世界的认识、理解,泯灭了正常人性,所以中国人从小到老,很少有独立思考辨别能力,根本无法谈及共产党之外的及它不认可的意识形态、思想体系。

我们这些人由于受邪恶党文化的毒害,分别不同成度加入过共产党的各种邪教组织:少先队、红小兵、红卫兵、共青团、共产党。现在听亲朋讲、看《九评共产党》后,我们认识到共产党是最邪恶的附灵附体,认清了它邪恶、暴力和流氓的本质,共产邪党用"唯性"、"先进性"、"党性高于一切"、"一贯正确"、“伟光正”的鬼话欺骗蒙蔽着中国人,坑害了中国人。因此,我们严正声明:坚决退出共产邪党的一切邪教组织,抹去兽的印记,找回我们善良的本性,迎接光明未来,特此声明。

郭林田、王旋、晓燕、正新、小玲
中国大陆
2005-08-03 18: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060


退党声明

看了《九评共产党》以后,才明白共产党原来是一个邪灵附体的魔教。它通过血腥暴政,建立和维护一个“附体”形式的专制社会,以反自然、反天理、反人性、反宇宙的所谓“斗争”精神来摧毁人类的良知善念、传统文明和道德观念,用血腥屠杀和强制洗脑来制造一个全民疯狂的共产邪教的统一天下。我不愿和这样一个魔党为伍,特此郑重声明:立即退出共产邪党及其一切附属组织。

青章、小草
大陆山东
2005-08-03 15: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829


退党声明

从《九评》中,看到剥去画皮的共产党真象后,深感震撼,方知何为凶狠暴戾,何为血淋淋和恶贯满盈,全人类的最大罪恶帮会,何为世间的毒瘤!谁愿意与妖邪鬼魅为伍?躲它个十万八千里还怕惹它个一身污臊晦气!我们曾经对着血旗(党、团、队)发过毒誓,要效忠它一辈子,真是糊涂啊!为此,我严正声明:从即日起,退出曾经加入的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红卫兵、红小兵、民兵等一切组织,抹去它强加于我们右拳上、脑门上的邪恶兽印,还我们一个清白、纯真、善良的自我。

郭祥、亮亮、携归子、洪亮、大鹏、小英
大连
2005-08-03 15: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788


退团声明

在校读书时,每个班都有团组织,那时加入共青团,是为了将来有前途,所以就参加了。现在,我们看清了共产党的腐败、邪恶,欺骗平民百姓,做尽了坏事,共产党搞的一套假、恶、暴,使社会腐败现象层出不穷,我们对共产党失去信心。为了脱离中共,彻底与共绝裂、一刀两断!特此声明:发过的誓言全部作废,退出共青团及共产党的一切组织。

邢艳平、小阳
大陆东北
2005-08-03 14: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722


声明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

我们现代人都是共产党的教育文化中走过来的,有的经历过:肃反、公私合营、反右派、文化大革命、六四学生运动和镇压法轮功、所到之处伴随着的是战乱、饥荒、谎言、独裁、镇压、屠杀、恐惧还有贪污腐败、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与和谐被扭曲成斗争与仇恨,回想起来不寒而栗。所以,我们要从精神和心理上摆脱它的控制,走出恐惧的枷锁,放弃对它的一切幻想。退出其共产党、共青团、红卫兵、红小兵、少先队一切组织、抹去它强加给我们的印记、做善良的人、迎接光明与未来。

阿笑、王小跃、李大伟 等19人
大陆
2005-08-03 13: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668


