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的脑瘤再也没复发

发表:2005-09-06 1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河北省邢台地区一农民,今年68岁。早在24年前,我的左臂不知什么原因出现疼痛,后来逐渐不能伸展,经过多家医院的诊治,也不知病因所在,终日饱受吃药,打针的痛苦,民间小道和烧香磕头的办法也尝试遍了,症状却日益严重,给劳动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祸不单行。去年,我38岁的大女儿患上脑瘤,导致一眼失明,随即来到省医院做了切除手术,花费数万元,体重由130多斤下降不足100斤,手术后整日卧床不起,昏昏沉沉,茶不思饭不想,身体一天比一天差。

一天,大女儿突然病情恶化,马上到省医院再次复查,发现在原来的部位上又长出了新的脑瘤,因再次手术危险性非常大,她本人体质又差,没别的好办法,所以只好吃点药维持现状,因此,全家难过极了。边考虑后事,边掉眼泪,在非常为难的情况下,我忽然想起修炼法轮大法的儿媳妇反复劝告过我:要相信大法,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会得福报。

于是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我抱着试试的想法,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仅仅一周,奇迹发生了,我的左臂感到一股神奇的力量在向外推,并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然后骼膊直了,我惊奇的喊出了声,并立刻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病重的大女儿。

大女儿看见我的变化,也试着听了几天李老师的讲法录音,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她能下床行走路了。随后她又学炼了法轮功功法。坚持了几天之后,她就可以干一些家务活了。我们全家都非常的激动。大女儿的身体日益好转,病情也得到了控制,至今一直没有复发,连医生也认为是个奇迹。

法轮大法太神奇了!若不是发生在自己和亲人身上,我真不敢相信!我和大女儿的病一分钱没花,就痊愈了,真是不知怎样感谢李老师和法轮大法才好!写出我家的这段经历,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美好,以表我们对大法和李老师的一点感谢之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