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 女孩子的幸福感

发表:2005-08-31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雕侠侣》拍摄过后,刘亦菲和妈妈悄然回到美国休整、调养,之后飞抵日本开始为期半年的音乐培训。两天前(27日),为庆祝自己18岁生日回到北京的刘亦菲讲述一个生活中最真实的自己。刘亦菲首度回应:我比较大心大肺,什么事渐渐就忘了,看的人应该也有判断力。

刘亦菲表示,“从小到大,我都很顺从家人的想法,工作也是公司安排什么我就接什么。没有事的话,就睡懒觉,看原来自己画的画或者看看书,我是一个凡事顺其自然的人,有些事可能发生的时候心里很不好受,几个小时以后我就想开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所以温和的性格让我注定没有叛逆期吧!”

她觉得“非常幸运,很幸福”,“我觉得过这个生日是今年最开心的事,能有那么多的人为我生日PARTY奔忙,还有一大堆的好朋友,林志颖啊,黄晓明啊,以前帮助过我的导演送上祝福、礼物。”

刘亦菲:当演员对我来说像命中注定的

刘亦菲回忆在美国读书时,“美国的小孩都挺简单的,乐于助人。”她说,“当演员对我来说有点像命中注定的。我出生在那样的家庭,受妈妈的影响,在剧院长大,可以说身上已经有了挺重的艺术气息吧。我小的时候和妈妈学习舞蹈,虽然训练的时候不停叫苦,但现在想来感觉挺好的,还有我现在唱歌,也是在表现真实的自我,我很会享受学习的过程。”

“我从来没想过放弃做演员,我是处女座的完美主义者,做事执着,誓不罢休。”

刘亦菲表示,“做演员,我已经有心理准备面对某类报道,但希望是善意的、真实的。”“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既然别人想编传闻活着,阻拦也是没用的。”

她觉得“我的机会比较好,但说真的,我真没有大家想的那样幸运,我也经历着成功、失败和被选择。”她希望可以继续学习,“我不想做昙花一现的明星,而是想做艺术从事者,有自己的独特文化底蕴,传达一种精神,就像赫本一样,可以红几十年。”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