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孚三:国家信访局撕掉了中共身上最后一块遮羞布

作者:柳孚三[香港] 发表:2005-08-04 1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家信访局新闻发言人就所谓 “依法治理信访秩序”发表题为《依法维护信访秩序,依法维护人民利益》谈话(新华网北京7月30日报导),是篇颠倒黑白的无耻烂言。

发言人说: “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工作,重视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新修订的《信访条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和加强民主法制建设的要求。新修订的《信访条例》的颁布实施,是信访工作进一步走上法制化、规范化轨道的重要标志,为畅通信访渠道、维护信访秩序提供了法律保障。”事实正好相反,正是由于中共分赃集团的残酷压迫和疯狂掠夺,让老百姓陷入于水深火热之中。一年比一年汹涌澎湃的上访潮,正是中共流氓政权立党为私、残民以逞的恶果。  

以农业农村农民为例,在 “实现国家的工业化”口号下,国家通过实行“工农业产品价格剪刀差”等明抢暗夺手段,到1978年为止,从农民那里掠走了6,000-8,000亿元人民币财产。近年来又从农民手里夺取了2万亿元的土地剪刀差,使农民更加贫困。耕地面积和粮食产量大幅度减少,使失地农民高达5,000多万人,如果考虑到每年有上亿民工在各城市中流动,实际失地农民人数可能高达1.26亿人。

可是国家信访局却无视这个广大农民权利被侵犯、被损害的事实,反而诬篾上访者是 “极少数人打着 ‘上访’的旗号,组织非法的跨地区串联聚会;极少数人以 ‘维权’为名,提出过高的不合理要求。这些严重干扰了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也干扰了正常的社会秩序。”请问,从农民手中抢走数以万亿计的血汗,到是 “合理要求”?抢走农民土地断了他们的生路,难道就是你们的 “正常的社会秩序”?

中共权贵肆无忌惮地侵吞国有资产,贱卖国营企业,把广大工人阶级抛入失业的深渊。把新的三座大山(看病难、上学难、买房难)压在他们身上,在城市暴力折迁中,又对城市中弱势群体的最后抢劫,这就是你们所谓的 “和谐社会”。

中共一小撮用 “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这句话,已经骗了中国人民几十年了,结果把中国人民搞得越来越穷,人民只有尽不完的 “义务”,却从没有享受过什么权利,现在连中共所标榜的 “生存权”也没有了。即使要“通过合法的途径、以理性的形式表达自己的意见和诉求”也受到各级流氓政权和贪官污吏的打击和迫害。以至许多冤案二三十年而不得解决!

所以访民们才不得不 “采取在国家机关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聚集,堵塞及阻断交通等六种禁止性行为”。如今被访民视为正义化身的国家信访局也来诬篾访民违反《信访条例》规定,以 “从事非法活动的,要依法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相威胁,就使访民们最后的一线希望破灭了。

国家信访局的大人先生们,你们在谴责、攻击老百姓 “维权”行动的时候,居然没有一句涉及政府和官员的侵权行为;你们一方面威胁、压迫弱势群体,一面维护、保护权贵集团。你们已经把共产党身上最后的一块遮羞布撕掉了,让共产党贪婪、残酷、暴戾、无耻的真面目大白于天下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