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UFO缘分 有人3次目睹

发表:2005-08-06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揭开UFO和外星人的神秘面纱,2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天文爱好者将于9月8日聚首大连,参加首次举办的“世界UFO大会”的民间研讨会。大连UFO研究会特别委讬媒体征集吉林省的有缘读者参加。

据新文化报报导,大连UFO研究会4日透过媒体广发英雄帖,征集“世界UFO”大会吉林省内的有意者参加。就有13位热心读者打电话,讲述了他们与UFO的“缘分”。有人三次目睹UFO。

绿色的像圆盘

吉林市天文学会秘书长付雨田老先生打电话说,研究UFO 20多年了,有幸三次目睹过UFO。第一次看到,UFO像是脸盆那么大的圆盘,圆盘是绿颜色的,特别亮,在空中缓缓地向着远处的森林飞去。那是在1985 年秋天的一个晚上,敦化市一座叫“帽耳”(音)山的山顶上,突然出现的。当时看到的人都觉得很惊奇,但几分钟后,那圆东西突然就不见了。

橙色的像烟头儿

付老第二次目睹UFO是在吉林市2000年的春天,下午2点多钟,付老突然发现天空中有一个5米来长的圆桶形状的发光体,那圆桶呈橙色,前面的颜色特别深,后面的颜色较浅,远远地看去,就像是一支烟头向前一拱一拱地运行。

天空高挂灯笼

2003年的冬天,付老在吉林市又见到了UFO,那天晚上电影刚散场,付老一走出电影院就听着有人在喊:“天上怎么挂着那么大的一个灯笼!”付老抬头一看,天空中果然有一个像篮球那么大的圆东西挂在那儿,当时有人拿了照相机还要拍照,可那东西突然就消失了。

晚上纳凉看到个大太阳

提起UFO,史先生回忆道,10多年前,在老家长春市前进农场附近的平房里,大约晚上9点,他和父亲在院里纳凉,父亲突然望着天空惊奇地说:“这个时候了,怎么太阳还在天上呢?”顺着父亲手指的方向,天上真的有一个火红像圆桌般大小的“太阳”,但这时太阳早下山,因为史先生听说过飞碟,他一下子就想到了飞碟,当时特别兴奋,可他还没来得及让别人看,它就不见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