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全球利润亮眼却在中美市场亏损

发表:2005-08-04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正计划扭转在中国与美国的营运损失,因为在这两个关键市场上的亏损结果已损害到该公司第二季利润。

金融时报7月30日报道,大众公司总裁毕睿德(Bernd Pischetsrieder)表示,德国公司预期在美国和中国两个国家的营运受到挫败,计划在2006年美国市场所设立的损益平衡点已经“完全不可能”,而在中国的扩厂计划也将再重组中遭到搁置。

大众汽车新任中国事务总裁瓦兰德(Winfried Vahland)已确认三个主要重整的部门。大众无将合并其两个零售合作伙伴,改变其在中国部件供应以减少40%的成本,并集中力量于汽车新款式开发。

上半年,大众在中国的营运损失是2300万欧元,去年赢利2亿5千万欧元;而在美国境内的则为亏损596百万欧元,损失扩大几近20%。

同样在美国,毕睿德总裁表示该集团想要提升其配销网络,增加其在美国境内的零部件来源提供,并增加墨西哥厂的生产量,该厂为美元区唯一的生产点。

不过,大众在这两个市场上的亏损被其欧洲市场上强劲的表现所抵销。大众的“全力以赴(ForMotion)”削减成本计划帮助其提高一半的利润(约欧元19.4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