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解不开解约疑云 张默改不掉少爷脾气(组图)

发表:2005-09-24 1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自反串《新九品芝麻官》

一个满脸“伤心”的“星女郎”,一个浑身“傲气”的“大少爷”---昨天下午,黄圣依和张默在来广州宣传《新九品芝麻官》的众演员中抢尽风头。该剧将于9月26日在广东电视珠江频道首播,黄圣依和张默将在剧中献上他们各自的第一次---第一次“女扮男装”和第一次“男扮女装”。

黄圣依跟星辉公司“翻脸”其实是场炒作?张默自从“打人事件”过后夹着尾巴做人其实是“装”的?娱乐圈真真假假,明星们更是演技超常,但有些真相却是想藏也藏不住的。在昨天的采访中,记者注意到了一些耐人寻味的细节……




黄圣依:“没打算”出演《功夫2》

就在黄圣依到广州来宣传新剧的时候,有关她“解约”的新内幕开始流传。有“内幕消息”称,这一切其实是黄圣依和周星驰的“联手炒作”!该内幕是由一位自称在《功夫》剧组工作过的Y先生透露的: “黄圣依绝对不会轻易与周星驰解约,而黄圣依也十分明白其中的厉害关系。解约是有预谋的炒作,在把‘假象’炒热后,这段双簧被黄圣依和周星驰一起演绎得精彩绝伦。”




图:《新九品芝麻官》剧组亮相广州

在这位Y先生的说法中,炒作是为了即将于明年开拍的《功夫2》,于是是否接拍《功夫2》便成了昨天黄圣依无法回避的焦点问题。虽然脸色跟她的穿着一样“冷” 的黄圣依“先下手为强”地宣布:“今天不回答有关我和星辉公司的问题,谢谢大家关心。等两个月后事情有了结果我再通知你们,到时候你们就知道是不是炒作。”可还是有记者坚持问她,到底拍不拍《功夫2》。黄圣依的表情明显不悦,她很小声地回答:“没有,没有这个打算。”声音实在是太小了,以致本报记者后来专门请电视台记者帮忙回放其拍摄的现场片段,才判断出她到底说了什么。此外,近日传出黄圣依跟严宽“酒吧拍拖”的消息,她昨天否认:“我根本没去过那个酒吧。我跟严宽都是上海人,所以走得比较近,但我们只是一般朋友。”“对娱乐圈的事情我一直看得很淡,现在就更淡了。”在谈到刚出道就遇到种种是非时,黄圣依形容自己的心情,“娱乐圈的很多事情,付出和收获都不是成正比的,我只能做好每件事。”请她用三个词来描述自己现在的状态,她想了很久,然后回答: “平淡,乐观,向上。”

昨天在采访现场,黄圣依身旁始终跟着一位男子。记者了解到,此人并非星辉公司的工作人员,而是黄圣依的“私人朋友”。昨天黄圣依的种种表现似乎都指向她与星辉“关系不妙”。但记者观察到的另一个细节却令人生疑---当被问到《九品芝麻官》是否星辉公司帮黄圣依接洽的,黄圣依的回答十分含糊:“不管是谁出面接的戏,总之最后肯定要通过星辉。” 似乎承认了这是“私活”。但事后对同样的问题,该剧的监制杨绍鸿却爽快地回答: “哦,这部戏我是直接通过周星驰要的黄圣依---我跟他是老朋友了,他当然要给我面子。”明明不是“私活”,黄圣依却为何故布疑阵?一位记者议论:“假如真的是炒作---不管她是为自己炒还是跟周星驰一起炒,黄圣依的演技都比《功夫》里好得太多了!”




图:张默有些愤世嫉俗

黑皮衣、黑墨镜,张默昨天的派头一点都不像来到36℃高温的广州。采访的时候张默干脆不见人影了,记者好不容易才从旁边的休息室里找到了他。“我不爱接受采访。”说归说,他总算没拒绝。“现在内地的娱乐圈发展挺慢的,像我们这样的演员在角色和待遇的选择上没多大空间。想演什么不想演什么,都不是我们能说了算的。”听这满腹牢骚,一般人还真觉得张默对自己的经纪公司意见挺大。没想到,这公司正是他老爸张国立开的。“非常不幸,我签了他的公司,更不幸的是,整个公司就我一个演员。”他语带嘲讽地说,“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片酬弄高一点儿。”张默似乎挺爱“损”自己的老爸,说起来没完。“他演的戏我基本上都没看完,说看完那是骗你的。我只看完过一部,那就是《五月槐花香》。”曾经说过跟张国立演戏“事不过三”,可张默却不得不食言了,因为下部《济公》又是父子俩合作,他演济公,张国立担任导演,兼演一个每当他出事就跑出来提点他的“大法师”。“总之他演的就是那种挣钱特多又特容易演的角色。”张默说。

接受采访时,杨绍鸿、黄圣依、黄子华都夸张默,说他“有趣”、“戏好”、“有风格”。可张默听了记者的转达却不领情,还说:“为了宣传吧---怎么在剧组不见他们夸我?”眼前的张默,实在有些愤世嫉俗。说起“打人”事件,他说:“我现在觉得那是一件好事,因为最坏的我都做了,以后大家就再也不会觉得我有多坏了。”比如谈到“个性”,他说: “就是个‘度’的问题。在‘度’以内,就是个性;过了那个‘度’,我就得蹲监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