三退声明

这些年以来,共产党大搞祸国殃民的政治运动---从“大跃进”、“三反”、“五反”、“反右倾”、“文化大革命”、“六四事件”到迫害“法轮功”,不断地制造冤假错案,残害忠良,给老百姓带来了空前的灾难。从共产党执政以来,造成了约8千万人口非正常死亡,血债累累,它表面上说要消灭资本主义,消除贫富差异,为人民怎么好,办实事,如今他们自己却当上了资本家,许多共产党的高官踩着下层贫民的头,成了腰缠万贯的大亨,而且又不断地修改法律,维护其统治。在今天的共产党社会里,治安恶化、贪污腐败、物价上涨、苛肩杂税以及各种摊派费用特别多,令天地为之震怒,给老百姓带来的是大洪水、大地震、大瘟疫以及沙尘暴天气。几十年以来,中国没有一个媒体敢于真话直说地揭露共产党的黑暗。“多行不义必自毙“,在20世纪90年代初,前苏联、东欧共产党纷纷倒台,现在是天意要灭共产党,祸及几千万的党徒和其他附属组织(包括共青团、少先队),只有退出才能保平安!我们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绝对不做共产党的代罪羔羊!

自从《九评共产党》社论出来以后,共产党心虚了,拼命大搞“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活动,藉以掩盖其先前的罪行,而且所需要的费用,大部分都是搜刮人民的血汗钱,从苛肩杂税以及各种摊派费中来的。我们爱中国,但绝对不爱共产党,因为共产党做了太多伤天害理的事情,我们看不到它任何希望的曙光。现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以及其相关的一切组织(包括共青团、少先队)!

小莹、岑颖珠、岑瑜 等84人
中国 广东
2005-08-03 12: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604


退党声明

《九评》横空出世,唤醒了国人的良知,敲响了中共的丧钟,中共假、恶、斗的丑恶嘴脸大白于天下。中共虐杀了无数善良的百姓,欠下了中国人民笔笔血债,我们渴望民主,企盼自由,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暴政,才有中国人民的幸福。在天灭中共的今天,我们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和中共一刀二断!不做中共的替罪羊,彻底摆脱中共的枷锁,拥抱美好未来。

郑老二、张玉成、韩书香 等19人
大陆
2005-08-03 12:2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597


严正声明

自从看了一些真相材料,深受触动,深刻认识到邪恶的党太无耻下流了,它害了国家,害了人民,如果没有这个恶党的存在,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会越来越好,人心也会越来越向善。所以,我们坚决要求:退出恶党的团队组织,做一个真正的好人,迎接美好的未来。

杨宏、小红、宝宝
2005-08-03 11: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566


退党、团、队声明

共产邪灵残暴统治中国几十年,无法无天,战天斗地,破坏自然,专横拔扈,残害无辜,死者无数,坏事干尽,恶贯满盈,广大民众处于水火之中。天要灭共,清算恶党邪灵,曾经受过共产邪灵蒙蔽、毒害而加入过共产恶党各种组织的我们,看清了恶党的邪恶本质,声明退出共产邪灵的一切组织,顺天意而自救。

刘树平、朱凤华、刘迎春 等6人
2005-08-03 11: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8559


退党声明

《九评共产党》使我们彻底认清了共产党的“共产”的邪恶本质,它的“共产”就是用暴力和流氓手段,抢夺人们的个人财产,它把全国人们变成它的农奴、工奴等,而它把自己变成全国最大的农奴主、资本家,共产党是真正的资产阶级,它并非是无产阶级。在此,我们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附属组织下的共青团、少先队,做一个真正的自我。

尹邦顺、肖笑珍
中国大陆
2005-08-03 22: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526


严正声明

通过看了《九评共产党》,认清了共产邪党的邪灵本质,意识到我们被长期灌输共产邪党文化,不知不觉中已被邪党欺骗利用,作了许多泯灭良心的恶事,现在我们清醒了,再也不愿意与这个十恶俱全的邪教同流合污,特此声明:退出共产邪党及其下属一切组织,并且不参与邪灵组织的任何活动,抹去兽的印记,纯净自身。

王明泉、雷光明、张之文 等67人
中国 甘肃省
2005-08-03 23:1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670


退党声明

年轻时,当兵退伍前,为了能在行政部门找到一份工作(受骗),加入了中共邪党,几十年过去了,我从未得到过工作,在农村苦熬到白头,反而经过了各种疯狂的邪恶的政治运动,受尽了苦难。而今,我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决心退出中共邪党及其一切组织,抹去兽印。

熊全体
大陆
2005-08-03 23:5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9767(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