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心声:共产党不倒中国人民没好!

发表:2005-08-31 0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尔滨人吕先生自称是“反腐乞丐”,上访5年多告倒三个法官,案子仍不见天。他感叹到:贪管污吏掌大权,秉公执法成空谈,百姓求理莫难言。暗箱造作代代传,伸冤不知在何年?

以下是他对记者的叙述:

我曾经是哈尔滨一个个集体企业的厂长,专门生产节水器具,这个产品是我的专利。我应约到北京一个企业答应跟我合作,初期合同是一百万,但对方一直没有给我这笔钱。后来他们又买断我的专利权。他们给我打了两张欠条是75万,我依据欠条诉讼到朝人民法院,达成民事调解书,结果没有给我钱,我有申请执行,他们给了我两栋楼,两辆车和一坐平房,折给我这些债务,我觉得挺好,他乐意我乐意。

可是法官不给我结案还跟我要好处费,给了他还要。最后我就开始告他。告遍了厅长院长,结果院长枉法裁判,故意违背民事诉讼法第180条,对我这个已经生效已经完成的民事调解书9个月不结案,枉法提请再审。院长以他没有管辖权为由,把案子撤了移交到上级法院。上级法院不管也不纠正下级法院的错误反而支持。我又诉到北京高级法院、北京市检察院,一个法学博士对这个案子审查一年多,后上诉到北京最高人民法院结果全部驳回。我已经告倒三法官,警告一个开除俩,后期我控告北京朝阳法院院长两年,他毫发未损,而且越当官越大。他一下子到北京高级法院当副院长。

2003年6月5日北京检察日报发表文章:75万专利转让费能拖欠掉吗?里边还画了一幅讽刺漫画,一个人把人家孩子给抱走了,留下一张欠条,上面写到:“50年以后见”。

没办法我穿上白大褂,站在北京市检察院的大门口,大褂上写到:含冤蒙屈五年半,损失金额上百万,朝阳法院枉法判,中院高院都不管;、察院更混蛋,依法监督不办案,厂长无奈遭了难,流落接头讨剩饭。乞求恩人行方便。建国已愈50年,法律法规在健全,可叹国法无尊严,追求真理难上难贪管污吏掌大权,秉公执法成空谈,百姓求理莫难言。暗箱造作代代传,伸冤不知在何年?就这样我穿着白大褂在北京声讨了半年。任何作用没有。只有警察过来镇压。很多上访的人都失踪了。共产党不倒中国人民没好!

我的案子很清楚了,他们就是不立案不抓人,我已经走遍了,控告无门了。就是没人管。腐败这样猖狂就是没人管。我从小就知道什么叫民主人权。一人说了算,没人监督,必然腐败。他们一是骗,二是抢。他们还舆论控制,给老百姓洗脑,把中国百姓变成傻子,好控制他们。中国冤民为什么这样多,有一个人已经上访45年了。上访之最了。对共产党能报希望吗?这是个什么党呀?我的事情我已经走到头,走到了全国人大信访办公室,他们这个不管哪个不管,我说你管什么:他们回答,我们什么都管,什么都不管。我的问题明明是债务关系,他们硬说是合同关系。

我98年到北京,99年发生的事情,我的企业已经破产了,100多员工也下岗了。我的钱被共产党贪官抢光了。我作为厂长都失业没有饭吃,沿街乞讨。没人管。我的家庭已经解体了,孩子没有人管,没钱念书了。搞腐败才能有个低保,没权没势的拿不到低保。我已经45岁打工没人愿意用我。老胡说要创建和谐社会,你不惩治腐败,老让老百姓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这能和谐吗?把老百姓都给抢光了,跟日本鬼子进中国三光政策一样,都抢光了,无法生存了,怎么和谐?老胡说的都挺好,一样也落实不了。不是骗人吗?

上访之路就是通向万人坑的路,不归路。你一上访就是无期徒刑,最后就是饿死,气死,病死,冻死,他们就胜利了。我们要唤醒人民的意识,让访民明白,不要吃他们的亏上他们的当。上访村很多人吃不上喝不上,捡垃圾吃。大冬天睡在冰天雪地里,我瞅到这些人我眼泪汪汪的。共产党连起码的人性都没有。我爱祖国不爱党,含冤千里来上访,信访接待很温柔,就是拿我踢皮球。他们还都有理由。

孔夫子说人之初性本善。中共要把好人变成坏人。我认识一个部级干部,他说在共产党领导下,想生存就得出卖灵魂。就是跟着说瞎话去,跟他们指鹿为马去。其实中国的那些个高官他们也恨透了中共,恨透了这个党,为什么?他也憋气呀。人有本性,一个人瞪着眼珠子撒谎,他们也是委曲求全,他活的愉快吗?当然不愉快。他也不愿意这样做呀。反过来,他再看看我们这些被共产党迫害落难的人,他如果不跟着共产党干,他也是我们这样的下场。共产党不仅在中国腐败,他们的腐败更在向国际延伸。他一手花钱买,这种交易都是带有欺骗,真把他们骗来了,整死你。原来香港多好,他一插手,香港很多企业都亏损了,这个制度不行了。谁跟共产党近乎谁就倒血楣!他们太会骗了。天天骗人时时撒谎。说句实在话,如果我能见到江大蛤蟆或胡哥,我就会更他们讲你们所纵容所包庇的全都是骗子,真正那些不撒谎不骗人的好人,全被你们给打如地狱了。

中国是制度腐败一党制造成的,没有制约和监督。我计划按照中国的法律及社团登记条例我想向国务院和中央办公厅提出申请,成立中国民间反腐败联盟。我没有做他们批准的打算,我想利用他们内部的斗争,跟他们叫板,因为中共建政以来惩治腐败就靠纪委和检察院,两个部门,他们都是在一党制,就象用自己的刀削不了自己的把,就象一个人身上长了瘤,拉一刀把割除,就没有痛苦了,可是你自己敢给你自己动手术吗?刀尖刚接触到皮肤你就觉得痛了,瘤肯定不能割除,如果把刀交给另一个人,或交给我,你痛我不痛,你越痛我越要给你割除瘤子。过来我们对中共的独裁体制也要如此做。我们都是为了人权,为了人民来上访.共产党比清朝还腐败.简直就是无法无天.这个流氓集团他有军队有警察,老百姓总不能网枪口上撞吧?再去跟他们讲理,他们就用枪杆子了.是共产党让我们对它产生深仇大恨,他们做的太绝了提过分了,连一口饭都不给人民吃。多歹毒的党。

我都开始信基督教了.人有灵魂有思想,人还得有寄讬.他能给我希望.我只有相信神了。我相信共产党,共产党骗我,我相信中国的法律,中国的法律坑我.

你嘴大他嘴大,谁也大不过江蛤蟆。因为他瞪着眼睛说瞎话。

(大纪元记者冯长乐采访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