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 看清楚红旗掉下来了!(组图)

作者:作者:天亮 发表:2005-09-13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9月8日中午,胡锦涛的队伍准备从渥太华的Westin Hotel 正门上车前,在旅馆对面等候多时的法轮功人群一起亮起嗓门对着胡锦涛直喊:

“法轮大法好”,
“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办江泽民
“法办罗干”
“法办刘京”
“法办周永康”
“胡锦涛: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反反复复,反复喊了近5分钟,那个声音震天动地。在一阵震天动地的呼喊声中,胡锦涛的车队出发了,瞬间云雾尽散,太阳直落下来。有人大喊,看红旗掉下来了,神了!?


Westin Hotel 上的红旗掉下来了


再看清楚点,红旗真的掉下来

看来,胡锦涛您得看清楚点,这不是明白提醒你,红旗是中共靠杀人夺来的政权象征,上天不容许邪恶中共借人民权力来再杀人了,中共倒台是天意!你千万不要以为你能保下邪恶中共不会被神消灭。正如有人写道:“胡锦涛:保中共无路引祸上身!”,看来是应了法轮功学员的劝告:神和人民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险崖立马,为自己的未来尽快做出正确的选择。(完)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