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女人”成了“收视蛀虫”《大长今》让杨澜下课

发表:2005-08-23 1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级女声”让湖南卫视最近的收视红不让,湖南卫视为了保持这股气势,再接再厉推出人气韩剧《大长今》。不过从内部传来的声音,为了力保《大长今》在晚间 10点的高收视率,湖南卫视要开始整治“收视蛀虫”,让一些长期收视率低的节目“下课”。目前首选目标是杨澜的“下女人”和经典栏目“玫瑰之约”。

昨天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李主任那里了解到,因为晚间10点档推出《大长今》,而原先节目安排全部往前移,原来连播两集的电视剧统统变成一集播出。然后在晚8点40分左右播出“快乐中国930”节目,而晚9点30分则播出“晚间新闻”。李主任透露,这次调整将有一些节目会停播,而有些节目则加重播出比例。不过记者追问是哪个节目被“腰斩”时,他则不肯透露。

随后,记者还是从湖南卫视内部人士那里了解到,这次湖南卫视要推出“休克疗法”,就是让收视率低的节目暂时停止播出,经过整改后重新包装后再推出。据了解,这次整改的节目主要是在全国平均收视率没有“破1”的节目,被盯上的有杨澜的“天下女人”与老牌节目“玫瑰之约”,这两个节目的收视率在湖南卫视各节目中位居末尾。据悉,从央视索福瑞的收视分析可以看到,“天下女人”的全国平均收视率仅仅是0.5%,而老牌栏目“玫瑰之约”也就是徘徊在0.7% ~0.8%左右,与当初鼎盛时期差距很远。所以这些节目都是这次整改要“下课”的首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