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军情局发现:总统府电话频拨大陆

发表:2005-09-22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媒报道,台湾“军情局”长期监控台湾与大陆往来电话,每天监控全台80%以上的电话记录。近日更是传出:台“情治单位”查出“总统府资政”彭明敏的办公室电话曾密集与大陆联络,但台“总统府公共事务室”表示,这项报道“并非事实、绝无此事”。

媒体报道“总统府”电话频拨大陆

有台媒报道,台“国防部军事情报局”电话监控系统今年6、7月连续侦测到一部电话(号码23887628)与大陆通话频繁,经查这部电话在“总统府”名下。“国安局长”薛石民为此向陈水扁报告,获得指示深入调查,发现是彭明敏办公室的传真专用电话。

由于彭明敏深受陈水扁礼遇。消息传到“国安局”,引起台情治高层震惊,并且认为“国安系统”已出现大漏洞。

但随后台“总统府公共事务室”指出,“总统府”政风单位调阅通联记录显示,彭明敏话机并无拨打大陆一事,还呼吁媒体报道前应善尽事先查证之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