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官场姓名对中共恶党结局的影射

发表:2005-09-23 0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文没有对某人个的所指,是宇宙中旧势力给恶党安排结局编造协音字:暗示启示能悟的明智者,了解后选择自己的路。

序言:从江氏昏君卖国求荣“折”磨鱼肉百姓,迫害死数以万计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吸取人民的血汗,贪为已有,私花取大量巨资迫害法轮功,使吃不上饭下岗工人剧增,民不聊生,怨声载道,实为“江氏”“折”民也。

1、胡锦涛预意:胡译为:土匪,指出公安和其体制内的贪官污吏在迫害人性中加紧“掏”空国库,使国库亏空,确为事实。胡不顺天意行其君道,怎么掀起锦绣的波涛。

2、吴邦国预意:现在此时在其恶党邪教体制内已无有德才之士,帮助中共邪党治理好国家。大家瞧不是笑话真的是朝中无人了。

3、温家宝预意:非典病也是在警告其恶党流氓体制恶行,但现在还行恶,民不聊生,那就真的得瘟死一些人后,国才能兴、家才能保,温家保实尔不虚。

4、贾庆林预意:假话谎话在其邪恶体制内部成为家常事,六四屠城,迫害死法轮功学员,非典天灾人祸,用假话打造媒体掩盖庆祝邪恶“伟光正”的胜利,假庆也面临倒台解体。

5、曾庆红预意:在其恶党的制度下,人民收资的高低悬殊的情况下,强迁民房增加广大人民的税收,增加广大民众的负担和增加一些流氓无理的管理条例,还有些贪官污吏榨取勒索广大百姓的红包,称为增庆红。

6、吴官正预意:邪教体制内,无有象比干骂昏君。和历史各代的贤德官员刚正不阿的指问流氓昏君,卖国求荣,欺男霸女,迫害百姓,历史上秦桧赵高等贪婪之辈的人物也都围绕着恶党中央及其政体周围。(看看有无官正否?)

7、黄菊预意:恶党邪教所行其恶令神天地人为之愤怒,这个邪灵变异之物,也现了原形。对不了解此物邪灵的没有看九评,邪灵还在你处有寄身之地。神借给人一个照妖镜,扫除你周围的妖孽后,百年的红朝血腥,也就灭尽解体黄局了。

8、罗干预意:世间还有两路的选择,善与恶。善:善良之心选择美好;恶:行恶者将去佛教所述阿鼻地狱。阎罗王,干坏事行者跟阎罗王的鬼下地狱,跟罗鬼走的是干尽坏事没有人性的不能做人,因其行为与畜牲同类,没人性称为畜牲。跟罗鬼在世间干坏事的跟罗鬼到无间地狱永不超生。看其罗鬼在世上那件人事是它干的。

9、李长春预意:不提影射的人好与坏,历史上所有的预言,经典都启示了现代中国发生的一切和在东北长春,有一位李姓氏的人要拯救一切。

别叫
好好好 妙妙妙
邪灵七寸手中绕
怎容恶龙瞎胡闹
九评利剑斩孽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