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上床? 河南廉政局长为女色索贿

发表:2005-08-12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个“索钱”电话使“廉政局长”迈向“敛财局长”深渊。安阳县原土地局局长牛建宇,因禁受不住女人的诱惑,陷入“红粉陷阱”,被两个女人左右。为了满足女人的欲望,他不择手段地大肆收受贿赂,最终锒铛入狱。

据大河报报导,据调查从1999年至2002年,牛建宇共计收受贿赂56起,收受贿赂共37万元!向他行贿的人包括该局的副局长、主要中层领导、司机、同乡等,到后来被他人生中致命的两位女人之一的张永红逼得走投无路的时候,便由受贿到索贿。买手机、家属生病、解决局里不合理开支,甚至连“解决饭费”等都成了他索贿的理由。牛建宇今年1月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敲诈他的吸毒女张永红被判有期徒刑5年。

糊涂上床? 被敲十多万

1994 年,牛建宇出任安阳县土地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是不少人提及的“廉政局长”。1997年3月中旬,三十来岁的张娟来牛建宇的办公室,说是朋友介绍来的,请牛局长帮忙找个零活干。当天中午,张娟请他到一家小饭馆吃饭,并把牛建宇灌了个晕头转向。随后,她把牛建宇拉到了某招待所……,牛建宇后来交代说是“稀里糊涂上的床”。

此后牛建宇就接二连三地接到张娟敲诈钱财的电话。无奈之下,牛建宇和张娟夫妇达成了协议,同意包赔张娟的丈夫李大强精神损失费5万元。钱付清后,双方永无纠葛。然而,在大半年中他先后几次被敲诈了10多万元。

难抵女色诱惑 再陷深渊

走过粉红陷阱的牛建宇并没因此学乖,1998年年底的一天,牛建宇在一家大酒店认识了张永红。不久,张永红以儿子住院无法付出医疗费向牛建宇求救,牛建宇当即借给她2000元,随后张永红要请他吃顿饭表示感谢,牛建宇便应邀到了她家里,这次他还是难抵女色的诱惑。

此后,1999年5月,张永红告诉牛建宇她怀孕了,他给了3000元钱让她打掉。不久,张又打电话说她流产时输卵管给切断了,要去上海做手术。牛建宇又给了一万元,以为可就此了断了。2000年3月,张永红又提出准备在濮阳办个厂,要再“借”三万块钱。

牛建宇终于意识到,自己又遇上了第二个“张娟”,他后来才知道,张永红早就染上了毒瘾,而且,张永红所说,怀孕、流产、割断输卵管全都是假的,此后张永红为了要钱就威胁牛建宇,要不给,先到你家闹,再去你单位吆喝你,最后再找公安局说你强奸我……”

张永红拿了牛建宇的钱每次都会给他写一个“以后不再来找你的麻烦”之类的“保证书”。但随后,她仍然多则上万、少则一两千元地向要钱。案发后,仅牛建宇拿出来的,就有各式各样、日期不同的9张此类“保证书”。张永红先后20余次从牛建宇那里“借”去了17万多元。

由于牛建宇他受贿次数较多,为有关部门的查证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工作量。其受贿赃款去向所涉及的张娟、张永红两个女人闻风潜逃,也为该案的查证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障碍。直到现在,导致牛建宇“初涉禁区”的张娟,仍未归案。2004年8月26日,牛建宇被依法逮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