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泰老妇怀死胎58年

发表:2005-09-13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森新闻报消息,泰国一位81岁的老婆婆,怀孕竟然长达58年,胎儿早已经死了,怀死胎这么长时间,实在罕见。

泰国媒体报导,这位老婆婆日前觉得腹部疼痛,于是女儿带她到医院,用X光检查,结果发现她的腹部竟然有一个死胎。

老婆婆表示她早就知道腹中有个胎儿,多年前她快临盆时,肚子剧痛可就是生不出来。当时医学还不发达,生不下来也没有别的办法。

老婆婆说,这个胎儿在生她女儿之前就有。她女儿今年54岁,如果当时这个胎儿正常生产的话,今年应该是58岁了。

医生表示,老婆婆是子宫外孕,胎尸周围覆盖着钙质,已分辨不出性别。老人年事已高,如果作手术取出的话会很危险,所以只能让老人继续怀着死胎。

新闻链接:越南老妇怀死胎五十年

无独有偶,在今年1月时,有媒体报导一越南老妇也发现肚子里有个死胎,8个月大,是在50年前怀上的。

据1月18日德新社报导,这位老妇名叫丁西珠(音译),75岁,身体一直很健康,有三个孩子。今年1月的一天,丁老太太突然腹部疼痛,难以忍受,于是前往广平省越南-古巴友谊医院求医。

医生经检查,结果令人目瞪口呆,腹部B超图像显示,老太太的子宫外面有一个死胎,已经钙化。从胎儿的头盖骨、脊椎、肋骨和四肢等发育情况看,该胎儿已经有8个月大了。

丁老太太回忆起她刚结婚时的一件怪事,当时她肚子慢慢变大,而且里面也有一些动静,家人都以为她怀孕了,但后来竟然不了了之。之后她身体一直没有问题,在随后的几年还生了三个孩子。

医生表示,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这个死胎比老太太的另外三个孩子都大,最少有50岁了!

医生解释说,当时是子宫外孕,由于子宫没有被占着,所以不影响她怀其他孩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