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笑拳:盛世神州信仰虚无主义拳子愤青只顾自身利益(组图)

作者:作者:章笑拳 发表:2005-08-30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在公交车上拍到一组令人心寒的照片,这些镜头是当今中国青年的真实写照。其实,类似的照片在网上早已不是第一次出现。今天,看了这些中国青年的面貌,我不知道诸位网上看官有什么感想。

这些年来,我始终觉得:毛泽东周恩来一生玩弄权术,为了维护封建集权无所不用其极,这些固然是今天中国人弄虚作假唯利是图的始作俑者;可是更有甚者,邓小平不论黑猫白猫,逮到老鼠就是好猫的极端实用主义,以及到了历史转折关头,为了巩固一党专政,为人民服务等等好话说尽,却采用历史上最残酷的反人类暴行镇压异己。

把中国民众的道德水准推入到有史以来最暗黑深渊,毛邓江胡就是罪魁祸首。

这些年来,拳子愤青们总爱炫耀上海北京的灯红酒绿,总爱高唱两弹一星神五神六的调调。今天的这组照片,则反映了中国人的精神世界。比起那个不让座给怀抱小孩妇女的镜头有过之而无不及。我想,这一切都反映了当今中国拳子愤青的丑恶嘴脸。过去,有些人一直弄不明白,现在中国人的心态,为什么变得如此的冷漠。这里我不得不顺便提一下论坛所谓中间派湘君的文章《走钢丝的美帝国--在利益与主义之间》。

在这篇文章中,湘君罔顾历史事实,完全否认美国自平定义和拳乱到二次世界大战对中国和世界的贡献,反而死抱着共产主义僵死教条,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一口咬定美帝国主义的本质是侵略,是仅仅为了自身一国利益进行今天的反恐战争。既然如此,湘君却宁愿为了自己享乐,甚至藉口为了下一代的前途,违心地选择宣誓效忠美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侵略帝国。网友对于中国现代拳子愤青的这种人格分裂,曾经无数次地予以无情地嘲弄。

事实上,看了下面的这组照片,人们不难对中国人目前唯利是图的民族心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中国之所以能成为当今的造假大国,无论从湘君的文章,还是从这组照片,人们终于找到了找到最好的答案。

今日中国民众丧失了道德信仰,犹如大海中的行船迷失了航向,在风浪的颠簸中,人人唯利是图,个个金钱至上,一代青年更是沉浸在纸醉金迷之中。伟大的中国式的社会主义总设计师都可以不顾诚信篡党夺权,为了独裁统治,都能够屠杀平民,那么,如今的青年丧失人性,没有一点道德观念,也必然成为顺理成章的中国现状。

2005年8月27日 秋风潇洒《半仙楼》


一位白发老人家坐在车厢过道边上,小伙子视若无睹,神态坦然,
那姑娘的表情怪怪地,似乎嫌老人家影响了她的心情。


路途较长,老人家受不了颠簸,靠在年轻人的脚边打盹,青年人却视若无睹。


老人家无助无奈的神情,实在是神州的缩影,令人心酸,也令人感叹.....


人老了,都要行将就木;然而,这一代青年尽管衣着光鲜,却如同行尸走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