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墨城亲睹法轮功横幅(组图)

发表:2005-09-15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共人士在胡锦涛11日至13日访墨期间使出浑身解数,千方百计遮掩法轮功横幅,阻挡胡视线。然而,法轮功却敌过亲共百名之众,成功令胡锦涛及随行人员看到请愿横幅。

下榻的酒店前亲睹法轮功

11 日下午胡车队抵达住处,亲共人士一拥而上,以人墙及彩旗遮挡法轮功横幅。各媒体记者也争相抢拍这在墨西哥城难得一见的场面,现场紧张混乱。两名法轮功学员见机撤出拥挤人群,从人墙背后绕到队伍左侧后,快速向右跑到欢迎队伍之前。此时,两人与胡车队仅咫尺之隔,欢迎队伍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呆,一时间竟无反应。后据当地警察、记者、以及政府人员透露,胡锦涛这时在车里正好扭头向车窗外,看到了两位法轮功学员手持的横幅。横幅以鲜绿色为底,上写英文“紧急呼救在中国受虐杀的法轮功学员”,下面是6张受酷刑的法轮功学员照片,十分醒目,触目惊心。

人类学博物馆前遭遇法轮功

傍晚时分,胡参观人类学博物馆离开时,一位法轮功女学员在出口处一路疾奔,并左躲右闪十来个亲共彪形大汉挥舞扑盖的大旗,向驶出的胡车队展示了横幅。横幅上一边是西人法轮功学员端正祥和的打坐,另一边是展示中国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酷刑,信息对比强烈。在这短暂过程中,两亲共男子分别出手拉扯那位法轮功女学员的横幅,企图从她手中抢走横幅,被该女士厉声喝止。最终法轮功学员摆脱追赶,成功地向胡车队展示了她的横幅。而另一位男性墨西哥法轮功学员没有横幅,随手脱下身上的黄色法轮功外套一路奔跑展示给胡车队,并用纯正的中文高呼:法轮大法好!胡车队亲眼目睹了整个情形。

访问墨西哥议会大楼耳闻目睹法轮功

12 日胡访问墨西哥议会时,警察在大楼左侧早已摆好栏杆,防暴警察严阵以待。亲共人士陆续聚集在此,法轮功学员在栏杆旁打出巨大中、英、墨文横幅:“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江泽民、法办罗干、法办刘京、法办周永康”、“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和坏人”、“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法轮大法,真、善、忍”。各路人马守候多时,却不见胡踪影,后来才被告知胡已从大楼右侧进入。于是两名墨西哥法轮功学员守候在大楼右侧,在胡即将离开之际将一大型中英文横幅“法办江泽民 法办罗干 法办刘京 法办周永康”展开。胡及其随行人员一一从横幅前走过。

另外,左侧法轮功学员在胡一行走出大楼时高呼:“胡锦涛,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据在场墨西哥政府人员透露,中共保安人员听到口号时,惊慌失措,竟举起手臂,试图‘遮挡’口号声,动作表情滑稽之至。胡锦涛此行不仅法轮功横幅两边守候,又有空中口号飞传,加上刚刚被议会大楼内莫名其妙的电梯故障困了足足十五分钟,这一行程真可谓惊心动魄。

亲共人士分别来自国内随团人员(包括一名自称在国内专管法轮功的男性,曾写过大量反法轮功文章),加拿大和墨西哥当地华人,他们费尽心机阻挡请愿呼声,却最终仍没能达到目的。几位欢迎队伍中的男士纷纷表示连日来追随阻挡法轮功实在是疲惫不堪、精疲力尽。更有人埋怨:“还不都是领馆安排的,可把我们累死了”。“我也觉得(挡横幅)不对,各做各的不就完了”。其中有位男士表示信仰自由是基本人权,并认同中国人民应该拥有信仰自由。


法轮功学员在墨西哥城议会大楼入口处打出横幅。


法轮功学员在墨西哥城议会大楼入口处打出横幅。


法轮功学员在墨西哥城议会大楼入口处打出横幅。


法轮功学员在墨西哥城议会大楼入口处打出横幅。


法轮功与亲共人士在墨西哥城议会大楼前相遇。


中间三个亲共中国人自称从大陆来。


此人从大陆来,频频给法轮功学员和横幅拍照,却不敢面对镜头。


此人从大陆来,声称自己专管法轮功,曾写过大量反法轮功文章。在议会大楼前,多次试图用言语挑舋法轮功学员。


左边女子声称从加拿大来,积极遮挡法轮功横幅,右边为亲共欢迎人群。

(大纪元墨西哥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