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吴邦国 花俊雄“使出吃奶的力气”(组图) 领馆包吃住 “买”人造势 花钱不讨好

发表:2005-09-08 0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周二)下午三时,曼哈顿华道夫饭店座落的中城公园路附近,数百华人挥舞着小红旗,敲锣打鼓甚是嘈杂喧哗。记者看见一横幅上写着“纽约华人联合总会”。

忽听一高音喇叭传出一刺耳的男声:“中央电视台来了,大家快喊口号!”人群跟着发出参差不齐的喊叫,显得有气无力。高音喇叭显然大为不满,又叫道:“大家注意,如果我声嘶力竭地喊,如果我使出吃奶的力气喊,就说明是领导到了!大家跟我一起喊!”


花俊雄:“大家注意,如果我声嘶力竭地喊,
如果我使出吃奶的力气喊,就说明是领导到了!请大家跟我一起喊!”

一位在路边发传单的抗议者告诉记者,带头喊口号的那个人,就是2003年在华埠怡东酒楼对在那里向中共驻联合国前任大使请愿的华人大打出手的凶手花俊雄。

花俊雄的搭档梁冠军亦臂套红袖章,在现场穿梭,并频频在中央电视台以及其它媒体前亮相。花俊雄和梁冠军两人已被受害者告上法庭,案子仍在审理中。

人群中有一些阿婆、阿公,问他们来这里干什么,有的回答说:不清楚。

据内部人士消息,为了营造海外华人“欢迎”中共领导人的虚假场面,达到“访问成功”的效果,中国驻美国使领馆通过一些旅游公司提供免费到纽约旅游,包吃住的方式,在纽约附近各州招揽人们参加欢迎中共领导人的队伍,昨日到纽约华埠集合的大约有七辆大巴士。

“等一下如果我们很幸运的话,”花俊雄继续声嘶力竭地喊,“吴委员长下车来跟我们握手的话,请大家安静。”

吴邦国的车队终于到了,但是没停,也没打招呼,径直开往酒店,从侧门进去了。呐喊了二个多小时的人群很失望,纷纷丢掉旗子和横幅而去,有的懊丧地跌坐在地。


呐喊了2个多小时没见着吴邦国的人失望地跌坐在地。

另一个抗议群体,安静地站立在正对着渥道夫饭店的相邻街区,手举着横幅:天灭中共退党自救。吴邦国快快退党保平安!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


请愿的人呼吁“吴邦国快快退党保平安!”“法办江泽民罗干周永康刘京!”

(大纪元记者伊虹纽约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