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载云:警惕胡锦涛阴狠的一面

作者: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5-08-10 0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胡锦涛继位以来,他不似江泽民那么爱说大话,唱高调,处处在公共场合作秀弄姿出风头;胡锦涛给人的印象是庄重平实,做事低调。但如今种种迹象显示,胡锦涛有其性格“独特”的一面,即阴狠,该出手时决不心慈手软。

当然,胡锦涛的这一“特性”并非是我独具慧眼的特别发现,在老百姓中早有传闻。胡锦涛上任伊始,就有人议论他为人比不上毛邓的霸气,缺少政治家的气概,此时有人打“不平”了:你们知道西藏平叛的事吗?这句话意在说明,胡平时是不那么显山露水,但在关键的时候,他毫不含糊,该出手时就出手。

今年中共出笼了《反国家分裂法》,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针对台湾来的。有人认为有美国插手,中共不敢胡来,这时一位中年教师提示了一句:“你们知道西藏平叛的事吗?那可是一次南京大屠杀!”

当然,我和众多老百姓一样,由于中共历来封锁资讯,加之过去对政治的漠不关心,对胡锦涛当年在西藏时是否如侵华日军杀人30万,并不详知。但从平叛这件事上,足以看出胡锦涛性格中潜藏的一面。这也使我对胡锦涛的为人,从去年的寄予希望变为如今的有所警惕。

从胡锦涛执政以来的所作所为看,他的两面性格表现的越来越明显。下面我列出几件事:

1、自去年11月《大纪元》推出《九评》后,《九评》如照妖像般地让人们看到了中共的丑恶嘴脸,并引发了浩浩荡荡的退党退团热潮。然在国内却一片噤声,没有报道,更没有回击,中共封锁资讯不让国人知道此事。只是后来因电视插播了退党的消息,中组部不得不出面“辟谣”,只是说国外某个网站造谣说有几千人退党退团 --事实上那时已有至少200万人退党及相关组织。这和中共过去一触即跳、立马回应的搞法大相径庭。

然此时胡锦涛却暗中绕过《九评》,另辟蹊径地启动一项“工程”,即对全体中共党员开展“保先”运动,对党员重新洗脑,严加控管。对公开用真名退党的党员进行绑架、洗脑和威胁;对传播《九评》者越过司法程序进行重判。网上曾报道一初中女生因看《九评》,居然被开除学籍之事。这些足显胡的阴与狠。

2、耗费巨额国资来封锁网络,取谛一些贴近社会,反映民生疾苦,有民主思想的论坛。全国网吧实行网络实名制,加强对上网人员的控管,对言论的管制。网上可以发谩骂的贴子,可以发色情的图片,但不能发有思想、有见地的文章。并对《中国农村调查》进行封杀。胡锦涛在一次内部会上提出向朝鲜古巴学习,学他们什么?其实就是言论上的管制、政治上的高压,回到中国的六十、七十年代,远离民主、自由,开历史的倒车。

3、对民主异议人士、自由作家进行重判,以永远封住他们的嘴。今年师涛、张林已被重判,郑贻春从去年底被关押至今,郭国汀被逼走加拿大。

4、胡锦涛一方面鼓吹“执法为民”、一方面从重打压维权上访人士;一方面要求禁止监狱酷刑,一方面暗中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据网上披露,仅六月份一个月,就有230位法轮功学员被虐杀。这两点凸显胡锦涛性格的两面性。表面上公平公正,暗地里却出手狠重。

5、近日网上披露了朱成虎少将的核武高论,如果美国胆敢干涉中共攻台,那么中共就使用核武,以一半中国人的生命为代价和美国拼一次。其实朱的话只是中共的传声筒,不得到中共高层的应允--更确切点说不是高层的心声,朱敢这么放胆狂言吗?这话胡锦涛不能说,难道就不能找一个代言人?这也许是胡两面性格的高明之处吧。

胡锦涛刚上任的时候,人们对其是充满希望和期盼,并称其为“胡温新政”。现在看来,这只是老百姓们的一厢情愿,胡站在中共的贼船上,并成为其舵手,不偶尔露峥狞、时时显杀机,似乎难以掌稳这艘船。胡这样做是不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已?这也许是中共与人民为敌的邪恶本性决定的吧!

一个烂透了的党还能保鲜吗?这不是在全国人民面前搞笑吗?如今民主自由是世界大潮,中共已走到山穷水尽的地步。想要柳暗花明,本人恳切的规劝胡锦涛先生能认清大势,废除中共,另立新党;重塑表里如一的平正人格和领袖形象,重启人民对你的希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