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气质男港星 发哥夺冠 竟无华仔?(组图)

发表:2005-09-04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润发荣获中国网友票选第一气质男港星

被香港媒体评选为十大气质最佳男演员,在好莱坞表现不凡的国际巨星周润发拿下第一名,并被誉为最“大气”的气质男星。第二名的梁朝伟被誉为“灵气”,第三名的梁家辉则评为“霸气”。但令人意外的是,天王刘德华竟然没有在十大气质男星之列,被认为是最让人跌破眼镜的。

*香港十大气质男星,周润发荣登榜首

据TVBS报导,大陆网站所票选的香港十大气质男星里,国际巨星周润发荣登榜首,被认为最有大气,因不管演的是主角还是配角,他所散发的成熟魅力,可说是无人能挡。


周润发荣登榜首

*梁朝伟、梁家辉分居二、三名

据东森新闻报报导,居次的梁朝伟虽在戏中多以颓废或斯文的造型出现,但也因为他细腻的演技,让人可细细地品味他的影帝风采,以“灵气”取胜。

第三名的梁家辉,则在他个人的魅力上和电影表现方面均达到登峰造极,如在《江湖告急》、《黑金》里的流氓造型无人匹敌,“霸气”十足。


梁朝伟第二名


梁家辉第三名

*周星驰以“人气”上榜,华仔竟然落选?

榜上有名的其他男港星依序为吴镇宇、成龙、任达华、黄秋生、万梓良、张耀扬,最后周星驰则以人气上榜,由于他对香港电影的喜剧贡献实在太大了,创造了他独特的喜剧风格,可谓佳作不断,深入人心。


周星驰以“人气”上榜

以上是由大陆网站所票选出来的香港十大气质男星,结果令人意外的是,天王刘德华竟然没在这十大气质男星之列,是唯一最让人跌破眼镜的地方。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