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停卢雪松的课 也须停胡锦涛的工作

发表:2005-08-05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问世后,中共便虽邪恶而从此不见灵光了。从“保鲜”、反日游行、反分裂法到中组部辟谣、朱成虎核武攻美、继续抹黑法轮功,一招比一招昏。近日里停止卢雪松讲课,更是国际象棋里逼对方卒子变皇后的绝顶昏招。

中共正逼卢雪松做林昭一样的女人。

林昭是毛泽东都无可奈何的奇女子,中国前无古人今无来者的思想绝唱。中共国出这样一个女人就已经是异数。唐子怀疑她是法国圣女贞德转世来到中国。

卢雪松在课堂上介绍纪录片《寻找林昭的灵魂》,其实流露的是人性对神性的自然崇敬,是对真人格的向往对真理的追求。唐子可以肯定地说,吉林艺术学院以停课方式处分卢雪松,连带处分她向学生介绍《九评共产党》和退党网站,把一个仅仅是林昭的敬慕者正逼向成为林昭的路上。或许这也是天亡中共的数理。

卢雪松在6月7日《我梦想早日回到我热爱的讲台--给吉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的公开信》和7月26日《我等待着一场愉快的谈话》中,谈了自己的认识。她说:“我相信,一个优秀的艺术工作者必是一个真实的人,清醒的人,坚定的人;一个对未来有理想、对现实有反省、对社会有责任的人。”林昭就是从坚持做真人并反省现实、承担社会责任而成为“十字架”的殉道者的。

想想看,如果每个城市都有一个真实、清醒、坚定地对未来有理想、对现实有反省、对社会有责任的林昭,连善意谎言都不撒,不畏死,凸现善与丑、正和邪的对立,成为城市市民·公民的旗帜,联结起来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和人格力量?

当然,从卢雪松到林昭还有相当远的距离。林昭是一个“十字架”的殉道者。她不是在跟中共斗争,而是在寻觅神和真理,坚持爱和正义,为母亲和自己曾经狂热拥共,以人民名义支持中共颠覆民国政权、以进步青年名义参与土改、肃反等亲中共去中国的邪恶行为忏悔和赎罪。卢雪松还缺乏这种信仰层面的自省。

雪松向学生介绍林昭时还只是出于道德良心,正如她所说,“我认为今日中国社会的道德危机更多缘自于虚伪、麻木和冷漠……我们更愿意说那些我们内心并不相信的话,通过“表态”换取安全;我们更愿意在别人的苦难面前闭上自己的眼睛……不相信自己能够有勇气和智慧听从内心召唤,堂堂正正做人……我不能忍受这种状态在自己身上继续,更不能忍受再这样伤害我的学生。我要尽自己的努力,和我的学生一道,探索回归真实之路……”这时的卢雪松还仅仅是信托仁义道德的道善念,来做这件事,是“仁义智勇”的善心在支持她宣传林昭,还没有曾经是中共邪恶组织一元素、分子、粒子的犯罪感,没有神旨人为的使命感。

卢雪松介绍《寻找林昭的灵魂》,原本想的只是“我授课中的一个亮点、一个重点”,“是一个讲《传播学》的教师绝对不应当错过的话题”。她介绍一个烈士、一个思想家、一个勇士、一个自由之魂,只是企望用林昭“尘封多年的惨烈故事”去感动学生,让学生记住林昭。卢雪松就这样单纯:“我只是个普通人,论钱,论地位,论学识,论关系,要啥没啥……”认真说来,她宣传林昭和传播《九评》内容和退党信息,只是在做良心认为是好的、对的事情,应该还没达到法轮功修炼者那种传播神佛真理以度人--远离邪恶,退党求自己、兴中华--的境界。

卢雪松真的很单纯:“下一步我将面临什么我并不知道。总之可能会有险恶相伴。当我看着我熟睡中可爱的十五个月的宝宝,我竟想到了最坏的可能。我想要坚持的是什么呢?无非是生命的召唤:真实、纯洁、自由、善良、爱,那些我相信几乎是每一个生命最初的样态。”她等待着一场愉快的谈话:“我愿意用真实的善意,说一说我的人生理想。阴沉沉的生活,我们都去试试,哪怕只像林昭那样的百分之一,用自己的生命给它一线光。明亮些不好吗?”这些话很人文、很透 明。

卢雪松的本家法国老爷爷卢梭(说笑哟)早就说过:人是生而自由的,却又无处不在枷锁中。这就是说,灵魂自由是神造人时就注入人灵魂中与猴有别的基因。人裸体出世,却又能够学会穿衣,这其实就是神给人脑的设置:讲真话并讲文明。

可是中共永远行的是魔道。吉林艺术学院分明是因为卢雪松上课介绍《寻找林昭的灵魂》而停她的课的,但公开声明却说是因为她在课后跟学生介绍《九评》和退党网站。瞧,撒谎骗人并以言论定罪,这是中世纪通行全世界的魔道。只因为自由人权在民主的西方得到保障,人类部分才得以合理合法地讲自己所想的正义话,做自己想做的正义事。一个大学教师,善良正直,有道德底线,在大学课堂上讲授公开出版物上的内容,在课后与学生私下交流社会新闻,何罪之有?

难道胡锦涛、温家宝和吉林艺术学院校方领导就没有私下说过《九评》和退党吗?按照校方的逻辑,只要没上中央电视新闻或者党报新闻的,说了就都要受惩处了?如果按这个逻辑,曾庆红在中央政治局通报《九评》和退党这些不愿意让老百姓知道的信息,那为什么不停止其工作?这不是一样是“私下里说”吗?

唐子敢说,私下里说《九评》和退党的,还有胡锦涛。同样的逻辑,停卢雪松的课就也该停胡锦涛的工作。如此逻辑,中共公安和国安赶快全体行动起来,让所有在网上、在电话、在餐桌、在床头上交谈《九评》和退党的人统统下岗。

自由权利是人的天赋人权。如果行使人权为罪过,践踏人权却没罪,这难道不是在逼善良的人堕落为猪狗,逼心中有恶念的人犯罪趋邪作恶吗?不愿意堕落的善民们,如此关头会如何选择?他们不选择信神而抵抗邪魔,还有什么路?

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坚守“真善忍”的神佛信仰,结果几百万人成了准林昭。一个个良家妇女,就因为不肯撒谎,不肯放弃自由人权,把中共逼得邪魔显形。

难道吉林艺术学院非卢雪松不作检查就不准上课的做法,不是在挑战一个良家妇女的善念吗?唐子在想,如果卢雪松执意不做检讨,反而依法对簿公堂向校领导要公道说法,哪会怎么样?当然死不认错的中共吉林艺术学院党委会更加反弹,高俅逼林冲似的逼卢雪松,这不是在逼卢雪松做林昭吗?

如果卢雪松这样的善良教师被逼成了林昭--道德良心成了良知系统和神的信仰,而且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曾经以党的教育在怎样害学生,从此以忏悔和赎罪方式来传播《九评》和退党,不是以林昭的惨烈故事间接地激励学生,而是以自己的觉醒及其人格魅力去激励和影响世人,这样的林昭会几多?中共还有玩吗?

如果停卢雪松的课,也须停掉胡锦涛、曾庆红等中共领导人的工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