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龙沙分局三月绑架近百名法轮功学员

发表:2005-09-24 1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9月24日讯,齐齐哈尔市龙沙分局正阳派出所和湖宾派出所恶警,今年3月份疯狂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学员近百名。

2005 年3月初,有两位女学员在大福源商场发真象资料时,被监控摄像灯监控,正阳派出所恶警跟踪到学员家,大抓捕从这开始了。3月4日半夜,恶警将阎丽菊、刘君(常人)非法抓捕;5日早晨5点多钟,马文盛、汪桂芝被抓走,连其儿子也一起带走,儿子被非法关押半个月后放出。

正阳派出所对每个被抓去的学员都上了酷刑大挂,上了大挂的学员生活都不能自理。其中学员董文强头部被打坏,马文盛的腿被打断,徐晶文被绑架到龙沙分局刑警大队后被上了 5天酷刑,最后连续上了一天一夜的大挂,两骼膊脱臼掉下来了,昏死过去,现在生活一直不能自理。这次的大抓捕看守所已经装不下了,把阎丽菊等学员转押到富拉尔基看守所。

齐市地区这次非法抓捕中,恶警发现学员家凡是有电脑的全部被强行抬走,仅电脑复印机收去就有一汽车。有一位同修家里孩子(常人)用的电脑也被正阳派出所抢走,而这位同修不会电脑。还有二位同修家的复印机被收走后,枕头里放的2000元钱也硬给抢走了。

3月6日晚9点多钟,正阳派出所在没有任何证件下,直接带着开锁大王强行把一位学员家的门撬开了,这位学员的爱人(常人)和他们讲道理,可是恶警不由分说连爱人也一起抓到派出所,关到下半夜2点多钟才放回家。

正阳派出所的所长是今年初新换的,他想靠迫害法轮大法而捞取政治资本,所以迫害学员时手段非常残忍。当时他们抓的人太多了,已经筋疲力尽,恶警自己都嫌折腾腻了。市公安局长、龙沙分局局长等还带着西瓜、桔子、玉溪烟等到正阳派出所奖赏恶警。

齐市公安局把迫害学员的事交给龙沙刑警队。龙沙分局刑警大队外号鬼子楼,里面有各种刑具,如上大挂、老虎凳、水牢、电刑、扣地模(把几个塑料袋扣在脑袋上使人不能呼吸,非常容易因窒息而死)等等刑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