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您速退党--“速退者牛之加一(生),迟退者危之加厄”

作者:木子李 发表:2005-08-29 1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实践中,我们已经看到,从“巴黎公社”到现在,共产政权从无到有,到最后一个个跨台,目前仅剩中共和三个小兄弟了(越南.朝鲜.古巴)。共产体系是一个怪异的社会,一党专政必导致领袖专政,领袖犯错必要求其党徒违心表态,层层党徒由被动到主动执行其“中央精神”,从而引发整个社会的大问题。其党依靠谎言和暴力的手段造成恐怖气氛,造成所谓的“大环境”,大面积的扭曲人的心灵,变异民众的人格。实践证明,共产体系已不适合人类的发展了,中共表面“繁荣稳定”下隐藏的乱象已如苏共跨台前一样,危机四伏......

从修炼的角度看,共产恶党是世界诸多政党中唯一宣扬“无神论”的,可是它却不能证明没有神存在,人类发现发生的很多事实和表现是“无神论”无法解释的,比如说金字塔,比如说“舍利子”,等等,而佛法能说清世上的一却。共产恶党在其历史上对神佛.对修炼大法犯下了大罪,整体摧毁了人类的正信和道德。尤其是1999年以后,共产恶党的性质更是不同了。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对其邪党清算的日子也不远了。共产恶党“利神器”的作用发挥完以后,必然会退出历史舞台。《圣经启示录》告诉人们,神走了神还会再来,二十一世纪初将有“末日大审判”,“兽”及打上“兽”的印记的党徒都将遭到淘汰,同时,《启示录》告戒人们:退出中共保平安。法轮大法也预言2005年(乙酉年):“正法洪势会给人类带来变化”。中国古代的预言预示了2003年的“非典”和猪鼠年(2008.2009)可能有更强的瘟疫到来。

当初很多人入党,是怀着一种抱负或良好的愿望加入的,并不知道共产恶党的真象,直到现在很多人还蒙在鼓里。因为中国的教科书和电视报纸等媒体也是被恶党控制着,极力宣扬恶党如何如何好,对其历史上犯下的罪行进行美化篡改,掩盖其真实面目,很多人也就不知其邪恶的本质了。而《九评共产党》的问世,第一次深刻全面的揭露了它,能让世人真正看清它。所以,很多人入党(入团.入队)是不明真象.是上当受骗的。

无论您现在是或不是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只要您曾经宣誓加入过,我们都奉劝您:尽快声明退出,抹去兽记,保得平安。考虑您的现状,不方便的话,可以用小名.笔名.化名等,在退党网站上发表一个简单的声明就可以了,或者把声明张贴出来,或者请别人帮您到网站上“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如果您一时还不能理解,也希望您一定要多关注这件事:2004年底天降《九评》,并引发一部分人退党,2005年开始,几乎每天有2万人左右加入“三退”的行列,照现在的速度,到2006农历新年将有超过800万人退出中共。我们真诚的奉劝您及您的家人: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不要把别人对您的忠告当成耳边风,等到您有了大麻烦,社会出现异象时,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从得失方面讲,很多人都知道共产党不好,却没有退出它,超龄退团退队也不是真正的主动退出。其实,一个人退党并不会失去什么利益,也不会给您带来很大压力,因为可以不用真名,而用化名.笔名或小名都可以,您真正失去的都是假.恶.斗等不好的东西。而退了党,一个人会得到什么呢?首先,这个人会感觉一身轻,内心会觉得自由,不再认同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共产邪灵”了,也不再受其欺骗了;其次,您可能由此而走上一条有意义的人生之路,避免“大淘汰”的灾难,真实的幸福也许就慢慢降临于您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多数中国人都听说了退党.退团.退队一事,有些人能够很快感觉到什么,也很快就退了,有些人却抱着一种观望的态度走着瞧。这就有点象在打赌,如果不久的将来没有劫难,退党对您来说并没有失去什么;如果劫难真的来了,不退党的人可就要傻眼了,急恨和痛悔都无济于事的。中国古代还有预言“速退者牛之加一(生),迟退者危之加厄”。今天有缘听到此事,我们劝您赶快退一下,何乐而不为呢?善哉.善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