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共产党”是中国人最大的耻辱

发表:2005-09-10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现今四百多万的退党大潮中,在越来越多的人读了九评之后。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中共邪党的残暴本质后。这种耻辱感也随之而来越来越强烈。
  
华夏五千年文明,神的传人,黄帝的子孙却被邪恶中共肆虐华夏半个世纪之久。纵观历史中华民族也经历了外族的侵略,然而我们灿烂的传统文化同化了他们,文明了他们。改变了他们。使中华文明传承至今。然而中共邪党执政后,彻底的摧毁了我们中华文化,扭曲了中国人的身心灵。
  
我和许多海外华人交谈过。我说: “连自己的祖先都不认不拜的,你说它是什么东西。它本来就是一个西方的邪灵。我一个中国人却跑到国外来找寻中华传统文化。因为在中国我学不到,没有那个环境。海外华人很多都是在中共邪党还未对中华文明迫害的时候出来的。他们保留了中华传统文化,如拜天地,拜祖先等。
  
这种耻辱感还来自于中共邪党对中华文明的贱卖。这也是中共邪恶最阴险的一面。它以发展经济为理由,贱卖了我们承传了五千年的文化遗产的 “无形资产”。为什么这么说呢?各位看一看世界各地邪党举行的所谓的文化活动。什么陶瓷,国画等等,给钱就卖而且是越卖越便宜。它们哪里懂得中华传统文化的内涵。想想当年大英帝国博物馆收藏的景泰蓝视为无价之宝。今天已经沦为街头货。更重要的是它使我们的下一代根本不尊重我们的文化。
  
人们都知道文化是一个民族之魂,一个民族的根。如果被贱卖了被折断了。那这个民族就夭折了。
  
值得庆幸的是九评横空出世,点亮华人的心灯。使我们能重新审视自己的文化,而非党文化。不在受邪党的控制。在这个历史即将走过的这一页,让我们退出中共邪党,重新找回我们的传统文化。重新找回我们中国人的尊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