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威变24孝女婿 “刘杨恋”山城打情骂俏大特写(组图)

发表:2005-09-10 1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过立秋之时的山城重庆,老天爷给出的还是一张火辣辣的脸,和几天来发生的这里的娱乐事件一样,都只能用一个字“热”来形容--

这边是胡军刘嘉玲合演的新片《茄子》拍得热火朝天,那边是重庆女孩杨若兮与圈内男友、华表影帝刘威恋情升温,两人双双把女方家长探望,想必这段忘年恋人结合的一切障碍都已彻底清除。

独家新闻再追踪

不久前本报独家曝光“刘威、杨若兮忘年恋”,揭开“刘杨恋”这一圈内公开的秘密着实引起不小轰动,虽然事后恋爱中的男女主角继续以避而不答、小心翼翼分头行动的低调态度来保护这段恋情,不过这种“默默”的状况终于被打破。

上周五,记者前往重庆探班胡军、刘嘉玲主演新片《茄子》,没想到中午1点10分左右,排队等待办理登机手续过程中却意外见到内地演员刘威和杨若兮的身影。

身着白绿相间的体恤搭配休闲短裤,戴着一副墨镜的刘威精神头十足,只见他手推着两大箱行李大步走向国航公务仓更换机牌,身边紧挨着的就是与他传出恋情的娇小美女杨若兮。女方同样一身白色休闲装,明显是情侣装扮的两人结伴远行,目的地也是重庆!




北京机场,你侬我侬

  打情骂俏大特写

后据记者了解,刘威此行正是陪同山城姑娘杨若兮重回重庆并见过女方家长,机场所见,并没有牵手、挽手等亲密动作的两人一路是有说有笑,场面甜蜜而温馨。

一前一后结伴走向换登机牌的柜台,沿路都是他俩留下的欢声笑语。原来,刘威逗女友欢心,手脚并用地大开玩笑,杨若兮也非常顽皮,假装发怒抬起秀腿作飞踢状,却被刘威敏捷躲避,随后两人为这小小插曲同时开怀大笑起来。两位明星爱上浓时真情流露,完全不避机场来来往往的旅客的目光。随后,男方负责办理手续、托运行李,杨若兮乖乖帝地在男友身后,小鸟伊人。




幽默感很重要

一个是高大威猛的型男,一个是娇态可鞠的重庆妹,由于刘、杨二人在年龄上相差近20岁,起初这段恋情并不被二人的影迷看好。不过,记者从多方打听了解到,外表粗犷的刘威乃属性情中人,对身边的朋友有情有意,自然对女友更是懂得照顾,一向呵护有加,而幽默感更是他的追女必杀计之一。

据悉,不管女友到外地拍戏或回北京,刘威总是亲自到机场接送,十分细心。演过不少帝王和大男人角色刘威接受不少电视专访坦言自己是“二十四孝男友,随叫随到”,且人高马大他为人非常幽默,自然能哄女生开心。

感情放两边,孝字摆中间

杨若兮--70万新房孝敬父?

而就在第二天

9月3日

,刘威和杨若兮双双现身重庆市区里某高档住宅小区内,该小区楼盘紧临嘉陵江,周围绿山环绕,地理位置依山傍水,环境非常幽雅。记者从物业处了解到,数月前杨若兮刚刚替父母在该小区买下一套190平米的复合楼层,大手笔花了近70万人民币,并且是一次性付清。

据悉,杨若兮为父母购下的新房也是该住宅小区里最贵的楼盘,四周不仅有铁栏杆围起来与小区其他住户隔开,前后两个大门还有保安24小时监控。杨替父母买下的新居为欧化的复合楼层,每幢楼只有8 层,上下共四户,杨父母的新家则在最高的两层楼,采光十分理想,外表也非常气派。据悉,复合楼层上下两层加起来面积多达190多平米,楼价为3500人民币/米左右,因此,杨若兮为此新房采用的是一次性付款的方式,大概花了近70万人民币。




刘威--变身“二十四孝女婿”

杨若兮的父母入住新房不久,而就在当天下午两点,发生了刘威义务充当司机、送女友及其父母返回新家的温馨场面。

当时坐在副驾驶员位置、身穿吊带背心头戴鸭舌帽的杨若兮最先钻出车来,然后才是她的父母,一家人似乎是结伴外出吃饭或访友后返回来。一反常态的是孝顺的杨若兮当时并未立即陪父母上楼,而是一直站在楼下,不到两分钟的等待过后,只见身着体恤短裤的刘威大跨步地从停车场一路跑了过来,手里还发着短信,随后他与女友双双地走进电梯。

记者从圈内人士处了解到,从相识到相恋爱,刘威、杨若兮拍拖已经过了三个年头,虽还没正式登记结婚,情投意合的两人私下里早早就以“老公老婆”相称。如今二人在演艺圈事业稳定,再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不知这次女方带刘威回重庆见过父母,是否意味着二人婚期已经不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