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弈论的含义:对共产党员和网特、间谍们的劝善之言

作者:作者:智童 发表:2005-08-31 0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上有二大信仰:有神论与无神论。世界上有三种人:信神的、半信半疑的、不信神的。

共产党号称不信神并摧毁一切独立于共产党之外的有神信仰,做了无穷的丧尽天良的坏事,因而留在共产党里,不管你个人信神或者不信神、或者半信半疑,你都很难不被共产党带动而不做坏事。

到目前,世界上有许多关于共产党必将灭亡,恶人必将遭到审判的预言。这些预言当然都是信神的人流传的。可能共产党员和那些半信半疑的人对这些预言不屑一顾,但是我想我下面的分析值得共产党员和网特、间谍们一看。

共产党员入党基本都是为了捞取个人的好处,所以共产党员和网特、间谍们的功利之心是很重的。那么,现代经济学、政治学、军事学中的博弈论是专门计算得与失的。共产党员和网特、间谍们既然非常的功利,就应该好好研究博弈论。

我虽然只有大专水平,但是我想我下面的话应该算是博弈论的基本内容。

假如一个人叫张三,他有二种信仰选择:信神、不信神

宇宙有二种情况:有神、无神

信神的行为是行善,半信半疑的行为是不善不恶、不信神的行为是行恶

张三的行为有三种选择:行善、不善不恶、行恶

如果有神,行善的结局是上天堂,无善无恶的结局是中性,行恶的结局是下地狱

那么无神,行善的结局是中性,无善无恶的结局是中性,行恶的结果也是中性

那么结局如下:

信神行善,那么有神时结局是上天堂,而无神时结局是中性的;

半信半疑而不善不恶,那么有神时结局是中性,而无神时结局是中性的;

不信神而行恶,那么有神时结局是下地狱,而无神时是结局中性的;

可见张三最大的收益(好处)是上天堂,那么他就必须信神并且行善。而张三最大的失败就是在宇宙有神时却行恶从而下了地狱。

不管有神无神,张三行善的结局都是中性以上的,不行恶的结局都是中性的,而行恶的结局都是低于中性的。

那么显然,信神对张三没有坏处,不信神对张三没有好处。

共产党员和网特、间谍们:不管有神或者是无神,你们脱离共产党都是没有损失的。而一旦有神,你们脱离共产党就会得到最大的好处,而不脱离共产党你们就会得到最大的坏处。即使无神,你们不脱离共产党也不会得到好处,而脱离共产党也不会得到坏处。即使你在共产党那里能拿一些黑心钱、血钱,能当官发财,这些都是暂时效益;且不说钱财毕竟是身外之物,你们如果不拿共产党那里的黑心钱、血钱,也不一定你们就不会从其他地方赚到足够的干净的钱财。

所以奉劝共产党员们和网特、间谍们:脱离共产党吧,这样你们不会失去什么;而你们留在共产党那里,你们也不会得到什么好处,而你们将来可能的结局却是最悲惨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