蔑视中共“斩首行动” 郝凤军胸有成竹

发表:2005-08-18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悉闻中共企图对陈用林、郝凤军及站出来揭露中共黑幕的人实施代号为“斩首行动”的恐怖行动后,郝凤军表示,中共的“斩首行动”只是一个手段,出国之前,他就已经预料到中共可能使用这些手段。但这不会吓倒他。

郝凤军表示,他是从网上看到陈用林向公众公布的消息的。陈用林8月16日透露,中共企图对他、郝凤军及站出来揭露中共黑幕的人,实施代号为“斩首行动”的恐怖行动。陈用林表示当他发现被人跟踪摄像后,已向联邦反恐员警报案,警方允诺将会在他的住处加强巡逻,并且提供24小时呼叫电话,并会对事件展开进一步的调查。对此郝凤军表示,面对中共的恐怖威胁,他早有准备,不会有任何的畏惧。

“从我在国保局610这个部门的经验来看,“斩首行动”是一个行动的代号,相信这个情报消息的来源是可靠的。”郝凤军表示,“中共向来以恐惧来威胁、控制人民。“斩首行动”的主要目的是对国内杀一儆百:让国内的警察、外交官看到,只要是脱离中共的,只有死路一条。我们看到,中共已经是到了最后的疯狂,穷涂末路,它会采取任何的手段,它不会顾及澳洲政府、澳洲这个联邦警察、澳洲的安全部门,它不会顾及这些。它会采取任何手段,对我们进行下手。但是,他们这种行动是吓不倒我们的。这只会更增添我为推动中国自由民主进程而做我应该做的事情的决心。

同时我也相信,当越来越多的中共官员脱离中共这个魔掌,去西方的民主世界寻找自由和民主的时候,中共再采用任何手法也无法继续实施它丑恶的行径。在此,我也请公众放心,感谢你们的关心,我不会有任何畏惧,也会用我自己的方法保护我自己。”

(大纪元记者李华墨尔本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