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人摔死婴儿 黑龙江桦南公安图谋嫁祸法轮功

发表:2005-09-11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南县柳毛河乡东柳村有一个妇女,名叫张瑞华,今年31岁(1974年12月10日出生),曾经患过间歇性精神病。张瑞华从前曾经做过人工流产,后又怀孕,2005年4月份生了一个孩子,此后张瑞华出现精神恍惚,说从前那个死的孩子来找她、说她对这个孩子太好。

法轮功修炼人的主意识,而精神病人的主意识不清、无法控制自己,所以法轮功明确规定不许精神病人(包括有精神病史的人)炼功。但在迫害还在继续的严峻环境下,很多抱着祛病健身等不同目的而来学功的人,没有正常的修炼环境,没有正常的系统学法、集体讨论、集体炼功的环境,所以,对法轮功对修炼者的基本要求或者不了解、或者不明白其中的道理而未予以重视。张瑞华的姐姐和当地另一个新学员魏春荣就是在得不到正常学法、修炼环境的情况下,一知半解,自说自话,要教曾经患过间歇性精神病的张瑞华炼功。她们不知道,自己无意中却违背了法轮功不许精神病人(包括有精神病史或家族精神病史的人)炼功的重要基本规定。

张瑞华的姐姐因为睡不着觉,曾炼法轮功,炼功后能睡着觉了,所以就叫张瑞华也炼。魏春荣是当地的一个基督教徒,自己才学功半年,听人说张瑞华要学法轮功,根本也没想法轮功禁止精神病人炼功的规定,就到张瑞华家,准备给她放讲法录像。

2005年9月8日下午5点以后,张瑞华想让魏春荣去教她炼功。当时,教到第二套功法时,张瑞华突然说,魏春荣是魔,并伸手去掐魏的脖子。魏看她又犯病了就往外跑,张就抱着孩子去追魏,魏赶紧说:“你把孩子放下,别追我。”张瑞华在病态中,竟把孩子扔出院外,以致孩子当场死亡。

9月9日,桦南县公安局,将张瑞华、魏春荣拘留,并到魏春荣家抄家。公安抄到了魏春荣所拥有的法轮功书籍及一些材料,就据此认定是炼法轮功才造成的“谋杀”。其实如果按照桦南县公安局的这种牵强附会的“破案逻辑”,所有开车轧死人的都应该是由于开车才造成的谋杀,公安部门应该在媒体上对所有的汽车制造商、汽车经销商、汽车驾驶学校、汽车驾驶执照签发部门乃至劝人去考驾照的人发起“大批判”才对。不幸的是,张瑞华的家属因长期受官方媒体误导,不明真象,竟然也同意公安局的上述无理说法。并且当地一些心术不正和不明真象的人,正计划以此内容报往北京,动用媒体宣传。

张瑞华与魏春荣被抓后,张瑞华居然不承认自己有精神病,但从其言行表现上看,完全没有理性,根本不是正常人的举止。现在当地公安正在对其做“司法鉴定”,看其是否有精神病情。我们都清楚他们还可能歪曲事实,借此事再次制造谎言诬蔑法轮功。

在此,希望当地和周边的法轮功弟子,及时发正念清除干扰,并及时向当地民众讲清此案的事实真象,以及法轮功真象和法轮功受迫害受媒体抹黑的真象,以便让当地民众及时明辨是非善恶,不要继续被欺骗和误导,乃至造下助纣为虐的恶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