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台播出伦敦自杀炸弹攻击者录像

发表:2005-09-02 05: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参与伦敦7·7爆炸案的四名自杀炸弹攻击者的其中一名男子,在一家阿拉伯电视台播出的录像带中露面。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播出了这盘由默罕默德·西迪克·汗在死前录制的录像带。

30岁的伦敦地铁炸弹攻击者西迪克·汗在录像带中称自己为"一名战士"。他声称,英国政府对穆斯林犯下了罪行,而本拉登使他受到鼓舞。

在电视台播出的第二段录像带中,基地组织二号领导人扎瓦希里声称为伦敦的爆炸事件负责,他还威胁将展开新的攻击。

西迪克·汗来自西约克郡,他是四名自杀炸弹攻击者中年龄最大的。他在伦敦环城地铁线埃杰威尔路段制造了一起爆炸案,造成6人死亡,120人受伤。

这名自杀炸弹攻击者在录像带中说,伦敦和马德里受到炸弹攻击错在"西方的公民",他还警告说,民众不会再感到安全,因为他们会再次受到袭击。

BBC记者基尔莫表示,目前不清楚这两段录像带是在何时何地拍摄的,也不清楚西迪克·汗是否知道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希里的讲话录像带会与他的录像带编辑在一起。

BBC政务编辑罗宾逊说,英国首相布莱尔没有对这盘录像带的播出作出任何评论。

英国外交部则说,不会就与这盘录像带相关的任何内容进行评论。

(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