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被歹徒砍27刀后装死挺过13小时(图)

发表:2005-09-22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绝望的小捷母亲不知该怎样面对女儿的未来

昨日在城南某小区,15岁少女中刀后装死躲过歹徒,以超常毅力最终逃过一劫省二医院的医生流着泪说,也许这个有着坚强毅力的漂亮女孩以后永远都不能笑了。

13个小时,对于普通人来说无非就是一天中的二分之一多一点;然而,这13个小时对于15岁的小捷来说,则是一场足以令她惊恐一生的真实噩梦:昨日凌晨零时过后,一名男子潜入城南一小区的二楼,将独自在家的15岁女孩小捷足足砍了20多刀,直到昨日下午2时许

,伤痕累累的小捷才被回到家中的母亲发现送往医院。

刚一开门 女儿蜷缩血泊中

昨日下午2时许,外出的王蓉(化名)回到了自己位于城南某小区的住所。当她打开房门时,眼前的景象立刻让她怔住了:屋里东西四处散落,地上还遍布着血迹,顺着血迹,王蓉找到了蜷缩在床边的女儿小捷。对于当时的情况,王女士已不想再去痛苦地回忆了。10多分钟后,当省二医院的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眼中的惨景简直让他们懵了:在被血水染红了的地板和床单中间,一名满脸满身是血的少女蜷缩着,身体上全是血……

噩梦回忆 装死逃过一劫

“还活着,还活着!”医生们发现,这个伤痕累累的少女并没有死去,经过急救后她睁开眼说了话!惊恐中的少女向人们简单讲述了她10多个小时噩梦般的经历。

昨日凌晨零时过后,阳台上的一声响动将正在卧室内上网的小捷惊动了,当小捷起身走过去看究竟时,却看见自家的阳台内突然出现了个陌生人,面对惊慌并且高呼的小捷,陌生人掏出刀子疯狂地向逃跑中的小捷砍去,剧痛加恐慌的小捷倒在了地上,呼吸逐渐微弱……然而,歹徒仍没有放弃施暴,继续朝一动也不动的小捷踢了十几脚后才离去。“我当时是在装死!”被推进手术室前,小捷用微弱的声音安慰着母亲。

身中27刀 挺过13小时

“简直无法想象这个15岁的女娃娃是如何度过那十几个小时的!”见惯了生与死的医护人员深有感触地说,常人在那种状态下可能挺不过身体和心理都极度恐惧的13个小时。

据省二医院医生介绍,小捷身中27刀,其中一刀穿透胸腔,直至脊椎骨,“这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医生表示小捷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她脸上的一处刀伤,切断了面部神经,可能以后笑的时候,嘴角会很不对称了,听到这里,母亲王蓉“哇”的一声哭出来了。据小捷的亲属称,小捷是一个非常懂事又漂亮的女孩,出了这样的事情,大家都很难接受。

据王蓉称,小区房子是她们新买的,刚刚入住。女儿刚从威远转学过来,还没有在成都找到新学校。事发当晚,她们在小捷的姨妈家打牌,小捷独自一个人在家。第二天中午,她打电话回家时,没有人接听。由于小捷喜欢在家上网,往往要睡到下午才起床,所以她并没有担心,“要是我们都在家,就不会发生这事了!”而让王蓉奇怪的是,家里被翻得那么乱,而她放在包里的3000元钱却没有丢失。目前,警方已经对此案展开调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