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每个中国人找回尊严和恢复人性 ── 纽约声援四百万人退党集会上发言稿

作者:徐天麟 发表:2005-09-01 1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我们在世界的经济文化中心纽约市声援四百万勇士们退出共产党,这是一个人性觉醒和复苏的伟大事件。我们感谢《九评共产党》作者们为21世纪人类带来的最伟大的礼物!

《九评共产党》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威力?

一、对于个人,一句话,它震撼人心,震撼每一个人的心,特别是震撼共产党员的人心。普通人受到震撼是因为一贯号称‘伟光正’的中共竟是那么邪恶的一个东西,《九评》帮每一个深受其害的普通人吐露了自己的心声,说出了多年压在心底的话,说出了想说而又说不出来的话;共产党员的心受到震撼,是因为九评道出了每一个共产党员的真实处境,每一个共产党员, 特别是中共党员都觉得,做共产党员,活得加倍的累,要扮演两种不同的角色。在党内,在公开场合时,你要表现出党性,一脸的阶级斗争,要恶狠狠地,要投石下井,六亲不认;在家里,在私人场合,你又要表现出人性,表现出尊师爱友、互谅互让、不畏风险,尽职尽责的丈夫,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妻子,威严而慈悲善于关怀的父母,孝顺理解而不失独立思考的儿女。
这是小而言之;中而言之,作为共产党员身份,你是在助纣为虐,因为共产党本身就是一个邪恶害人的集团;大而言之,共产党员身份是一个兽的印记,在法正人间的宇宙巨变中是一种危险,一种性命悠关的危险,退出共产党,抹去兽的印记,抛弃对于共产党的如何幻想,与共产党从思想上一刀两断,才能成为本质上的自由人,你才能不辜负美国这块自由的土地。

二、对于社会,《九评》成就了一件大事,《九评》做了一件上白百年来全世界想做而又没有能做成的事情。共产党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它这么强悍又这么邪恶?全世界的金融钜子想把它说清楚,花了大批量金钱,投入大批专家研究,还是说不清;国民党想说清也说不清,结果还被共产党夺走了政权;民运人士想把共产党说清,宗教人士,一切反共义士想把共产党说清,也还是说不清,《九评共产党》说清楚了。

《九评》文章,用词平实,朴素无华。《九评》涉及政治、经济、文化、艺术、宗教、卫生等等方面。《九评共产党》以春秋龙蛇之笔、大写意式的大手笔,纵贯历史、力透时空,指出共产党是一种反宇宙、反天理、反人性的邪恶力量,是超越相生相克法理的邪恶巨灵,在人间,特别在中国,它是一个十恶俱全的邪教,是一个掌握了国家机器和现代科技的黑道流氓组织,是一个好斗嗜血的杀人狂集团。中共是全世界恐怖主义的总后台,本拉登与中共相比,只是小巫见大巫。本拉登在‘九一一’ 事件中之所以能够得逞是因为有中共超限战----没有道德底线的军事理论指导。

除了大意式的概述之外,《九评》还以翔实的第一手资料,大量的统计体现,把中共的邪恶基因,以及集九大邪恶基因而成的三大法宝描绘的清清楚楚、淋沥尽致,许多第一手资料只有中共高层才清楚。《九评》能够写成,也是受到方方面面的支持,包括中共内部尚有人性良知的人士的支持。

《九评》的理论力量,迫使中共除去一切伪装亮出底牌:它已经看到了它将行灭亡的必然命运,中共从邓小平开始就在韬光养晦,准备决战人类,做困兽之斗,做临死一博,这就是专栏作家三人行先生所说的血腥公司的末日疯狂赌,它要与全世界正义力量作最后的较量,多年来鼓动本拉登为代表的回教势力、朝鲜小妖在世界上捣乱,以便为它赢得时间发展大规模灭绝人性的生化武器。全世界都在忙于反恐,就是忽略了中共这个全世界最大的恐怖主义集团,90%的中国网友为‘九一一’ 叫好,说明什么?全世界应该清醒了,东郭先生,、犬儒病患者、斯德哥尔摩症患者,特别是热中于投资改变中国的西方金融钜子们应该清醒了!你们的巨额投资,喂肥的不只是一条中山狼,而是一只圣经启示录中所描述的七头十角巨兽。

这里顺便写给中共派来的特工人员,请你们给胡锦涛先生带给信儿:“《九评》本质上开脱了每一个个人。胡先生,站在你的位置,历史主线应该看得很清楚,中共的覆灭是历史的必然。但善终还是恶终还是可以选择的,学戈尔巴乔夫,破门出教,善终。到底选择什么,这条导向引绳牵在你的手里,神给你的时间不会多,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