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平: 中共是中国身体上的一个毒瘤(一) ——毁灭传统文化吞噬中华民族健康细胞

作者:古德平 发表:2005-08-30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是具有五千年的文明历史的古国,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她创造了灿烂的文化。在这块古老东方的土地上,诞生了举世敬仰的思想家、军事家、文学家和医学家等为人类文明做出杰出贡献的历史巨人。中华民族在世界历史上一直享有着重要的地位。

放眼世界历史,多少远古曾经的文明消失,中华文明会不会重蹈覆辙?在共产暴政统治中国仅仅五十多年的时间里,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已经被破坏的百孔千疮,社会道德急剧下滑,灾难丛生。中共就像毒瘤一样寄生在中国体内,时刻都在侵蚀着中华民族原本健康的肌体。

*******

中华传统文化是半神文化,佛家、道家和儒家的理论构成了基本的社会道德体系,讲敬畏天命,讲仁者爱人。而共产党是一个西来的幽灵,其哲学和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截然相反。在中共暴力夺取政权以后,为了维护其统治就彻底消灭传统文化。其所带来的后果是人的道德的滑坡。

这里不做广泛论述,仅就当前中国社会的大面积道德下滑这一个侧面说明一下共产党破除“有神论”对社会的危害。

人心依靠道德约束。古人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而今中国社会一切向钱看,经商的人为了发财不择手段,坑蒙拐骗已经司空见惯,哪管他人死活。各级官员人前大公无私背后贪污腐败的事例不胜枚举。这些现象都是共产党的无神文化造成的恶果。因为不信神,人们背地里什么坏事都敢做,只要人不知就万事大吉了。

人们最关心的莫过于一日三餐了。如今中国的食品市场假冒伪劣产品泛滥,有毒大米搀假面粉毒茶叶毒粉丝毒奶粉,没有哪一个行业可以幸免,人们防不胜防。养殖业为了快速催肥使用激素饲料和违禁药品比比皆是,即使远销香港的鸡鸭大闸蟹和鳗鱼等产品也不能幸免。

现在大陆人们经商,以牟取暴利为目的,不是靠公平交易去获得正当利润。管理部门又是根据市场不规则行为来制定政策,所以使得那些诚实本分的经营者往往亏本,只能退出市场。就拿我所生活的城市来说,我的一个亲戚在去年下岗以后向我借钱经营西瓜买卖,结果亏了钱。原来西瓜零售和批发是差不多同一个价格,很多商贩只能靠手段赚些黑心钱,如注射糖精和色素,给小份量。更有的强买强卖,如果有争执,一句话“我是刚从监狱出来的”,顾客只有认头破财免灾。

一次我去老家看望岳父岳母,特意买了名酒作为礼物,结果在酒桌上发现是白水。搞得我很没面子。还不错,如果是碰上用工业酒精勾兑的就更倒霉了,非得喝出病来不可。

还有一件新鲜事。我们楼里的一位老太太从小贩手里买大米。一袋大米50斤重,老太太扛不动,交完钱后就让小贩给扛上六楼。老太太受过骗,心想这次我就跟在后面看着就没事。可小贩上楼快步如飞,老太太还是跟不上,不过也不要紧,反正楼道没有后门,不信你跑了不成。结果没等老太太上到六楼,那个小贩空着手就从楼上跑下来了,告诉老太太说已经把米放在门口了。老太太很满意。但是上到六楼时却没有了米。是怎么回事?结果又被骗了一把。小贩原来是把米袋从垃圾道扔了下去。等老太太下楼去追时,哪里还有小贩的踪影?

过去做买卖,讲究老字号,讲究回头客,现在讲骗一个是一个,中国人也多,不在乎回不回头。所以很多商号或什么单位寿命都不长,改头换面又是一条好汉。

无论是个体还是国营企业,三角债连环现象非常普遍,能骗则骗,只要把钱骗到手就是强者。中国有句话,欠账的是大爷。

如果说无商不奸,那么官场就更糟糕。中共的无神论造就了官员们腐败透顶,说一套做一套。当面是人背后是鬼。就像中共自己揭露出来的成克杰,一句句“一想到广西尚有700万的百姓没有脱贫,我这做主席的是连觉都睡不着啊”,在背地里他到底是什么货色?那些现在还权力在握的高官们,连自己的财产都不敢公布,他们的财产有多少是合法的?

据中国商务部一份调查报告披露,近几年来外逃中共官员数量大约为4000人,携走资金约500亿美元。那些把人民的血汗钱窃为己有的外逃官员们,花起这些黑钱来就那么心安?是的,他们不怕遭报应,他们是中共教化出来的无神论者。

经过中共几十年的洗脑,有相当一部分人认同了中共的歪理邪说。人们变态追求金钱和所谓的享受,只重短期利益,欺诈横行,怪病丛生。这一切都是传统文化被破坏的恶果。中共的科痞们也是以所谓科学的名义来破坏着科学,成为中共破坏传统文化的帮凶。

科学的发展是无止境的,而当今的实证科学只能局限在物质世界之内。随着科学的发展人们对多维空间的存在也在逐渐的被认识。与人类生存的物质空间不同的其它空间,如神佛世界的存在,一直深深的扎根于中华民族的文化中。正所谓三尺头上有神灵,使中华民族成为讲诚信的礼仪之邦。

每一个民族的文明史无不贯穿着对神的敬畏,无一例外。而中共极力推行的无神论则是毁灭中华民族文化,把中国民众推向了无道德约束的深渊。

“一个民族的文明史就是其文化发展史,民族文化的彻底摧毁意味着一个民族的消亡。人类历史上那些创造出辉煌文明的古老民族,也许他们的人种依然幸存,但是他们的民族却随着其传统文化的消失而灰飞烟灭。而中国作为世界上唯一连续传承5000年的古老文明,对其文化的破坏就更是一种巨大的罪行。”(摘自《九评》)

中共利用其以武力攫取的权力控制国家资源维持其存在。纯朴的民风不再,物欲侵蚀了人心,市场没有了规则,官场失去了清廉。在中共铁蹄下,祖宗所留传下来的文化“天、道、神、佛、命、缘、仁、义、礼、智、信、廉、耻、忠、孝、节”已经被破坏的千疮百孔。

中共不但代表不了中国,而且中共在破坏着中国,中共就是中国身体上的一个毒瘤。中共不灭,中国危矣,中华文明危矣。

(看中国首发)(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