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天麟:无神论是中国传统吗? ---迟浩田二文读后感之六

作者:作者:徐天麟 发表:2005-09-09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传统中确实有大一统思想,但如果认为无神论也是中国的传统,那就明摆着是杜撰了。中国的大一统思想是与有神论紧密相关的,历代的帝王都称自己是天子,是君权神授,无神论明摆着是舶来品。中共骂孔子骂了几十年,忽然又承认孔老夫子是中华文化的奠基人和创始人了,意欲何为,想借圣人头上的光环?

中华文明的精华诚如<<九评>>所说, 乃释道儒三教,释家核心思想是慈悲普度,道家是天人合一,儒家思想的核心则是个仁字,或曰博爱,三教之华乃德。而中共集邪恶之大成发展起来的党文化,其核心是个恨字,中共打成立那天起,天天都在煽动仇恨,中共的九大邪恶基因及其组织起来的三大法宝都是在煽动仇恨,用来维持斗争的狂热,没有这种邪恶的煽动,阶级斗争便斗不起来。这里笔者不得不提到法轮功,中共为什么这么仇恨法轮功?说白了它的邪恶本质与法轮功的善良本质不共戴天。法轮功提倡真、善、忍,乃中国文化之精髓。中共邪党围剿法轮功,诚如专栏专家三人行所言,是在与无上道德为敌,其结果,在当时邪教掌门人江泽民喊出:“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 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它必败无疑.

民主自由为基本理念的西方社会才是现代社会的正态,而以专制奴役为基本理念的共产主义社会或者法西斯社会乃是现代社会的邪态。邪不胜正是历史的主线,二次大战德、意、日均以惨败告终,闪电战固然能得逞于一时,但决不能救独裁者的命,美英仁义之师活捉独裁者萨达姆、侯赛因,就是正邪两种力量较量的现代活剧。以中共为总后台的恐怖主义,虽然能在全世界制造恐怖,并且制造了恐怖有理的超限战理论,来发展人的魔性,它与全世界正义力量为敌的真实面目终将大白于天下。----善良的人们会从恐惧、茫然、理解到联起手来抵制恐怖,中共要决战美国和决战全人类,想的是流氓的‘与汝皆亡’ ,结果必定是引起西方社会的全面反弹,眼光短浅、唯利是图的商人毕竟不代表主流,正反两种力量的较量在新闻自由这一领域内已经看到了一个可喜的结果,新唐人电视台(NTDTV) 与欧洲商用卫星服务公司签定了长期租用卫星合约,中共的黑钱只能在台下作业,只能喂蟑螂老鼠,永远上不了台面,见不得阳光!道义的力量决不是金钱可以长期左右的。

无神论思想,追其根源乃是人类狂妄自大的结果。无论是叔本华还是尼采,都是东方概念中的狂士,当尼采在<<查拉.图斯特拉>>一书中宣布‘神死了’ 的时候,他所主张的超人意志已经忘却了神授的道德和人的有限性。希特勒之所以能够成为他的信徒也是因为狂妄,马克思和一切共产党恶棍危害世界都始自尼采的无神论,这是人类思想最大的误区,中国跨世纪教育家蔡元培主张使用美学代替宗教,同样也是受了舶来的无神论狂妄因素的影响。马克思的共产理论和达尔文的进化论,说白了都只是学说,推断的前提都是经不起推敲的。马克思认为私有制是人类社会罪恶的根源,和达尔文认为人是细菌或者猴子进化而来一样的荒唐可笑,本质都是否定道德。共产论和进化论互相鼓噪了一个半世纪,至今流毒全球,难以肃清。当然,论影响,进化论的毒害更广、更深。进化论把人降格为兽,‘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便顺理成章。人类对于形而上的理解能力便一落千丈。人类的本能或人体科学所称的特异功能随着道德的下滑便几乎丧失殆尽。----何新这个无知的中共御用狂徒,靠吹捧被世纪遗弃的马克思主义和上海滩的苏北流氓江泽民起家,居然也自称为理论家岂不让人笑掉大牙,中共军头迟浩田吹捧何新,说明什么?说明确实中共已是穷途末路,朝中无人了。

大一统是有德之君治天下的方式,无德的中共想大一统就是统不了。‘解放台湾’ 喊了五十多年、唱了五十多年,喊声震耳欲聋,歌声声势浩大,台湾岛依然屹立在在太平洋的万倾波涛之中。‘ 云水苍茫各一天‘是定数,岂是一个小小的中共跳蚤能动得了的。作者同意现代史学家辛灏年先生的见解:“中共侵台之日,就是中共灭亡之时。”中共的内部本已乱成一团,一本<<九评共产党>>,就逼得中共摊了底牌。再韬光养晦亦难掩饰其浅薄。中共早年的理想在改革开放之始就等于已经放弃。江泽民一意孤行打压法轮功将仅有的飘忽不定的民心丧失殆尽,人心丧失的中共若是冒天下之大不韪发动侵台之战,不后院起火才怪。如果我们扩大视野,台湾不仅是宝岛,而是中国自由民主的复兴基地。在那里产生亚洲第一位直选总统,台湾的民主象一盏明灯照亮了中国人民的心,中共若要把大陆的共产专制强加于台湾,不只是台湾人民不答允,全世界的华人都不会答允,自由社会更不会坐视不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只有实现民主、提倡自由理念,才能使中华人民共和国名符其实,才能摆脱中共的世纪谎言,真正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一句话,回归有神论,回归道德为本的自由民主理念,自然就会有本来意义上的大一统。


2005年9月7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