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中共放在首位的是党的领导权和生存权

作者:作者:唐子 发表:2005-09-05 2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悉,唐子的本家兄弟中共国务委员唐家璇最近在会见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阿尔布林的时候说,中国政府是以民为本,执政为民,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唐子为唐家璇说话时咬文嚼字背诵“胡共”话语没有出漏子而庆幸,却也为唐门有如此为中共去中国灭中华涂脂抹粉的不肖子孙而悲哀,悲其奴颜媚骨,哀其不幸不争。如此背离唐尧老贤帝的王道传统,中共明日即垮,唐家璇怎么继续活呀?

唉,做中共的官员注定就只能用肚子里那个脑说话,让头颅里那个脑(尤其是大脑)休息。人在中共,即为奴为兽,必定身不由己、言不由衷。唐子理解。

《九评》发表之后,中共从来都“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已人所共知。说“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中共根本就是厚颜无耻地睁着眼睛说瞎话,是流氓行径的证据。对此唐子不再赘言。但针对中共胡编乱造的人权理论,我要特别指出:中共从没把中国人的生存权放在首位过,放在首位的一直都是党的领导权。

读过《九评》或了解真实中国历史的人都知道,中共出现于辛亥革命之后民主共和与专制皇朝的较量斗争的历史时期,它是借农民力量以政党政治形式来复辟中华专制皇朝制度的。由基督教或统一教超世俗眼光的历史观来看,中共根本就是撒旦邪魔出伊甸园而来到耶稣死后的人类末日的审判之地的大红龙,由于在天上争战被摔在地上因而来迷惑普天下的,它授权柄于兽,一同淫乱地祸害世界。如此之邪灵附体的邪党,根本就是人类道德的公敌,惟有自己的领导权和利益。

中共党的历史也告诉我们,无论毛泽东、邓小平如何自称人民的儿子,还是江泽民、胡锦涛宣称代表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凡说的好听做的根本就是相反的。迷惑普天下是其本性,说为人民服务(毛的蛇语)实际上是宁死都要当皇帝,说放手上别人去干事却肯定是“不听我的”就下台(当然得借人民名义)。胡耀邦、赵紫阳就是因为执着入党“为人民”、“为民族”的理想初衷,要把党的假话变成真实,结果党的总书记权柄被邓小龙(邓小平属龙)收了回去。江泽民虽然人格魅力不如胡耀邦、赵紫阳,但是他能很好地说好话做坏事,自觉地把党性放在人性之上,竭尽心智地以兽性为中共红龙效力--镇压法轮功,所以他虽然政治智慧平庸无奇,却能够在中共总书记和军委主席权位上一坐十二年啊。

中共之党史说明:中共邪灵从来走的都是歪门邪道或旁门左道,其有魔力和魔能的头儿今世是人前世是(龙蛇)兽。如此之党和头儿,其历史使命就是以暴力和谎言的方式带着地球人类跟它一道下地狱,它怎么可能把人民利益和权力放在第一位呢?没有第一位的党权利私心和“已所不欲,强施于人”的兽性,它根本不需要用暴力胁迫人民服从它的独裁统治,用谎言来欺骗人民相信地狱就是天堂。

如此之邪党、兽头,由于夺人自由而作恶多端,杀人如麻而罪孽深重,才得到国权党权。所以他们才要领导一切,那是为了自己的生存权。党和兽都知道其所作所为是要进十八层地狱的,只是企图以绑架人类和毁灭地球,来要胁神或战胜神以逃避惩罚。简而言之,中共和其兽头的历史使命注定其领导权和生存权合而为一,只是以“生存权是首要人权”的谎言来迷惑普天下,最主要是中国人。]

揭穿了中共放在首位的是党的领导权和生存权的秘密,我们就不难明白:为什么在民主政治成为世界潮流的当代,中共会逆潮流而动、冒天下之大不韪而对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的学生动用坦克和开花子弹?因为邓小平很清楚,中共当年喊政治民主,只是为了推翻中华民国,党从来就没在它的根据地实行过任何民主,它的权力从农村一个山头、一个乡村,都是靠杀人夺取和许诺明天而获得的。如此之昨天和今天,决定它明天即使有阿拉伯的神灯,也不可能有民主善国制度。

所以1989年从学生喊出第一声“要民主”、“要人权”的时候,邓小平和王震就知道如果真的兑现民主选举和言论自由,党的邪皮他们的兽皮就会被撕开,露出凶恶的真面目。红旗落地的现实是人民的精神枷锁砸碎。即使由于他们放下屠刀而人民宽恕,但他们的本性也过不了没有特权、没有暴力和谎言的生活。所以邓小平放言“杀20万人,保二十年平安”,王震叫嚣拿两千万人头来换政权。

为民还是骗民,这个问题在中共国现在完全一目了然。中老年人由于怯懦,揣着明白装糊涂。青年人受党文化毒害太深,中共成其心魔还当救星。确有还信“为民”一说的,却也不多了,主要还是政治幼稚或潜意识里恐惧而不自知。

如今,中共官员在人权问题上说一套做一套,稍有知识和经历的成年人都知道。或说:“它这都是一种宣传,是安抚人心。共产党就是靠宣传起家的……说的特别好听,不管什事情,实际上根本就不是那么一回事。”或曰:“现在共产党的基层组织已经完全蜕化成一种反人民的组织了……根本不把人民的生命当回事,更不要说什么生存权、什么民主了,这纯粹是幻想。”更有根据自己的亲身遭遇说事的:“我自身权益受到侵害的事,找律师打官司,他没敢接……没办法……上访到北京,被收容到昌平的收容所里面……简直就像人间地狱一样。”就是思维头发似的纷乱的女性,也能看清中共只是对不痛不痒的言论才给自由:“国内媒体……也会要求听众打电话或者发短消息进行讨论。但是……如果听众或者观众发表的观点比较尖锐,这些资讯和电话就可能被切断。”

中共是一个利欲薰心、无恶不作却又花言巧语的邪党,其组织由下而上都有许多坏人在那里鱼肉百姓。这样的党连人们说真话的权利都要剥夺,又岂能顾及中国人的生存权?中共最看重的就只是其领导权和自己的生存权,假人民名义骗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