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访加最后一站 中领馆教唆“欢迎队”耍赖(组图)

作者:作者:慧然 发表:2005-09-21 0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访加的最后一天,我们一行人准备到温哥华的“本那比”能源厂和机场向胡锦涛和平请愿。我从来没有在中国领导人到国外访问时参加过这样的活动,因此那天的经历让我大开眼界。好好的中国留学生、学者们竟被中领馆教唆成了没有知识、不讲道德的中国人,实在丢尽中国人的脸。

早上在能源厂,3 辆学生车载来了上百中国留学生、学者。据说他们都是UBC 大学的。他们一到场就在中领馆的一个女人的指挥下肆无忌惮地骚扰打着“退党”或法轮功横幅的人。他们直接站在打法轮功横幅的人之前拉起他们自己的旗子,站下之后说,这是公共场地,谁都能站!法轮功学员站到他们前面,他们就说,你不知道民主吗,你不能挡我的横幅。他们到处如此捣乱,挤人,警察来了,他们还是蛮不讲理。显然警察对无赖也不置可否。一会儿又有人来发放早餐给这些留学生,显然是非常的“有组织、有计划”的“欢迎队”。然后他们又开始通知,要用他们的“血旗”往法轮功横幅和“退党”标语上甩,使人看不到这些标语。当年我也是中国留学生,想像我要是还在学校里,我们那些学生一定不会被中领馆愚弄到如此地步吧。 现在的学生怎么脑子出问题了,这么不要脸面了?

一个男子对边上的同伴说,我这次来“欢迎”,回去就算立了一功,对今后升官有好处。曾用大“血旗”把“退党”标语挡住的一男一女,不知不觉中他们手里的“血旗”竟降了半旗(见图),而且怎么扯都扯不上去了。那个男子的边上站着一位手举“中共不等于中国”的女士。女士平和地同这位男子交谈共产党的腐败,告诉他不要跟着胡闹。男子渐渐听进去了,连说是。

中午,我们10个人来到机场,准备在胡锦涛一行从大路拐进机场的必经之地守候。在胡锦涛车队到来前半小时,远远看到上百个打着各种“血旗”、大标语的“欢迎队”又向我们这边走来了。“欢迎队”实在是美其名曰,实质是“骚扰队”。有了早上的经验,我们紧挨着站成一排在马路边。他们的人数是我们的十倍,见缝插针地想要拆散我们。一辆警车渐渐驶来,停在我们最后一个横幅的边上,恰好把他们70% 的人和我们隔开了。这位警察显然是非常有经验。那些站在我们后面的中国留学生不断想要挤我们,尤其是针对我们年长的女士。我边上的同伴大声对着那帮骚扰的留学生说,“你们不要碰到我们!站回你们自己的地方。你们再这样做我就叫警察过来!”那些留学生显然被震住了,去别的地方了。另一个二十几岁的男青年拿着大旗子垂到我们的横幅前面甩来甩去,竟然甩到我头上来了。我一把抓住他旗子的一角,严厉地对他说,“你再这样有意挡我们的横幅,我就把你的旗子扯下来!” 他显然吓了一跳,往后退了两步。

一会儿,由骑警带路的车队出现了。那些留学生一窝蜂地在我们耳边大声吹口哨。还有的仍然想挡我们的标语,我们的同伴藉此站在更醒目的地方打出标语。车队在我们所站地前面5 米拐弯,汽车在我们面前全部停下2-3 秒钟才转进机场。我们从车窗里认出胡锦涛正转过头来,看着我们的标语。我们打出的是“神要灭中共,保先也没用”“中共不等于中国”“告别中共才能远离政治”的标语。另几位朋友打出法轮功“真善忍”“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和坏人”的大横幅。

胡锦涛访加,一路上不断有机会看到海外民主的景象,和在大陆国内无法看到的横幅、标语。而中领馆指使来的“欢迎队”的学生学者们,但愿疯狂过后,他们能在心中对自己的行为有个审视的时刻。



“欢迎队”挡法轮功横幅



欢迎队”站在我们的标语前,撩起的旗子下可见退党标语



“欢迎队”站在我们的标语前,撩起的旗子下可见退党标语



五星旗自动降了半旗



警察来了,“欢迎队”照样耍赖



警察来了,“欢迎队”照样耍赖



“欢迎队”挡法轮功横幅



“欢迎队”发快餐



“欢迎队”发快餐



在往机场路上与胡相会



在往机场路上与胡相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