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离开纽约最后一幕

发表:2005-09-17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张小敏综合报导)9月16日上午10点多,胡锦涛在法轮功学员一片口号声中离开了纽约沃道夫酒店,登机前往加拿大温哥华。胡锦涛走时,没有一个迎胡队员出现。

胡虚晃一枪不见效
  
胡离开沃道夫酒店前曾虚晃一枪。 上午9点多,一批中共代表团团员分别乘坐15人小巴士和小车共十几辆离开沃道夫酒店,有人马上出来放风说:胡锦涛走了,胡锦涛已经走了!
  
但通宵守候的法轮功学员不为所动,依然在酒店的各个出口处高举几幅巨大横幅标语。 “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和坏人”,“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给胡锦涛传递的信息明确、清晰。
  
上午10点40分左右,胡锦涛终于从纽约沃道夫酒店侧门(北门)露面,登机去加拿大西部的温哥华。胡疾行走到车前,在场的法轮功学员高喊:“法轮大法好”!“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
  
在6、7辆7人座小巴士的掩护下,有3、4辆小车的胡锦涛车队在法轮功学员高呼声中离开纽约。
  
9月15日深夜,纽约下起了瓢泼大雨,通宵在胡锦涛下榻的酒店外守候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一人离开,他们的衣服从里到外都湿透了,雨水顺着衣服不断流淌下来。
  
执勤的警察走来询问,学员答:告诉胡锦涛“法轮大法好!”

还有法轮功学员说,他们是用修炼人的慈悲心态对来访美国的胡锦涛及其随从人员,希望他们能够抓住这难得的机会,了解法轮功真象,停止迫害,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
  
“不仅仅是为了胡一个人”
  
这次胡锦涛到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大约两千名法轮功学员前来参加游行和请愿,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区,有老人,还有推着幼儿车的妈妈。
  
远道从台湾来的学员大约有上百位。一位洪姓小姐说,她和同来的一位70多岁的钟阿婆9月14日晚一直守夜到凌晨4点多。
  
居住在芝加哥的电脑工程师徐先生是9月13日深夜乘飞机抵达纽约,直接从机场赶到沃道夫酒店参加守夜,第二天到联合国前呼吁和参加傍晚的游行,晚上再回到沃道夫酒店前继续请愿,15日清晨飞回芝加哥上班,其辛苦劳累可想而知。
  
徐先生说:“我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来帮助胡锦涛了解法轮功真象,让他清醒起来,认清形势,停止迫害。这并不仅仅是为了他一个人,他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处在一个特殊的位置,让他清醒起来会帮助挽救更多的中国民众。”

纽约警察:给法轮功最好的位置
  
对于沃道夫酒店前的法轮功请愿地点,中领馆的一些官员曾亲自来到现场,和警察交涉施压。
  
法轮功学员告诉警察:我们非常和平。胡上台两年多,惨无人道的迫害还在继续,国内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机会发出声音,我们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就是希望胡能明白真象,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警察们表示理解,并一再说,给法轮功学员的位置是他们能给的最好的,也是离沃道夫酒店最近的。

希望和“欢迎”队伍在一起, 让中国人知道真象
  
这次胡所到之处,不但雇用一些海外华人为“欢迎”队伍,还带来了为数不少的大陆人做“欢迎”。
  
9月13日,胡抵达纽约沃道夫酒店时,法轮功学员的队伍和这些“欢迎”队伍比邻而接。“欢迎”队伍的大部份要经过学员们才能走到他们的地方,所有的横幅他们看的一清二楚,部份学员主动跟他们交谈、讲真象。
  
法轮功学员告诉警察:我们既不是抗议也不是欢迎,我们就是希望胡和所有来的中国人知道法轮功真象,有个美好的未来,所以我们希望能和“欢迎”队伍在一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