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人在党校前抗议被抓

发表:2005-09-24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赵子法报道)9月24日,300多人聚集到北京的中央党校附近抗议,被公安拘捕。

抗议者来自全国各地,在闻知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于24日在中央党校开会后,他们从早晨五六点钟开始就开始从南站上访村向中央党校聚集,路途漫长,从南站上访村辗转三个多小时,才能抵达党校。

八九点多钟,先到的六七十名访民在中央党校入口附近被警察、便衣拦截。还有30多名访民在附近观望。

警察和警车不断的赶来增援,几名警察一边向现场跑步,一边对着步话机报告说:“我们就快到了。” 10:40,道路一侧很快就停了十几辆增援警车,里面坐满了增援警察。

10点多钟,从另一方向赶来的100多名访民被许多警察和警车拦截在距离党校百米之外。下午,还有上访村访民在闻讯后陆续向党校聚集。据统计,24日最少也有300多人到党校抗议。

从访民人群中经常响起“打倒腐败,还我人权!”的喊声,揭露腐败的传单时时漫天飞舞,有的访民在打出“打倒腐败!”的横幅后被警察勒令收起。

随着警察数目的不断增多,最终,访民们被抓上警车带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