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中共的特务遍天下 ----对中贼喊捉贼的回敬

作者:作者:杨光(丹麦) 发表:2005-08-22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大纪元发表了“九评共产党”,把中共犯下的滔天罪行系统全面的梳理了一下,这便于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法庭为中共下最后判决书。审理清晰更便利审判中国共产党国际法庭大法官袁红冰先生宣判中共罪行能有一个基本的框架。在这个大框架下,中共的罪行只要具体为反人类罪、战争罪、流氓罪、全体灭族罪、恐怖罪、制造仇恨罪、乱杀无辜罪、故意害人罪、卖国罪、酷刑罪、土匪绑架罪、种毒贩毒罪、抢劫罪、教唆杀人罪、种族少数民族灭绝罪、迫害信仰罪、不信上帝邪教罪等几大类就可以了。而中共判决书外,可以附上九评共产党作为中共罪行附件,附在中共判决书后,以示具体。

有些中共的具体罪行要由十三亿中国人民及台、港、澳的华人及分布全世界的华侨,大家动手来书写。我在这先写一写中共的特务遍天下,抛砖引玉,希望有更多的华人都来为中共写分中共判决书附件,交中国共产党国际审判法庭作为中共判决书的附件。

中共八十年代初,由天津市公安局一处派港特务陈锡铮,福建省福清人。八九年北京屠城后,混入香港支联会,后来用挑拨离间的卑鄙手段将在营救中国民运人士立下汗马功劳的黄雀行动总指挥陈达钲弟兄赶出支援会,由他来负责营救工作。可他用阴谋手段,千方百计的破坏民运。韩东方刚返回广州,就被公安拘捕,就是他向北京告的密。陶君行想混入深圳又是他破坏的。吴弘达和我在BBC协助下想去沈阳采访劳改产品生产工厂,也是他向国安部告密的。他想配合深圳市公安局诱捕我,叫我到深圳去挂反标;我由于胆小未敢去,他的阴谋诡计才未能得逞。我识破了他的中共特务的身份后,他又企图绑架我;由于我事前把这事告诉了刘千石、刘达文,才使他绑架我的计划没有成功。吴弘达派冯国锵夫妇去国内拍摄劳改产品的情况又被陈锡铮出卖,差点没落在中共手中。

九七年香港落入中共魔爪前,陈锡铮和港府政治顾问室的华人顾问联手往世界各国安排了八十多人。其中六十多人是陈锡铮收了钱的假难民,更有人是中共特务;仅来丹麦的待港人员起码就有四人是假的。有人承认是给了陈锡铮钱、有人明显是中共特务。

杨小炎是江苏省统战部派港特务,中共把他全家派港是因他和他妻子的叔、伯均在台湾中情局工作,且是中情局重要首脑。中共不仅为他们全家在旺角买了房子,更为他家在深圳设了个雨花彩印服务有限公司,由他老婆出任董事长,儿子当经理。八九年北京屠城后,混入香港民联,后来更取代梁华出任民联阵香港主委,可由于经济上的原因他和陈锡铮把梁华杀死在深圳了。事发后,香港警方多次传他问话,他吓得逃到荷兰,待陈锡铮把北京搞定,由公安部把梁华命案由香港警方夺去,不许香港警方再插后手,才敢返回香港。可公安部声称亲自办梁华案后,对梁华家属道此案无破案线索已结案,不再追查了。杨小炎和陈锡铮从此又太平了。这两个人,现在仍能自由的进出大陆。据可靠的内幕消息:彭明被诱捕,杨小炎直接参与;彭明的假人民币就是杨小炎的雨花彩印公司印制,并由杨小炎亲自送到泰国交给彭明的,而又是杨小炎派常春开车送彭明带伪钞进入缅甸的,当晚彭明就被捕了。

早在内战时期,东北剿匪司令杜聿铭就发现李焕出卖了长春的守备情报给共匪将其拘捕后,李焕的上司,青年反共大同盟的主席杨百弟以其带回追查内部匪蝶由将李焕押回。可这个杨百弟和李焕都是中共的特务,结果给李焕拿上了路费,开了介绍信,叫李焕到上海投靠汤恩伯,后随军去台,八十年代初中央叫时任黑龙江省参事室副主任的杨秉城(即放走李焕的青年反共大同盟杨百弟,领导一二 •九运动的杨蕴青)和李焕取得联系。杨秉城将写给李焕的信通过地下通道,由中共驻新加坡大使馆交由中华民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秘密交到李焕手。李焕在给杨秉城的回信中明确表示,争取在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在中共收回港、澳的九七年前,带领台湾回归共匪的温暖怀抱。中共在台湾的特务号称第三纵队,总指挥就是李焕。

中共的特务遍天下,正牌的中共特务不算,任何一个公费学生、任何一个外派学者、任何一个驻外机构、公司工作人员都可能是中共特务,连嫁到台湾的黄色娘子军、偷渡到外国的人蛇,他们很快会成为中共收买对象,变成爱中共国的华侨,成为中共的特务和线人,向中共汇报政治异见人士的言行及监视法轮功。这种汉民族的卑鄙遗传因子和是非不分,好坏不明的劣根性,世界上只有大汉民族才有,这正是中共这样一个土匪,流氓集团能夺得大陆政权,并保住政权,还能在台湾找到走狗最后吞并台湾的根本原因。

2005年8月21日 写于哥本哈根(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