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君: 中国人民背负的费用超过了清朝末年

作者:作者:刘俊君 发表:2005-08-06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记得我在初中的时候看过一张相片,是清朝的一幅十分画得生动的漫画。画上,一个中国农民背着军阀,背着帝国主义,还背着清朝的官员们。这令我想到了今天的百姓,那更加可怜的百姓,那亲如兄弟姐妹的百姓,更是我的双亲,因为我的双亲也是百姓。但是他们却是那样的弱小,那样的无助。而且就背着今天的政府,就足以压垮他们,可见,当今的共产党是比三个魔鬼还重的肥猪。

大家可以查查资料,看看在清朝末年的百姓过的是什么日子,是与现在差不多,甚至还有许多还没有现在苦的日子。因为至少有一点是无可否认的,清朝末年,在中国现在称为最黑暗的时期。百姓中间还有许多有一两亩田,虽然是替地主种田(也是共产党叫出来的,只是一些先起的资本家,现在的更加厉害呢!)。也还是有口粗粮吃,现在的世界是人吃人。人肉是很恶心的,但是在现在却是十分平常的。

先说民工吧!中国的民工过的是猪狗都不如的生活,因为我也做过民工,当穷得身上没有钱的时候,看见了食物,是不管好坏了,不过我没有吃过地上的东西。我的朋友却吃过,他给我吃,我对天哈哈大笑,笑了好久,是我人生笑得心情最复杂的一次。他看着我,眼里有些迷茫。现身说法,难道还不够真实吗?

再说其他的吧!听说一个商人,还是很会经商的,也有积蓄,有厂子。后来的费用占了他厂子.公司的三分之二。他是好人,是不会拖欠工人工资的,于是一个月的所得就差不多了,再加上竞争相当的大。于是破产了,竟从老板过上了给人家打工的日子。

我父亲也是被逼得把车都卖了,再结合你们身边的形形色色。你们也应该十分的清楚环境的危机和残酷。说是人吃人,一点都不是过分。

在中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是这样。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一个原因,就是共产党,人人说共产党好,难道这就是他的好嘛!让你们自己吃自己,让我想到了36计的一计,为隔岸观火。共产党是善用计策的,竟将人民作为了牺牲品。是让你们自己先杀了自己,再来我杀!

再说费用吧!在中国,什么事情都是要费用的,就连他妈的换个身份证都是红色的毛泽东开道,其他就更加不用说了。个体户的费用往往高出其所挣来的的好几倍。卖个菜,要营业执照,公商费,地摊费,个人所得费,甚至连屁都沾不了边的还要保险费,难道卖个菜就会有意外了嘛!一个菜农早上辛苦进菜,就打十块的成本,卖了一天就是十六块,除了十块的成本,摊下来的费用有五块五毛钱,那么菜农就得五毛钱,辛辛苦苦一天赚了五毛钱,多么可怕的数字。那么个体户的下场就是等着被人收尸了。给人打工的人,大多是在个体户上,国营养不了那么多人,再说国营离垮台也没有多远了。于是个体户没有钱,你给人家打工,他还会给你超出他范围的工资吗?结果就是你也不好过,他只有压低工资,保住成本,最后是共产党比肥猪还重,因为就是一群猪,我们辛苦了56载背起的一群
蠢猪。

共产党扣押民运人士以及中国内部的不稳定数

最近在中国的这些民运朋友们,不断的遭到麻烦,令我十分的痛心,我对民运事业是非常支持的,为此,我曾与去年到了长沙找到了谢长发等湖南的民运朋友,后来又到了广州见到了谭力与黄志伟等人。除谢十分清朗外,谭力这当年在广东有很强号召力的人已经经共产党陷害并使卑鄙无耻的计谋使民运内部内讧,终于谭力被挤出去而心灰意懒。他对我十分支持,不过已经不愿意出来了,但是我看得出,他的骨子里的年民主热情。因为我的一位朋友要见香港的卢四清时,路过广州,与我联系,并想见见谭力。我急忙联系了谭力,我听得出他说话时的急促语音。为此,我在这里,通过大纪元网站特请你谭力出来,中国局势紧张,只有越多人的力量才能够成功。另外当我见到黄志伟时,见他已耳力下降,眼力也由于疾病,已经不那么光亮了,我很痛心。希望他早日康复。

现在张林已经被捕,另外的许多民运人士。皆如杨天水所提到的民运朋友有了麻烦,我在这里,希望大家出手帮忙。共产党并不可怕,看,我不也敢站出来吗?还记得张林的一篇文章,是《一个酒鬼吓倒一万个共产党员》吗?中国共产党就是如此,你强他弱,你弱他强。回民与他拼命,结果全夹着尾巴逃跑了。现在共产党是很强大,不过是纸老虎。

一.共产党已经和平了好几十年,党内缺乏栋梁,已经全成了酒肉饭桶。

二.共产党吏治不清,贪污成风。

三.共产党渎职严重,条令执行缓慢。

四.共产党离心离德,内部不团结,不光先进智识者有,落后党争者更甚前者。

五.共产党虽然庞然大物,然而短小则精,部门太多。

六.胡锦涛刚上任不久,根基不稳,至于朱成虎之言,全是不自量力。

七.共产党内部协调不良,致使民怨沸腾。

八.共产党内国库空虚,没有钱粮,虽可杀贪官以做止渴,但是刚上任的胡是不会先乱根基。

九.按照刘亚洲将军所说,国内最有力量的是军队,他们有很高的知识,先进的知识,再说,刘将军的干政足以说明,党内不稳定。

十. 现在中国下有印度,虽然巴基斯坦作梗,但是本身就是大害。越南等东南亚国家惧怕中国强大,共产党也清楚,所以一直不和。日本与台湾是不用说的了。上还有俄罗斯,虽然现在是联合,但是勾心斗角,明和暗不和。唯一安定的就是西北的几个斯坦,但是他们是自顾不暇。再加上中国在世界上没有一个盟友,所以中国到处抽派兵力,最怕的就是内乱,所以中央的.政治的,军事的.民间的,才会努力防范和打压。

十一.中国领导人胡锦涛,已经60多岁,可谓是古昔老人了,就算再怎么雄才,也是力量有限。

十二.中国的民族间的仇恨是没有绝迹,大有可能复苏。

十三.中国最大的危害,依我看,该在于此,其他的虽是现实存在的大害。但是比起此来,还差了许多,就是连你们都感觉得到的。中国的地方保护力量,是不是广东人到了北京后,是不是只帮助广东人,不要否认,只会帮助自己一个地方的,官员也是如此,军队里面也这么分。这就是中国26个省,就有26种思想。这才是综合上述,使全盘大乱的黑子。

现在中国是岌岌可威,对付民运只是很艰难的腾出一只手来解决,是很没有力气的。得让胡锦涛看到民运的力量,便会退让。而这些得靠你们,得靠大家一起出力出钱,共产党不可怕,怕就怕你把他想成厉害的人,王者用德,弱者才用暴。共产党是大势已去。(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