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天麟:全世界恐怖主义的总后台 ——迟浩田二文读后感之一

作者:作者:徐天麟 发表:2005-09-04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发表九个月来,中共一直未有只字回应。中共军头之一,迟浩田利用‘八一’ 建军节,透露出两篇讲话,大概算是侧面回应。<<战争正在向我们走来>>主要是为中共行事不设道德底线辩护,或者说邪教中共流氓有理,<<战争离我们不远,它是中华世纪的产婆>>,主要论证:(1) 民心在中共主战派一边,(2) 为江泽民卖国辩护,卖国有理。

文一援引中苏二共因马克思主义正宗之战引发的分裂内斗,黎赛留外交理论、卑斯麦的铁血政策证明,战争不可避免,和平也罢,战争也罢,国家利益是轴心,当前是‘新世纪的战国时代’。‘十年内必有大战!’ 中国要发展,列强不让,战争是列强逼出来的。文二,援引中共中央委托御用网-新浪作的一项特殊的社会调查的结果:

1.一旦开战,80%以上的人会对敌方的妇孺和战俘开枪,以此证明‘人民渴望战争’,支持中共对美国实行生化武器清场。

2. 要走法西斯德国之路,他口出狂言,要步希特勒的后尘,又不犯希特勒的错误:树敌太多,急于求成,出手不狠。他为当年德意日同盟的惨败扼腕叹息,他俨然以中华民族的代表自居,说中共不但是无产阶级先锋队,而且是中华民族的先锋队,而中华民族历史悠久,比德意日民族‘优越多了’,他还援引中共御用文人何新的文明中心转移论,北京出现了中华世纪坛,民族复兴写进了中共十六大的政治报告。还有中华民族比德意日民族优越是得益于两个东西,一曰无神论,二曰大统一,胡说什么中国崇拜圣人而不崇拜神。

看官,流氓有理也罢,卖国有理也罢,本不值一驳,说了一大堆,我们要找其主线。中共又在全力发挥其‘煽‘字诀了。前八十年,它援引欧洲乌托邦理论,承诺中国人民以共产主义人间天堂,但付出的代价是八千万无辜的生命,至今未见人间天堂何在,太子党、奸商集团、御用文人、科痞倒是在不平等竞争的基础上建立了他们的东方迷幻式‘人间天堂’,这种天堂,普通平民百姓是无份的。如今中共又援引德意日当年的强国论,扯掉了共产主义的破旗,打祭起民族主义的旗帜来。以十亿无辜的生命为代价,承诺中国人民的海外殖民自由,要毁日本、残美国,屈欧洲及全世界。迟氏狂言颇有一点煽动性。但是邪教中共的过去,它本质就是流氓、骗子。

善良的中国人民,付出了八十年的辛酸血泪、付出了八千万无辜的生命,至今未见人间天堂的影子,连最基本的人权都未曾得到,难道会有谁相信中共这以八亿中国人为代价的末日狂赌?有谁还会相信十倍于前八十年的骗局?----中国的防核工事,或称长城工程已经完成,所以不怕打核大战,但这种工事绝对不是为普通人准备的。作者决不会相信你我这样的普通人会被允许进入这种工事。另外,你认为中共有资格代表中华民族,我可希望它最好别代表,中共这样一群流氓无赖,人们绝不可指望它一夜之间成为正人君子。正如<<九评共产党>>指出的那样,中共的任何承诺都不可靠!

迟文的价值和可爱之处在于其坦白,坦白承认现在中共内外交困,坦承中共缺德,坦承和平演变势不可挡,坦承嗜血好斗的中共军头们快死光了,坦承中共在操控中国大陆的同时,已将魔爪悄悄地伸向海外,坦承毛泽东弥留期间‘要解放全世界’ 的谵语至今仍是中共太子党的最高奋斗纲领,坦承中国大陆的表面繁荣和实质的虚弱,坦承中共社会已经到了社会崩溃的边缘,坦承海外华人只是中共的统战对象,是中共的麻烦......

由热情好客、引吭高歌田园和平牧歌的中共一下成了四川变脸,为寻求生存空间,准备废日本、残美国、屈欧洲及全世界的战争狂与侵略者的中共,这一变化来的太突然,全世界为之震惊,现代东郭先生、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犬儒病患者、海外亲共华侨们开始清醒了:他们不过是中共的统战对象,随时随地可能被抛弃;热衷于中国市场的商界钜子也开始清醒了,具有梦幻色彩的东方黄金国,或许根本就是一个深不可测的陷阱,他们的巨额投资喂肥的不只是一头中山狼,根本就是圣经启示录里所提到的七头十角怪兽。撤资吧,乘这头赤色凶龙尚未全方位疯狂之时。

二十一世纪之始,便闹剧不断,全世界都忙于反恐,两座世贸大楼的爆炸声犹在耳,‘九一一’ 之余悸未尽,便有小妖北朝鲜的跨国绑架及强叫花子化式的核讹诈。2012年奥运场地刚刚落定,在英国人的欢笑狂舞中,便震响了伦敦的连环大爆炸,总之,世界不得安宁。<<九评共产党>>引发了史无前例的退党大潮,南亚大海啸、萨斯、禽流感、口蹄疫、猪瘟遍及全球,在这纷纷扬扬的嘈杂混乱中,中共终于亮出了多年来韬光养晦于密室的计划,它怪吼一声:小妖们,让开,巨魔老妖我来了!----人们终于明白,中共,只有中共才是世界恐怖主义的总后台,它要制造的是规模十几万倍于’ 九一一‘的恐怖,是旨在废日本、残美国、屈欧洲和全世界的生化战和核大战!

迟浩田对于中华民族、传统、圣人、汉唐盛世的理解当然是浅薄的,没有道德底线的党文化熏出来的军头,你当然不能指望他有什么智慧,连知识也是残缺不全的,关于迟浩田的狂妄无知,作者将另文处理。(待续)

2005年8月25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