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铮:对胡锦涛的又一“棒喝” 在悉尼国际法庭逮捕江泽民令发布会上的发言

发表:2005-09-14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想讲四点吧。

  第一,今天非常高兴,我没想到法庭有这么快的进展,一个是传票送达了,一个是这么快就发出了逮捕令。我今天是第一次知道这个消息,我感到非常振奋,甚至还有点震惊,因为这毕竟是一个民间的法庭,而要被逮捕的四个犯罪人在中国都是高高在上的“统治者”,都是不得了的,象江泽民,他原来是“三位一体”的,党、政、军,他都一起抓的。那么现在我们可以堂堂正正地告诉全世界,悉尼国际法庭发出了这个逮捕令,他们是罪犯,法庭要求实行司法协助,把他们逮捕起来,押送到悉尼受审。这是一个令我非常振奋的、令我非常吃惊的伟大的创举。

  第二,作为我个人来说,我是一名法轮功学员,我是一个修炼的人。上一次我们递出了诉状,我们还没有对民事赔偿的这一部分提出要求。作为一个修炼人来说,我们不会把人间任何一个人当作敌人,而且从这么多年,这么多法轮功学员所承受的精神或者物质的损失和痛苦,把人类所有的财产加起来都不能弥补这些学员所承受的。那么这个赔偿损失怎么提呢?

  就说我自己吧,昨天是我婆婆去世一周年,她的死,就是这场迫害直接造成的,从迫害一开始我就反复坐牢。 2002年我向联合国提出控告江泽民,他们把我在国内的先生抓起来,我先生是我婆婆唯一的儿子,对她来说,就是天塌了一样,她从这个打击中一蹶不振,很快就被查出患了癌症,然后就去世了,昨天是她去世一周年,我们全家人都还是非常沉痛。

  所以说从精神上讲,从我们自己修炼上讲,我们不屑于把这些个犯罪分子当作敌人,我们怎么样仇恨他呀,想把他判多少年呀。因为作为一个修炼人,我们跟他不在一个境界当中,他理解不了人类高尚的东西,因为他们的精神太低下了,否则他也不会犯下这么大的罪行。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做这个事情呢?这就是我想谈的第三点。

  因为我们是这个社会的一员。我觉得作为人类,到今天,对于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这么一个大的罪行,如果人类社会的法律不能够对此作出一个正义的裁决的话,对人类社会的法律是一个永远的耻辱,对人类社会也是一个永远的耻辱。所以我们作为人类社会的一员,就象袁红冰大法官刚才讲的,我们有责任为人类社会创造出未来人类历史的辉煌。我们有这个责任让未来的人类看到,在最艰苦的时候,我们只要坚守心中的正义,我们是有能力为人类奠定一个正义的法律的基础的,为人类的历史开创一个未来的。

  虽然在今天看来,刚才有人提出,法庭的判决能否执行啊,逮捕令能不能生效啊,确实,表面看来还有很多困难。

  但是,人类的历史,人类的法律,又确实都是人创造出来的,我觉得我们今天也是处在一个非常有利的历史时期,只是看我们有没有这个智慧去认识到这一点,我们是有这个能力为人类的法律开创一个新的篇章的。这也是我们愿意作为原告参加、愿意支持悉尼国际法庭的原因。

  第四点,我刚才看到了,这个逮捕令有一条,说共产党的执政地位虽然是非法的,但胡锦涛事实上还是占据了现任国家主席的职位,所以要求他来执行、配合这个逮捕令,我认为这是一个智慧之举,这也反映了这一阶段的一个声音。

  大家可能看到了,很多很多人在向胡锦涛喊话:“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不多了”。作为胡锦涛来说,他“多年的媳妇熬成婆”,他被邓小平指定为隔代接班人,他确实应该明白,他在继承了共产党给他的权力的同时,他也同时继承了共产党这么多年杀人的血债。

  我非常希望他能够认识到这些,他有没有必要去背负共产党80多年历史中屠杀8千万人的血债?在今天这个历史关头,他是可以做一个选择的,他可以选择把共产党解散了,让人民来清算共产党的罪恶,那么他就可以在中华民族的历史上流芳千古。

  我希望胡锦涛能够看一看《九评共产党》,能够认识到作为这个共产党,《九评》里下的结论是非常确切的,它就是一个外来的邪灵,它是寄附在中华民族身上的,也是寄附在胡锦涛身上的,他必须要意识到这个共产党根本就不属于他生命的一部分,就算他想救它,他是救不下来的,这是天定的历史的规律。

  大家也看到了网上的报道了,中国境内,贵州,发现了一块石头,上面写着“中国共产党亡”,这块石头是两亿多年前产生的,500多年前裂开的,那个时候还没有共产党,作为你不信神的人,你一个小小的胡锦涛,你想来跟天意来抗争,可能吗?

  去年大纪元网站发起退党运动的时候,有人觉得要是有10万人退出的话,我们就是一个很大的胜利了,那么我们今天已经420万了。为什么呢?它是顺着天意走的,它就能走下去,如果它不是顺着天意走的,走到一定时候就走不下去。

  所以我希望胡锦涛能够认识到这一点。从大的方面说,他能够做出选择,把共产党解散了,能够让人民来清算共产党的罪恶。许多人跟他说,他现在登高一呼,他有能力另立新党也好,他能在未来的中国参加选举也好,他都可以在中华民族历史上流芳千古;那么小的方面他可以选择配合悉尼国际法庭的逮捕令,把这四个被告人逮捕起来,那么他同样也是做了一个伟大的智慧的选择。

  但是同时,如果他认识不到这一点,他还迷恋于已经处于灭亡边缘的共产党所能够给他的那么一点权力的话,他自己会给自己选择一个非常悲惨的未来,从小的方面来说,这个逮捕令上也说了,他以后会为他的渎职罪承担法律责任。

  所以我希望胡锦涛真的能够看到这一点:神和人民给他的时间真的是不多了。我希望这个逮捕令对于胡锦涛来说,是大家向他发出的不断的喊话中的又一个强有力的“棒喝”,希望他能够从被共产党的权力所迷惑的状态中清醒过来,为自己的生命和历史负责。现在时间对他来说真的不多了,我希望我们能够把他喊醒。

(大纪元记者蒋容根据录音整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