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环球》周刊:一怒之下卡米拉将威廉和女友赶出王宫

发表:2005-09-22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6日最新一期美国《环球》周刊爆出惊人内幕:在卡米拉嫁入王室仅6个月之后,她已经成为一名“仿佛来自地狱的继母”,多次找借口与威廉恶吵,并向丈夫查尔斯煽风点火,最惊人的是,日前卡米拉一怒之下,竟干脆将刚搬入王宫“爱巢”居住的威廉和女友,一起“踹”出宫。

威廉和女友入宫后不久,卡米拉便开始展开“敌对行动”。一名王室内幕人士披露:“卡米拉最痛恨的是,凯特抢尽她的风头。自从威廉和女友搬进克劳伦斯宫的第一天起,卡米拉就寻找一切细微的机会挑刺,频频向两人开炮。”日前,当威廉和女友在伦敦疯玩至凌晨两点、并醉醺醺地回宫后,卡米拉终于找到一个“完美借口”与威廉“正面交火”。卡米拉称,只要两人在宫内居住,就必须遵守她的‘家庭规则’,否则就干脆走人。”威廉二话不说,当即回房收拾行李,连夜和女友搬回了他们在白金汉宫的旧屋。

据称,由于在卡米拉和威廉“激战”时,查尔斯一直在呼呼大睡,而次日清晨查尔斯又要参加一重要会议匆匆出宫,因此整整一天,他完全不知道妻子已经把儿子和准儿媳统统赶走。

后来,在查尔斯的强烈要求下,威廉和女友被迫与之达成“保密协议”---保证不得将家庭内部的矛盾外泄,在公开场合和记者镜头前永远保持微笑,就仿佛一切不曾发生一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