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抵达温哥华 亲共人士制造恶性事端(组图)

发表:2005-09-17 1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6日下午,中共党主席胡锦涛抵达他北美访问行程的最后一站温哥华。中共方面为了造成欢迎胡的假像,运来了一辆辆的欢迎人群。来自加拿大和美国的法轮功学员继续在胡锦涛下榻的维斯汀酒店(Westin Hotel)外请愿,呼吁胡锦涛停止迫害法轮功。期间,法轮功学员和西藏的请愿人士受到亲共人士的人身攻击。

胡锦涛的车队从法轮功学员的横幅前经过

中共这次为了欢迎胡,请来了打批的留学生,并企图不让胡看到法轮功的横幅。但是酒店的四周都有法轮功学员手持横幅。下午3点多,胡的车队害怕从有许多法轮功学员的正门进入酒店,而是走了酒店的后门。结果胡锦涛的车队还是无法躲过早已等在后门旁边的法轮功学员。

民众支持法轮功反对中共的迫害

一位加拿大人看到法轮功的请愿活动,主动要求手持展板,站在路边。他对记者表示,他很赞同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他说,“我认为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是不对的,中共在毁坏这个世界。我反对迫害和镇压。当我看到有不公正的事情发生时,我就会站出来。”

亲共人士围攻西藏请愿者

在胡锦涛下榻的Westin Hotel酒店前,发生了亲共人士围攻西藏请愿人士的事件,西藏请愿人士的横幅被这些亲共人士强行夺下后扔在地上踩。其中西藏请愿者TSERING LAMA还受到人身攻击。

TSERING LAMA说,我们只有四个人,大部分都是女生,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那样对待我们。她说,虽然这些亲共人士打了我,但我并不生气,他们不明白真实的情况。

TSERING LAMA还说,中国人是我们的朋友,但我们无法忍受中共对人民的欺骗。我们应该有自由表达的权利。我们不相信暴力,我们是非暴力组织。许多人都已经了解,西藏人民在中共的统治下正遭受苦难。在加拿大,我知道人权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有表达的自由。

亲共人士企图挑起事端 撕毁法轮功学员的标语牌

亲共人士在围攻西藏请愿者后,又攻击手持标语牌的法轮功学员,并将法轮功学员菲女士手中的标语牌撕毁。

法轮功菲女士说,每个人都可以表述自己的意见,但是亲中共的人士见到我举的“停止迫害法轮功”的牌子就抢,后来它们还把牌子撕掉了。它们完全失去控制,表现的非常没有理性。我说,你表述你的意见,我表述我的意见,这里是加拿大自由的土地,每个人都有自由表达的权利。它们就是一个劲的抢我的牌子。

下午5点多,又有亲共人士把学员手中的横幅抢过来,扔在地上。路人见此状马上制止,并告诉他们:不许行恶。

警察闻声而至,对亲共人士说:“不许你们这样做,如果你们再继续这样做,就逮捕你们。”

加拿大人说:这里是加拿大 人人有表达自由

一位在现场为法轮功学员维护正义的加拿大男士说,我认为这位女士应该有权利说话,有权利表达。那些手持红旗的人用旗杆戳她,并把她手中拿的牌子撕碎了。他说:“这里是加拿大,人们不能因为自由表达就受到攻击。”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Frank在讲到刚发生的事时说,刚才,一位法轮功学员举着一个“停止迫害法轮功”的牌子,很多拿着红色旗子的中国人就用旗子挡,用旗杆来打,还有的用手拽。有一个当地的外国人看不过去,他就使劲护着这个牌子,并保护那位拿牌子的女士。因为她已经受到人身攻击的危险。就是这样,还有很多亲共人士把牌子抢过去撕成粉碎,扔到地下,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谩骂。那位外国人说,这里是加拿大,人们有权表达自己的声音。我对这些亲共人士说:“你们今天所做的,只会有损中国的形像。”

警方负责人:亲共的人想制造恶意事端 嫁祸法轮功

温哥华警方的总负责人RICK SMITAS表示,他都看到了今天发生的事,也知道是谁制造的事端,这些亲共的人想制造恶意事端,妄图嫁祸法轮功,他希望法轮功不要被卷进去。

法轮功发言人李樱:希望胡能及时醒悟 停止迫害

温哥华法轮功发言人李樱表示,今天来到这里主要是向胡锦涛呼吁,要求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和周永康,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和坏人,第三,我们想向胡锦涛表达,神和人民给他的时间是有限的。因为迫害是由江泽民一手发起的,但迫害还一直延续着。

李樱说:“我们希望胡锦涛能申明大意,能够及时醒悟,停止迫害和镇压法轮功。所以我们想通过和平的方式,同过我们的横幅、呼吁,让他们听到我们的资讯。我们明天会继续请愿。”


法轮功呼吁停止迫害


路人主动帮助拿标语牌


胡的车队在法轮功学员的面前驶过。


法轮功希望胡能及时醒悟


亲共的欢迎人士围着一个西藏请愿的女孩,
用旗杆拽西藏请愿人士的横幅,把他们的标语扔在地上踩。


亲共人士抢多法轮功学员手中的标语牌


亲共人士撕毁法轮功学员的标语牌


菲女士出示被亲共人士撕毁的标语牌


西方人制止亲共人员的野蛮行为


亲共人士双脚踩在西藏请愿者的标语牌


在酒店四周穿梭不停的退党车

(大纪元记者周荣温哥华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