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笑拳: 戴着面具的败类正表演着人类的恶性

发表:2005-08-26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世纪的末期,当美国总统克林顿访问北大时,北大中文系有个女生曾在全球电视转播的镜头前,作了一回中华民族巾帼英雄的表演秀,她曾经代表中国新一代义和拳红灯照,当着美国总统的面,兴致勃勃地地痛斥了美国人权状况。

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两年之后,该女生北大本科毕业,她却自愿投身到人权状况恶劣的帝国主义的老巢美国去留学,而且最终地,她还是委身下嫁给了一个美国男人。

愤青明明知道美国的人权状况恶劣,为什么玉身不怕遭遇蹂躏,偏向虎山行?汉尖们说现代拳子红灯照烈女们委身到美国,正是说明愤青人格分裂,不惜通过污蔑美国,借以捞取政治资本,然后来个自身鲜花献大佛,到人权恶劣的美国过上糜烂的性福生活。

另外,汉奸们并以此为例,痛斥中国的失败,说教育制度培养大批伪君子,说中国顶尖的高等学府北大清华的学生都是群洋奴卖身贼。

那么,现代拳子男女愤青们的行为究竟说明了什么问题呢?

这些事实首先让人们感到,愤青们绝对不是什么投机分子,而是一群地地道道的爱国主义者,同时也是一群国际主义者。女性愤青们之所以选择下嫁美国人,是出于对毫无人权保障的美国人民的深刻同情。她们以自己的弱小柔嫩的身躯,敢于直面美国的强大的资产阶级专政国家机器,英勇地站出来为美国人民伸张人权。女拳子们的这种大义凛然行为,是令任何一个汉奸都深感脸红的正义之举。

据说,海外愤青们最近已联络美国的各种进步力量,为改善美国的人权进行不屈不挠的斗争。她们欲把自己的事迹,进一步无私地奉献给好莱坞梦工厂,将进一步揭发美帝国主义的人权恶劣记录,表现了中华民族英雄儿女们的高尚民族气节。

另外这些案例也让人们看到,现代男女拳子们都是一个勤劳节约的毛泽东主义者,他们每月都把自己辛勤的汗水,以及未来的税金,全部奉献给了贫穷的美国工人,愤青们则每天素衣素食,几乎戒了他们的毛爷爷最心爱的红烧肉。这和汉奸们的资产阶级享乐观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最后,有一点必须说明,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愤青们意志坚强,毅力过人。见过她们的人,没有一个不点头称赞的。海外愤青们日以继夜,每天工作十七八个小时,也从不叫累。近来听说,他们在国外的生活尽管很不如意,但他们依然心不甘情不愿地,留恋在资本主义的水深火热之中。这种精神是什么精神?这就是国籍主义的精神,这就是不但虐己,而且专门猎人的精神。汉奸们常常胡说,中国姑娘爱找外国鬼子,就是因为鬼佬有钱,加上鬼子的性功能强,事实上,她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给了汉奸们的谎言一个有力的回击。

从海外愤青宁愿滞留国外爱国,而坚决不回中国的事实中,人们是不是可以得出结论了呢,那就是:所有身在外国为帝国主义纳税,却偏偏高呼爱国的中国人,都是别有用心的爱国假货。他们都是一群自愿出卖肉体的婊子,又竭力要表白灵魂是清白的,要为自己树立贞节牌坊。从海外愤青们的身上,人们是不是可以看到:民族败类当然是有的,然而,最可怕的,还是一个加速堕落专门制造假货的落伍民族。

我们不用打开中国这部扬扬五千年的历史书,只要看看我们的周围,看看我们的论坛,从大鸡到醒鹤,从叶子到糊涂虫,从落蝇到蠢花,从吉安到回首,从岸伦到岸跑,从新球到新开,又有哪一个不是这种当婊子又要立牌坊的爱国假货呢?!

[公元2005年8月25日 章笑拳根据天坛网友F1student提供的凯迪网络漂在异乡的报道改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