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车排名出炉(组图)

发表:2005-09-25 0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优质跑车:雪佛兰Chevrolet Corvette

根据J.D. Power 和Associates APEAL最新的调查显示,韩国现代汽车(Hyundai)的姐妹品牌起亚汽车(Kia)在二个产品类别上名列前茅。本田的Ridgeline (Honda Ridgeline) 是最受欢迎中型小卡车,而福特野马(Ford Mustang)是最受欢迎的运动休旅车。

CNN电视台钱柜专栏的报导,J.D. Power 的爱车表现执行和设计研究是根据11万5千 个新车车主在拥有新车的头90天内做的调查。他们被询问对他们新车各方面的满意度,包括引擎和传输, 乘驾和操控, 舒适和便利性和车的款式等,从八个不同方面做评估。

起亚的Amanti (Kia Amanti)被评为最高等级的"优质中型汽车" ,起亚的Sportage 是最高等级的"入门级运动休旅车"("Entry SUV.")。 在"入门级运动休旅车"项目中,停产的庞迪亚克(Pontiac )Aztek 位居第三, 排在日产Xterra 之后。

J.D. Power杂志的产品和研究分析部主任钱斯.派克(Chance Parker)表示:"由于越来越多的新设计进入市场, 制造商发现新车型要表现突出越来越困难,"。他并表示:"当车子的款式仍然是使你与众不同的重要因素时, 能提供创新乘载选择,驾驶舒适方便特点的车子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有许多全新或重新设计的车型在调查中登上各种各样类别评等的首位, 包括庞迪亚克的 G6 是"入门中型汽车,"的首位,雪佛兰Corvette( Chevrolet Corvette)是"优质跑车" 首选,而福特野马(Ford Mustang)则是"运动休旅车"第一名。



轿跑车:福特野马Ford Mustang

起亚汽车在二个产品类别上名列前茅,但它的整体品牌评分却在平均之下,最高分是1,000,而它的分数是845。整体品牌第一名保时捷(Porsche)总分908 。 其次是Land Rover,总分906, 凌志(Lexus)第三名,总分905,而捷豹汽车(Jaguar)占第四,总分902 。通用汽车公司的Hummer 和卡迪拉克部门总分各得897 和896,分居位于美国的品牌的前两名。

整体品牌最低分是通用汽车公司的土星(Saturn),总分827 。铃木(Suzuki)和速霸路(Subaru) 居最差的第二和第三名, 总分各为828 和830。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DaimlerChrysler) 的吉普(Jeep)品牌是最差的第四名, 总分833 。



小型车:MINI Cooper



入门中型汽车:庞迪亚克G6(Pontiac G6)



大型汽车:丰田Avalon(Toyota Avalon)

分项排名最佳的车子
Compact car:MINI Cooper
小型车:MINI Cooper
Entry midsize car:Pontiac G6
入门中型汽车:庞迪亚克G6
Premium midsize car:Kia Amanti
优质中型汽车:起亚 Amanti
Full-size car:Toyota Avalon
大型汽车:丰田Avalon
Entry Luxury car:Lexus IS300/IS300 SportCross/Mercedes-Benz C-class
入门豪华汽车:凌志Lexus IS300/IS300 SportCross/与宾士Mercedes-Benz C-class
Mid luxury car:Lexus GS300/GS430 (2006)
中型豪华汽车:凌志Lexus GS300/GS430 (2006)
Premium luxury car:Lexus LS430
优质豪华汽车:凌志Lexus LS430
Sporty car:Ford Mustang
轿跑车:福特野马Ford Mustang
Premium sports car:Chevrolet Corvette
优质跑车:雪佛兰Chevrolet Corvette
Midsize pick-up:Honda Ridgeline (2006)
中型敞篷卡车:本田Honda Ridgeline (2006)
Light-duty full-size pick-up:Cadillac Escalade EXT
轻载重量大型敞篷卡车:凯迪拉克 Cadillac Escalade EXT
Heavy-duty full-size pick-up:GMC Sierra HD
重载重量大型敞篷卡车:通用汽车 GMC Sierra HD
Entry SUV:Kia Sportage
入门运动休旅车:起亚Kia Sportage
Mid-size SUV:Nissan Murano
中型运动休旅车:日产Nissan Murano
Full-size SUV:Nissan Armada
大型运动休旅车:日产Nissan Armada
Entry luxury SUV:Lexus RX400h (2006)
入门豪华运动休旅车:凌志Lexus RX400h (2006)
Premium luxury SUV:Land Rover Range Rover
优质豪华运动休旅车:Land Rover Range Rover
Midsize van:Honda Odyssey
中型厢型车:本田Honda Odyssey
Full-size van:Chevrolet Express
大型厢型车:雪佛兰Chevrolet Expres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