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志明:中共即将灭亡的征兆

作者:作者:邹志明 发表:2005-08-31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大半年发生的一些事情让人们对中共的事情看的眼花缭乱:

先是三月份国内通过反分裂法, 遭到全世界一致谴责,让欧洲可能开放对北京的武器禁运也在美国的干预下也泡了汤,到后来中共住澳洲等高级官员起义,让中共拉拢欧洲澳洲分裂民主阵营的全球计划挫败,引起国际社会的高度警惕;4月份成都,深圳北京等大城市爆发反日大游行,分析家一般认为是中共操纵的,因为自从64镇压后,根本不存在民众自发的大规模游行示威的社会环境,但是很快中共又变脸了,各地公安宣布所有非法的集会游行均属违法活动。

到近期的共军小头目朱成虎核武攻美言论,虽然是号称是个人言论,但一般相信在外交场合重大问题上,中共的下级官员不可能发表与中共意图相背的个人言论。

紧接着在胡景涛访美前夕不断的示好,想争取白宫的礼遇,据说外交部在与美方谈判时争的很厉害,但刚刚被中共核武袭击恐吓的白宫,实在没有心情再顾及中共的颜面, 新闻发言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特意三次澄清胡的访问是非国事访问,让胡想作为"崛起"国家的主席争取面子的努力落空,这就等于宣布,美国已经开始反省与狼共舞的危险。

事情看起来让人感到不可思异,如果把中共看成是一个正常的物体的话,只能用愚蠢之极来描述,既然那么想得到白宫的礼遇,又怎么能在美国人全力反恐的时候,抛出核武攻美言论呢,一些专家认为中共是为了利用老百姓的爱国情绪转嫁内部的危机,笔者认为那只是一个方面,另一种解读是,中共内部已经不是一个正常运作的机构,而是处于崩溃的边缘,各种势力都在为了小集团的利益,利用各种时机打击对手,争取控制的权利,表面上也能看见, 军方的实力人物,太子党,江的旧部,胡的人马,还有背后连带的大小集团,每个小集团内部也是各怀鬼胎,谁都没有百分之百可靠的人。

看看共产党近二十年的历史,特别是江泽民的十几年,中共早已失去了统一的思想基础,共产主义早已没有人信了,社会主义也已经成了一个空壳,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改革开放在官商权钱利益集团的主导下也走入了腐败的黑社会,三个代表等人人皆笑话的东西居然成为党的指导理论,共产党自己内部的凝聚力已经被破坏殆尽,最后江也不愿意放弃手中积累的权利资源,整个中共剩下的只是捞取个人和家族的钱权利益,以及为了小集团利益的互相利用,这也反映在整个国家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

胡虽然在乱世中上台了,可能也有过一点干一番事业念头,但不管他如何做事谨慎,也无力改变中共灭亡的历史必然,按资历胡在中共内部属于晚辈,在今日的中共, 各种个人与小集团利益, 不可能对胡真的放在眼里,所以胡非常可怜,只能做一些最安全的老掉牙的极左举动,让各路人马找不到打击的藉口,也只不过是暂时还能维持表面的门面罢了,从今年中共的表现看,胡根本没有控制中共的权威,各种势力的角斗已经到了公开化无所顾及的程度. 中共的确走到了疯疯颠颠,即将灭亡的前夜。

其实中共面临的结局在中共内部也是一种很现实的感受了,从网上流传很广的中共军头为了挽救灭亡命运,想出的发动战争等疯狂计划看,不是一个处于稳定安全状态下能想起来的事情,只有马上面临灭顶之灾的人才能想到的事情,只有在极其绝望的情况下,看不见任何希望又不愿意灭亡的中共党徒门才能想出的:冒着毁灭中国毁灭人类的危险也要逃离死亡的绝斗心理。

本来,中共的董事们还以为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实施他们的末日计划,在伪造的经济发展中,以为人们都会被中共手中的一点钱给迷住,他们万万没有想到,始终关注中华民族命运的华人精英们,去年底写出并发表了全面系统揭示中共邪恶终结共产邪灵的< <九评共产党>>,短短数月中,几百万海内外华人在通读九评后宣布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并将中共在历史和目前的一切罪恶,用他们亲身受害的经历,把共产党的衣服扒个精光,从中共高层,各级干部,到普通老百姓,大家都在自发的传阅九评,其中不可思异的是,江泽民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的610 组织,还专门把九评全文报告给各地一定级别以上的各级领导研究, 因为江泽民的使命之一就是从内部毁灭中共,他的610系统自然要完成灭亡中共的关键任务,让各级领导都看到九评。

奇怪是,中共几乎对九评没有公开的应战, 很多专家解释是因为九评讲的都是事实,共产党害怕真相曝光,另一方面,人们都从心底里认同九评,包括邪恶党徒本身都不怀疑九评的论点与论据,看完九评聪明一点的都在忙着给自己安排后路,有谁还有心思认真帮共产党做什么, 当然也有极其幽默的家伙想起来最后再糟蹋共产党一把,明知道人们会讨厌无比, 在全国搞起了党员人人过关的保先运动,既所谓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被人们称为共产党先进的"性教育"。

共产党的灭亡已经是迫在眉睫的事情,国内已经到了人人讨厌,到处都在骂的地步,国际上也已经是失去理智的疯狂病态就差国内的人民起来勇敢的喊一声,就可以把共产党清理出历史的舞台,别看共产党表面上还很凶恶,还在计划着把全中国甚至全世界都拉着做它的陪葬,如果今天共产党灭亡了,马上全国人民,全世界都会一起庆祝一个没有中共邪党的新世界。(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